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大牙洩勾魂私照 純白蕾絲小褲褲.

    camry 發表於: 2012-10-28,

    前「黑Girl」團長大牙在一票黑澀會美眉中表現突出,21日經紀公司老闆Andy以她性感私照向其祝賀。身穿白色背心和白色蕾絲小褲褲的大牙十分性感,一雙美腿更是勾魂,Andy也透露大牙.

  • 「激凸美胸」倪妮 疑流出重口味不雅視訊照.

    camry 發表於: 2012-10-19, 回復: 2

    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走紅的新一代「謀女郎」倪妮,近日卻被爆出疑似有「重口味」的不雅視訊照片流出,不僅大露酥胸以及深長事業線,還有一張似乎完全沒穿,隱約露點。.

  • 銘傳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好氣質 好友爆「很多.

    camry 發表於: 2012-10-11,

    就讀銘傳大學三年級的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小安),除了本身面貌姣好外,自己也多才多藝,不但會彈鋼琴,還很喜歡彈吉他,並且常常跑到住家附近慢跑,好友亞萱便爆料,小安曾經被怪人跟蹤,還有.

  • 拼了!寶咖咖夏語心重現一字馬 180度開腿凹凸.

    nobody 發表於: 2012-10-10,

    從清純女大生蛻變成性感小女人的夏語心(本名:寶咖咖),日前為知名男性雜誌拍攝大尺度寫真,撩人動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如此,學舞10多年的她,也經常在節目上展現曼妙軟Q的四肢,.

  • 輔大「奶機妹」雷亞希 胸夾手機照網路永流.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4,

    輔大「奶機妹」雷亞希去年到資訊展當Show Girl,一張用胸部夾住手機的自拍照引起高度關切,事隔一年後都還有人在「神」她的真相是誰。其實雷亞希在9月已經悄悄買了房子,而且屋主.

  • 透明衣似全裸 楊丞琳擔心側邊走光.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1,

    「全能天后」楊丞琳昨(30日)於西門町舉辦《想幸福的人》慶功簽唱會,和粉絲歡度中秋。唱片公司也特地應景準備188顆月餅,排成銷售數字「56800」來為她慶祝新專輯銷量創佳績! 簽唱.

  • 舞者落漆害洩底 蔡依林走光 安全褲外露.

    lancer 發表於: 2012-09-30,

    蔡依林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天后穿了一套粉橘色洋裝顯得神采奕奕,但沒想到卻遭到舞者「衝康」,演唱《Dr.Jolin》時一個不小心竟整件安全褲都跑出來,實在糗到不行! Jolin自己也覺得好.

  • 寶咖咖放肆全裸 一字馬勾人!

    lancer 發表於: 2012-09-29,

    大學生長大了!昔日鄰家女孩的夏語心(寶咖咖),首次挑戰人生最辣尺度,在FHM拍攝全裸寫真,其中一張穿著丁字褲上空入鏡的畫面,噘起屁股超誘人,更得意說:「一字馬是我勾引男人的殺手鐧」.

  • 擠很大!女模陳泱瑾A cup升級D彈好犯規.

    lancer 發表於: 2012-09-29,

    網拍知名女模陳泱瑾(Grace)近年來愛情事業兩得意,手邊網拍的拍攝工作也接不完,她昨日PO了一張工作中的照片,擺出了嫵媚的姿勢,胸前深到看不到底的事業線特別吸睛,但對照她臉書其他.

  • 郭雪芙接班人!小鐘女友「茵芙」照片.

    camry 發表於: 2012-09-25, 回復: 1

    日前小鐘被拍到與「小王怡仁」約會,他坦承戀情,大誇新女友很好。如今新女友身分曝光,原來是在【真愛找麻煩】中表現突出的女模茵芙,私下她素有「郭雪芙的接班人」之稱,現已成為廠.

  • 三姝爭豔!余函彌腰間肥肉勝出 袁艾菲、孟耿.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7,

    余函彌、孟耿如、袁艾菲三位女星攜手出席活動,三雙修長美腿亮眼無比,令人大飽眼福。而為攻占版面,各個發揮出無限創意能力,造型暗藏玄機,經過一輪車拚後,由秀出「白嫩小腹」的余函.

  • 從小就是校花!自曝情書收不完的10大女星.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7,

    演藝圈美女不少,不論是性感冶豔、或者是清純氣息,都會有觀眾喜歡。而這些美女藝人,不少都是從少女時代的學生時期,就已經有美女的樣貌出現,甚至有些還是班花或校花。這些女明星從.

  • 齊B小短裙 嫩模周蕊 三點黑黑全裸高空彈跳.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6, 回復: 1

    以「齊B小短裙」在網路上爆紅的車模周蕊,在微博上炫富受到網友砲轟,這也因此讓她受到外界的關注。最近她被遊戲廠商相中擔任代言人,第一次代言就毫無矜持全裸入鏡,甚至還在微博.

  • 黑澀會妹妹 賴瀅羽裸照流出 三點全露大方看.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6, 回復: 39

    繼李宗瑞流出大量女星淫照後,最近網路上流出疑似曾是「黑澀會妹妹」賴滢羽的裸體照,她除了擺出極盡挑逗的姿勢外,還大方三點全露入鏡,照片數量高達457張,但尚未確定是本人。 htt.

  • 最美素顏美女慕蓉 照片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2,

    最近正值開學,而被封為全台最美校花的素顏美女慕蓉,9月11日也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有趣的是,因為太多學長姊想一睹她的真面目,在新生訓練日還引起小小的騷動。 http://static.now.

  • Sexy!女星拚「事業」 粉絲樂顧目睭.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2,

    當藝人的條件不外乎外貌好看、有才藝有內涵,不過上述兩項若輸人,還有一樣武器也很厲害,那就是「事業線」!傲人美胸帶來事業線,也讓不少女星更受歡迎,進來被熱烈討論的幾位美女裡面.

  • Janet美腿勾曾國城 翁滋蔓蕾絲羞遮事業線.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2,

    第47屆的電視金鐘獎典禮將由曾國城和Janet(謝怡芬)搭檔主持,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則是梁赫群和翁滋蔓,宅男女神對上陽光主持人,2美服裝大對決,光在記者會上就已經開始,Janet以貼身性感.

  • D奶小模奶精李玟儒 性感內衣噴血!.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3,

    台灣小模奶精(李玟儒)有一雙不成比例的大眼睛,搭配尖尖下巴,宛如真人芭比,在網路上累積不上粉絲。近日為性感內衣擔任模特兒,穿上黑色緞面情趣睡衣,大放送傲人D奶。 奶精是網拍麻.

  • 小Call代言Show Bra夯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3,

    通告咖出身的藝人小Call『人小志氣高』闖蕩演藝圈有成,主持、戲劇外加代言,已順利讓她在台北購屋,擺脫無殼鍋牛一族。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代言Show Bar(隱形內衣)名氣響,詢問度.

  • 楊謹華晾美腿心機洩春光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03,

    王陽明、楊謹華齊赴香港宣傳偶像劇,以一襲透視打扮性感亮相的楊謹華本該為最閃亮的一顆星,未料鋒頭竟被兩人好友蕭亞軒蓋過,港媒焦點全放在蕭被富商求婚一事,性感出擊的她儼然變.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