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楊謹華代言內衣 春夏款新樣式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6,

    楊謹華32C奶恰到好處,倍受廠商青睞,連續當4年曼黛瑪璉的代言人,進帳500萬元。敬業在眾目睽睽下曬奶,C奶Q彈白皙,還邊開車邊脫衣,自信說:「我開車技術很好,邊開邊脫很簡單。」 楊謹.

  • 林嘉綺事業線驚人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6,

    人妻名模林嘉綺和性感的賴琳恩,24日一起飛到北京搶錢,為時尚品牌旗艦店出席活動站台,林嘉綺雖然結婚但尺度不減,帶著事業線氣勢登場。琳恩則走甜美路線,穿粉色馬甲蓬裙洋裝,小露酥.

  • 火辣爆乳女車手李睿紜 超迷人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6, 回復: 1

    一般人的印象中,賽車手是男性的專利,但是近來人氣飆升的辣模李睿紜(Vita),除了性感的演出之外,同時也是摩托車賽車選手,巾幗不讓鬚眉的表現頗為搶眼。現年25歲的李睿紜,自19歲起開.

  • 高校正妹陳思穎(ZO RA) 甜美白皙好清純.

    virage 發表於: 2012-04-22,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名高校正妹「陳思穎」,有著一雙大眼與白皙的肌膚,清新的氣質令許多男性喜愛,不做作的可愛更讓網友大讚「好清純」,在網路上掀起甜美旋風,成為紅人! 現年18歲的.

  • 女子團體 ROOMIE 完整MV SUPER LOVER

    virage 發表於: 2012-04-21,

    韓國女子團體大軍猛烈進攻亞洲,然而現在台灣也出現了一支實力堅強的女子團體「ROOMIE」曾經歷前東家解約風波,但五個堅強小女子仍不放棄,累積了百場暖場活動經驗。 在因緣際會.

  • 李依瑾無辜大眼太萌

    virage 發表於: 2012-04-20,

    『廣告女王』李依瑾跨足唱片圈,發行數位新單曲《翻轉壞未來》,昨特地為『臉書集氣』舉辦活動,好友柯有倫驚喜現身,但卻戴著黑框眼鏡擋『萌』,笑說:「怕被李依瑾的無辜大眼電暈,她的.

  • 「胸」不如人 仍在演藝圈走紅的10大平胸女.

    virage 發表於: 2012-04-20,

    女明星想要在演藝圈闖出名號,除了需要靠自身努力之外,如果天生的外型條件好,肯定在發展上會有所加分。近年來演藝圈吹起一股「童顏巨乳」的風潮,不少身 材好的女明星,不吝惜在鏡.

  • 宋紀妍挺胸賣騷

    virage 發表於: 2012-04-20,

    宋紀妍寫真,宋紀妍代言,宋紀妍三圍,宋紀妍無名,宋紀妍基本資料,宋紀妍 海星,李毓芬 宋紀妍,宋紀妍資料,宋紀妍 女媧,宋紀妍部落格身材姣好的女星宋紀妍和王凱首度在公視人生.

  • 美胸皇后劉伊心穿倒V款罩杯 HOLD得住D奶!.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9, 回復: 1

    美胸皇后劉伊心再度發彈,展露2012春夏「峰」情,這次她穿上的是香港時尚內衣設計師潘君穎(Stephanie)的最新作品,她嬌嗔的說:「這個倒V 款罩杯設計,讓我看起來更加的性感豐滿」,而且.

  • 劉薰愛C奶半球現形 差點走光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9,

    名模劉薰愛上節目秀招桃花戰袍,她穿上平口洋裝搭配超短熱褲,大秀C奶酥胸與美腿,好身材一覽無遺。但造型師林國基表示不夠露,當場出手將劉的洋裝往下拉,害她差點走光。 16日劉薰.

