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微軟首度展示Windows Server 8

lancer 發表於: 2011-7-24 01: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微軟在全球夥伴會議WPC中,首度公開展示Windows Server 8新版,微軟表示新增功能超過1百項,包括了新一代的微軟虛擬化平臺Hyper-V新版。

其中一項Hyper-V新版功能是Hyper-V Replica,可以提供非同步的虛擬機器複製,包括立即或定期執行,可作為關鍵系統虛擬機器的定期備份。

另外微軟也展示了System Center的新功能,包括了System Center Orchestrator 2012和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10(SCOM),透過這兩者可以建立資料中心自動化作業。Orchestrator可以提供視覺化的方式讓使用者設計作業流程,而SCOM新版則可支援更低階的硬體,而且能納入網路設備的監控。微軟預定在2012年推出Windows 8。文⊙王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