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全民女友』阿喜性感清涼寫真 胸器大解放

lancer 發表於: 2012-11-30 23: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全民女朋友』阿喜以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滑稽演技底下藏著32E火辣身材,擠下群芳,獲選12月份FHM男人幫封面女郎。最近她常在網路自稱是網路小林志玲,不過這組性感寫真,猛然一看,真像本屆金馬影后桂綸鎂。

再一次嘗試性感,阿喜心裡依然有些掙扎,「我心中一直在想『天呀!會不會太露了。』也很怕粉絲不喜歡,家人會生氣…雖然是我爸載我到火車站跟大家會合,但我沒有跟爸爸說我拍什麼內容,我不會讓他們看到雜誌的。」採取先斬後奏,畢竟能幸運壓倒群雌,機會可不是人人有。
阿喜性感大解放,貌似桂綸鎂。(圖/FHM)
▲阿喜性感大解放,貌似桂綸鎂。(圖/FHM)

阿喜常被說神似某些女藝人,例如,林志玲、林依晨、濱崎步等,問她最開心被說像誰?她答:「像美女我當然是開心,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林志玲吧!因為 她說話跟舉止都很得宜,跟我『很不像』~哈哈,不過我最近常在網路上說自己是網路小林志玲。但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最像我媽。」然而,這回性感之作又為她招 來新的明星臉,某幾個角度很像清純、氣質的桂綸鎂,尤其是小巧脣形。

此外,喜感洋溢的阿喜,人生糗事肯定不少,她自爆「有一次從學校樓梯上摔下,我一直注意有沒有人看到,後來想說沒事,就一路走到捷運站,結果快到捷運站門 口的時候我朋友才跟我說,我後面的裙子全是翻起來的,不過我當下就想說,反正這是人生中會發生的事,所以也就釋懷了。」阿喜將在12/4(二)14:00 於FHM男人幫FB粉絲團,參與FHM FaceTALK,與網友零距離聊天,分享生活中更多趣味八卦。
阿喜先斬後奏,清涼寫真沒報備家人。(圖/FHM)
▼▲阿喜先斬後奏,清涼寫真沒報備家人。(圖/F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