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仁妹」孟耿如耍性感 NuBra頻見光

camry 發表於: 2012-10-28 2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第47屆金鐘頒獎典禮以拿下七項大獎的佳績成為大贏家,「大仁妹」孟耿如也與有榮焉,除了在星光大道以一襲火辣深V禮服現身 外,劇組慶功宴上也選擇低胸裝束性感亮相。不過,她卻似乎沒啥安全感,不斷用手遮住以防春光外洩,只可惜NuBra仍不時跑出來見客。



孟耿如因為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哥陳柏霖的妹妹,被粉絲暱稱為大仁妹,人氣水漲船高。這次她以性感裝扮參與金鐘盛會,擺脫稚嫩、流露出一股小女人味,對此孟耿如則開心透露是導演瞿友寧要求她穿女人味一點的。


孟耿如的性感裝引起眾人好評,連陳柏霖、林依晨也在慶功宴上直呼:「妹妹長大了,好性感喔。」不過問起她一身性感裝扮,爸爸會不會擔心,孟耿如則笑說,「應該是奶奶比較會反對,因為平常穿短褲就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