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史上最辣舉牌妹 Ashley

    lancer 發表於: 2012-11-30,

    笑臉迎人、活潑可愛的Ashley,被工作人員譽為「史上最辣舉牌妹」! 「其實我以前也曾夢想,當一名撞球選手,」Ashley說,「以前零用錢都拿來打球,高中時候常常為了打球,都沒去上課,有點.

  • 『全民女友』阿喜性感清涼寫真 胸器大解放.

    lancer 發表於: 2012-11-30,

    『全民女朋友』阿喜以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滑稽演技底下藏著32E火辣身材,擠下群芳,獲選12月份FHM男人幫封面女郎。最近她常在網路自稱是網路小林志玲,不過這組性感寫.

  • 李毓芬透視洩美景

    lancer 發表於: 2012-11-30,

    女神界新人輩出,但在粉絲心中,李毓芬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她能清純甜美也可以性感火辣,完美姿態令人難以忘懷。接受《Esquire君子》雜誌訪問時,談過5次戀愛的李毓芬表明對象要乖要.

  • 宅男女神!甜美郭雪芙比基尼照.

    lancer 發表於: 2012-11-27,

    郭雪芙因演出《真愛找麻煩》中的「黎兒」讓她身價水漲船高,不少廠商都相中她甜美外表,甚至成為許多男粉絲心中的新宅男女神!在戲劇表現上,郭雪芙總是演多金傲嬌野蠻女友,但私底下.

  •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9, 回復: 2

    f「替身女王」羽庭去年8月推出《替身》露點寫真集,到11月底已經銷售量上萬本,12月底大膽宣布將公開裸泳!還掛保證一絲不掛,不用替身,4日她兌現承諾豁出去了,G罩杯身材惹火,泳池邊鎂.

  • 人妻Melody露半球買性感內衣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1,

    貴婦Melody(殷悅),難得首次參加內衣精品秀,與其他貴婦VIP們,一起欣賞「Going法式精品內衣」,帶來的性感櫥窗秀演出,眼睛瞪得大大的她,看著看著不禁想再拼第三胎了。 http://stati.

  • By2解放!一字馬秀底褲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1,

    今年20歲的雙胞胎姊妹花By2,今(10日)下午舉辦《2020觸動舞會Mini Concert》,兩個小女生宣示轉大人,在演唱會上性感唱跳,除了詮釋自己的歌曲外,還帶來少女時代和江南Style組曲,詮釋騎.

  • 簡沛恩胸部三級跳 被拱現場驗貨.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1,

    三立昨(10日)舉辦《牽手》交接《天下女人心》北部見面會,演員李易、陳珮騏、謝承均、黃玉榮、簡沛恩、連靜雯、陳冠霖開心和粉絲互動,而首次看到《天下女人心》主視覺海報的簡沛.

  • 氣質千金王希怡捧乳裸照瘋傳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08,

    魔術師劉謙被陸媒爆出和中國厲家菜第3代傳人千金王希怡交往,兩人被拍到一起返回公寓過夜,日前還有人目擊女方去機場接他;對此,他坦言兩人正在嘗試中。因為緋聞也讓王希怡被翻出.

  • 關詩敏舞力全開 小女孩搖身一變小天后.

    camry 發表於: 2012-11-03,

    關詩敏《關在家Home Party轟趴》昨在西門大河岸舉辦,台上載歌載舞,17歲小女孩搖身一變成動感小天后。歌單精選她心中的天后經典歌,宛如置身大型演唱會。最後,加碼力邀『華星1、2.

  • Dream Girls褪衣泡湯 雪芙偷襲毓芬ㄋㄟㄋㄟ.

    camry 發表於: 2012-11-03,

    Dream Girls褪去衣裳,三位女神開心體驗泡湯趣,在涼風吹拂下享受熱呼呼的溫泉,彼此玩得不亦樂乎。在雜誌曝光的拍攝花絮中,她們手拉著手表現好姊妹的畫面,不過郭雪芙竟突然用手指.

  • 內衣外穿大玩性感的10大女星

    camry 發表於: 2012-11-03,

    女明星的穿著打扮,總是鎂光燈的關注焦點,尤其在鏡頭面前,如何將自己美美的呈現,女星總是絞盡腦汁。尤其如何在公開場合上,女明星最常做的,就是比誰 「露」得多,而且如何露的巧、露.

  • 輔大碩一「小志玲」Clara 精通中英德和粵.

    camry 發表於: 2012-11-02,

    「很多人會覺得外拍模特兒、Show Girls不過就是『花瓶』,連我自己都曾覺得只是賣賣笑,不太動腦。」經常被說長得像名模林志玲的Clara,親自經歷之後,才知道困難重重。之前她曾 .

  • 蔡詩芸50件比基尼當胸貼 上空曬清涼.

    camry 發表於: 2012-11-02,

    擁有34D、24、34好身材的蔡詩芸,果然懂得不該暴殄天物,經常穿上自己蒐藏的各色比基尼,就往海邊跑,更愛上空做日光浴,她表示,雖然蒐藏了50多件比基尼,但因為怕日光浴曬出曬痕,因此每.

  • 林韋君制服誘惑 指定裙短裝嫩扮國中妹.

    camry 發表於: 2012-11-02,

    女星林韋君電力驚人,日前被媒體直擊購買女國中生制服,還指定裙子要特短。只是34歲的她竟想裝嫩扮演15歲的國中女學生,想必一定是身懷絕技,經紀人表示林韋君應該是要變裝去參加萬.

  • 小Call胸器火辣十足

    camry 發表於: 2012-11-02,

    小Call學生時期迷上收藏內衣,壓箱寶上百件,多是日本帶回來的浪漫貨色。最想秀哪一套給未來男友瞧瞧?她毫不猶豫說:「白色這套,有純潔的感覺,我問 過很多男生,他們都喜歡白色,有那種.

  • 陳俊生否認女友背債 坦承感情不成熟.

    hxxp 發表於: 2012-11-01, 回復: 1

    藝人陳俊生因女友陳怡婷上月24日為情從住家跳樓輕生,外界指為負心漢,陳美鳳也出面指控他不該任女友背債。消失一周的陳俊生,昨接受聯合報專訪否認和女友有金錢糾紛,他說:「我現在.

  • 魔女主播吳依潔事業線用愛心遮掩.

    camry 發表於: 2012-11-01,

    中天新生代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清純,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喜愛帥氣風格,最近播報裝從清純小女孩風格,轉為幹練OL,風格大變,日前萬聖節時,她挑戰小惡魔性 感,穿上無袖黑色貼身洋裝,頭戴紅.

  • 「大仁妹」孟耿如耍性感 NuBra頻見光.

    camry 發表於: 2012-10-28,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第47屆金鐘頒獎典禮以拿下七項大獎的佳績成為大贏家,「大仁妹」孟耿如也與有榮焉,除了在星光大道以一襲火辣深V禮服現身 外,劇組慶功宴上也選擇低胸.

  • 林依晨紅毯薄紗洩小褲褲

    camry 發表於: 2012-10-28,

    林依晨除了在第47屆金鐘獎以《我可能不會愛你》表情驚訝地拿下影后寶座外,她在紅毯上破尺度的透視紗裙、露出黑色小褲褲的打扮,也讓陳柏霖在後台驚艷地「哇」了一聲。林依晨在.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