帖子列表

  • Google新程式語言「Dart」 正式推出!.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1,

    繼先前在丹麥奧胡斯 (Aarhus)舉辦的Goto大會行程預告將說明新款程式語言「Dart」,Google目前正式在官方部落格宣佈這項程式語言推出的消息,主要是讓開發者可以透過貼近自然且.

  • 阿里巴巴擬融資併雅虎 楊致遠考慮下市.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0,

    日前公開表達有意願購買雅虎的阿里巴巴,不受雅虎執行長否認出售的影響,持續對購買雅虎有所動作,有消息指出,阿里巴巴集團正在向淡馬錫尋求融資,讓淡馬錫入股阿里巴巴40%,以便向雅.

  • 歐盟批准 微軟以85億美元收購Skype.

    seeyou 發表於: 2011-10-08,

    歐洲聯盟反托辣斯官員今(8)日通過美國科技業巨擘微軟以85億美元收購網路電話服務公司Skype。微軟是在今年5月10日宣布將以85億美元現金收購Skype,而在微軟證實包括Google等也.

  • Apple Shock 蘋果衝擊 PC產業陷重整期.

    linux 發表於: 2011-10-07,

    全球景氣降溫,DIGITIMES Research資深分析師兼主任簡佩萍分析,蘋果對PC產業帶來的衝擊會更加擴大,PC產業從市場規模、品牌營運到產業鏈架構,均陷入重整。儘管蘋果公司的共同創辦.

  • Apple iCloud將於下周三問世

    linux 發表於: 2011-10-06,

    蘋果周二(10/4)宣布,可同步各種iOS裝置儲存內容的iCloud雲端服務將在下周三(10/12)與iOS 5一同問世。 iCloud含有三項主要服務,分別是iTunes in the Cloud、Photo Stream與Documen.

  • Hotmail新增灰色郵件管理功能

    linux 發表於: 2011-10-06,

    微軟本周宣布在Hotmail中新增灰色郵件管理功能,提供電子報、團購資訊或通知訊息等郵件的分類與管理。 Hotmail群組專案經理Dick Craddock表示,雖然微軟利用SmartScreen功能將H.

  • Taipei Free免費上網 無線熱點突破2千點.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3,

    Tag:taipei free 免費無線上網,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taipei free申請,無線上網免費taipei free,taipei free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網路,taipei free wifi,taipei free.

  • 微軟網站開發懶人包WebMatrix 2測試版.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2,

    微軟本月悄悄釋出免費的網站開發懶人包WebMatrix 2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新版強調可更快建置網站、更能隨心所欲地撰寫想要的功能、強化資料處理能力,以及改善分享機制等。 We.

  • 新版Flash 11的畫質不輸3D遊戲

    firefox 發表於: 2011-10-02,

    Adobe宣布將於10月時正式推出Flash 11和AIR 3。新版提供了數十項更新,其中最主要的特色是3D繪圖功能。Adobe表示,Flash 11可讓遊戲廠商開發出不亞於桌上型3D遊戲畫質的線上網.

  • 阿里巴巴表態 併雅虎

    nobody 發表於: 2011-10-02,

    中國知名商務網站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表示,阿里巴巴集團對於購併雅虎,「非常、非常感興趣。」據了解,這是馬雲首次對收購雅虎,做出明確表態。消息傳出後,帶動周五雅虎盤後股價逆勢.

  • Google設廠彰化 縣府秘密布局3年.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9,

    「為爭取Google設廠,我們苦苦追求三年」,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證實這項好消息,指擔心投資案見光死,縣府特別用「海王星計畫」代號默默推動,昨天大勢底定,縣府團隊才鬆了一口氣。 由.

  • Google宣佈在台灣、香港、新加坡建置亞洲資.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8,

    Google將在台灣、香港、新加坡建置資料中心。這也是Google首次在亞洲地區建置資料中心,台灣已確定於彰化縣購置15公頃土地作為資料中心預定地。 Google今天(9/28)正式對外宣.

  • Gmail壯大 挑戰Outlook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0,

    據研究業者顧能公司(Gartner)的調查,Google公司的Gmail電郵服務在推出五年後,終於壯大到足以挑戰微軟Outlook Online和其他線上電子郵件服務。   顧能的分析師說,Gmail已經.

  • PayPal將推出出更簡便的手機付款機制.

    intel 發表於: 2011-09-18,

    全球最大的線上金流服務供應商PayPal計畫於今年10月展開的X.commerce創新會議上揭露更多的商家收款解決方案,相關的解決方案將可在不要求商家採用新架構或添購新終端的情況下.

  • Twitter推出繁體中文介面

    intel 發表於: 2011-09-18,

    Twitter宣佈新增繁體中文在內的5種語言介面,並預告接下來將推出瑞典、挪威語等歐洲國家語言。 新增的5種語言介面包括繁體及簡體中文、北印度語、菲律賓、馬來語,讓Twitter得.

  • 創新力強/破壞性創新 華碩戰勝蘋果.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17,

    蘋果i系列的產品熱銷全球,但是如果沒有台灣,iPhone、iPad別說「熱不起來」,恐怕連「開機」都有問題;宅神朱學恆說,如果把iPhone拆解開來,足以拼成一塊台灣代工零件廠的「智慧手機.

  • 微軟新武器 XBOXTV年底上市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17,

    微軟執行長史蒂夫.鮑默爾(Steve Ballmer)所提出的PC Plus概念正在逐步浮現。不但體感遊戲機Kinect將支援PC平台,史蒂夫.鮑默爾本周還宣布將於年底推出XBOX TV網路電視。HP等電腦.

  • 英特爾緊抱Google 將導入Android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15,

    英特爾13日在年度開發者論壇(IDF)活動上宣布,與Google擴大合作,英特爾的處理器將導入Android平台,攜手進攻智慧型手機市場,兩者結合要與蘋果一爭長短。   市場預期,若英特爾.

  • 台灣雅虎奇摩+Bing完成整合,搜尋排序大洗牌.

    intel 發表於: 2011-09-14,

    台灣雅虎奇摩將於明天(9月15日)完成與微軟Bing搜尋引擎的整合,雅虎奇摩刊載於關鍵字廣告首頁的公告上說明,將「不影響關鍵字廣告客戶的排序,以及移轉後自然搜尋結果(關鍵字廣告下.

  • 馬雲:一淘網要讓百度無法安眠.

    intel 發表於: 2011-09-13,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淘寶網去年發表了一淘網搜尋引擎服務,該集團執行長馬雲於上周末展開的網商大會上表示,進入搜尋引擎市場的目的就是要讓百度睡不著覺,如果百度睡得著,那麼中國.

網路IT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