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簡沛恩胸部三級跳 被拱現場驗貨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1 18: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三立昨(10日)舉辦《牽手》交接《天下女人心》北部見面會,演員李易、陳珮騏、謝承均、黃玉榮、簡沛恩、連靜雯、陳冠霖開心和粉絲互動,而首次看到《天下女人心》主視覺海報的簡沛恩,興奮自己被拍得很豐滿,其他演員還笑著拱:「現場驗貨啊!」



連靜雯笑著說:「我覺得她(簡沛恩)一定有塞錢給後製。」簡沛恩也說:「自己看到都想說(胸部)怎麼那麼大!」更誇張形容死而無憾了,還說要拿這張去相親。

▲《天下女人心》主視覺海報。(圖/三立)

不過除了簡沛恩的照片,其他畫面也頗養眼,因為電視台找來教練教大家跳減肥操,女生們紛紛脫下外套賣力跳,穿著細肩帶蕾絲小背心的連靜雯,和陳珮騏的豹紋裝也很有看頭,倒是男生們被嫌沒誠意,謝承均解釋:「因為我前幾天拉肚子,所以動作不敢太大啦!」

不擅長跳舞的李易,跳起減肥操格外痛苦,且他戲份重,恨不得快點殺青,李易說:「我已經跟公司和老婆請好假了,一殺青就要放縱10天。」未來演員們還會到台中、高雄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同樂。

▲演員們大跳減肥操。(圖/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