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By2解放!一字馬秀底褲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1 18: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今年20歲的雙胞胎姊妹花By2,今(10日)下午舉辦《2020觸動舞會Mini Concert》,兩個小女生宣示轉大人,在演唱會上性感唱跳,除了詮釋自己的歌曲外,還帶來少女時代和江南Style組曲,詮釋騎馬舞還有男舞者鑽胯下,By2也賣力狂跳,現場high翻。

By2演唱會上大秀舞藝,姊姊MIKO更來個一字馬,而在舞台上,她也大呼好想和歌迷談戀愛,當場就特地找了一位幸運粉絲,上台幫她披頭紗,讓MIKO在台上忍不住害羞起來。

為了回饋粉絲,By2在籌備演唱會時,特地要求舞蹈老師設計最高難度的舞步,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但在練習過程中就快投降,笑稱這應該叫做「崩潰舞」。

By2期待未來能挑戰更大型演唱會,甚至是能登上小巨蛋,而林俊傑、祝釩剛、周湯豪等人也特地欣賞今天的演出,昔日師兄林俊傑大讚兩人脫胎換骨,未來一定更能發光發熱。

▲▼By2大秀舞藝。(記者林調遜/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