  • 橘子妹陳奕安 甜美新旋風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9, 回復: 1

    近來面臨熄燈歇業的師大夜市,乘載著許多人的共同回憶,而曾經出現在此的店家正妹,更是令不少男性難以忘懷。曾經是師大夜市店花之一的「橘子妹」,如今已躍上電視螢幕成為廣告新秀.

  • 雨天過後的公園

    girl 發表於: 2012-04-17, 回復: 12

    最近一組題為《雨天過後的公園》圖集在網路流傳,而內容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竟然是台灣本土熟女在公園露出下體。而這組套圖也在某知名論壇爆紅,吸引三百多名網友留言討論。 此類.

  • 周湯豪熱線小Janet 陳珮甄

    girl 發表於: 2012-04-16,

    周湯豪繼蕭亞軒之後,又電到大姊姊城市小姐陳珮甄。兩人在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中合作,成了「網友」,常靠LINE聯絡。近日陳珮甄加入「城市1314」女子團體,被問到兩人交情,她僅.

  • 呂星儀照片 - 呂星儀無名

    girl 發表於: 2012-04-15,

    呂星儀無名,呂星儀 brenda,呂星儀部落格,熊貓名模 呂星儀,凱渥呂星儀,呂星儀照片Profile 呂星儀Branda 經紀公司:凱渥(02)8780-7890 生日:4月11日 身高:174cm 三圍:32C.25.34凱渥.

  • 辣媽D奶撐破衣! 李詠嫻:今天算小case.

    girl 發表於: 2012-04-15,

    37歲『辣媽』李詠嫻,昨擔任內衣大使,展現傲人34D,爆乳一度要撐破衣服,大呼:「破了!破了!」她透露平常穿更辣,還會和老公玩角色扮演,「今天算小case!」 昨老公艾力克斯和大兒子Ryder到.

  • 雙『琳』尬奶!方文琳解放C奶 乳拼丁國琳.

    girl 發表於: 2012-04-15,

    雙『琳』尬奶,又一個『美魔女』脫了!日前44歲的丁國琳,慶祝臉書粉絲破5萬人次,放上火辣全裸照,短短8小時吸引上百位網友瘋狂轉載。相較於丁國琳火辣豪邁的F奶,方文琳走『矇矓』清.

  • 魏蔓倒奶見客 瑤瑤巨彈雙球晃不停.

    girl 發表於: 2012-04-13,

    女星魏蔓、洪棠、郭惠妮和瑤瑤受邀PK舞技,洪棠賽前狠嗆魏蔓動作死氣沉沉,沒料到魏蔓表現博得一致好評。郭惠妮試圖以驚人妝容拉抬分數,卻遭吐槽像鐵獅玉玲瓏;瑤瑤深知身材具有強.

  • 莫文蔚酥胸美腿傲人 完美曲線畢露.

    girl 發表於: 2012-04-13,

    莫文蔚(Karen)最近推出演唱會DVD,她在演唱會中造型多變,緊身衣褲大秀完美曲線,美腿和酥胸一次讓粉絲看個夠。但其實動人的歌聲和舞台魅力,才是重頭戲,因此DVD一推出即傳捷報,很多人.

  • 高挑系美女陳怡嘉 水靈大眼、甜美氣息惹人.

    intel 發表於: 2012-04-12,

    演藝圈帥哥美女雲集,而如此良好的外表基因當然也傳給下一代。知名演員、主持人阿西哥(陳博正)近來可是「吾家有女初長成」,女兒不但高挑漂亮,且戲約不斷,星途看漲。 現年27歲的.

  • 嫩模李穎芝挺D奶 自曝「胸器」搞睡衣誘惑.

    intel 發表於: 2012-04-12,

    曾經與房祖名傳出緋聞的大陸嫩模李穎芝,日前挺著兩盞車頭燈出席車展活動,這次她略顯保守,僅露出滑嫩修長的美腿,白色的平口洋裝略微遮住她底下的「波濤胸湧」,讓不少觀展的男性朋.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