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蔡詩芸50件比基尼當胸貼 上空曬清涼

camry 發表於: 2012-11-02 13: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擁有34D、24、34好身材的蔡詩芸,果然懂得不該暴殄天物,經常穿上自己蒐藏的各色比基尼,就往海邊跑,更愛上空做日光浴,她表示,雖然蒐藏了50多件比基尼,但因為怕日光浴曬出曬痕,因此每次都是將比基尼當胸貼,拿來遮二點用的。

26歲的蔡詩芸,從小在澳洲雪梨長大,這是個擁有超過70個海灘的臨海城市,對於穿比基尼,就像穿T恤那樣稀鬆平常,所以打從11歲開始,便懂得自行買比 基尼穿,吸引異性注意,再加上媽咪的好朋友,是專門做比基尼的廠商,常常送她比基尼,造就她開始蒐藏比基尼的習慣,數量曾經高達100多件。

<把比基尼折成胸貼>

如今雖然只剩50幾件,但都是她的最愛,其中一件最貴的比基尼,1萬2千元台幣左右,紅黑色相間的幾何圖案,是名設計師保羅高提耶的作品,她表示,從第一 眼看到它就被煞到,並說:「這件比基尼的圖案實在太漂亮了,看起來又大器,當在櫥窗內一看到它,就知道是屬於我的。」但實際上,根本是因為該件比基尼布料 少之又少,可以讓她曬到最多面積的日光浴,她後來老實說。

雖然一開始穿比基尼,是為了吸引異性的關注,但長大後蔡詩芸卻發現,自己更愛日光浴,尤其是半裸曬,非把自己的皮膚曬成健康黝黑不甘心,因此她非常喜歡光溜溜著上半身曬太陽,這樣才能曝曬均勻,至於比基尼,此時就只是當裝飾用,當然就要布料越少越好、越小件越好囉。

每當奔去海邊,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時,她的習慣動作就是,解開上半截的比基尼,面朝下躺著裸曬,等到要翻回正面曬ㄋㄟㄋㄟ時,就將比基尼折成最小的面積,僅僅遮住ㄋㄟㄋㄟ兩點繼續曬,難怪布料使用最少的比基尼,會是她的最愛。

蔡詩芸穿比基尼,布料要越少越好。(公關照)
▲蔡詩芸穿比基尼,布料要越少越好。(公關照)

<硬闖沙灘天體營觀摩>

既然那麼喜歡裸曬,蔡詩芸有沒有嘗試去天體營做日光浴?身材姣好的她,居然害羞起來,大嘆自己沒本錢、也沒種脫光光裸體給大家看,她表示,因為國外的女生 身材更好、胸部更大,跟她們一比,自己相形見絀,因此到現在,她連丁字褲都不太敢穿,還說如果真要全裸,她只敢去曬可以躲在室內的日曬機。令人相當驚訝, 蔡詩芸對曬上半身的開放,和曬下半身的保守,居然有截然不同的標準。

不過澳洲的沙灘天體營,她倒是闖進去過,當時她並非想跟大家一樣,去裡頭脫個精光,享受自由自在的氣息,而是想去一窺究竟,瞧瞧大家都一絲不掛的畫面和感覺,但其實這樣很不好,也非常突兀,因為所有人都光溜溜的,卻只有她穿著衣服進去,會讓其他人很不高興,認為你沒禮貌。

那在台灣呢,有常穿比基尼去海邊做日光浴嗎?蔡詩芸可惜地說:「因為在雪梨只要五分鐘的路程,就能抵達海邊曬個過癮,但在台灣卻很難,陽光一出來想去海邊 曬曬時,卻發覺開車得開很久才能抵達,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去住處附近的戶外泳池曬曬了。」她也發現,在台灣曬太陽特別容易中暑,似乎是天氣比較潮濕的關 係,所以她還是比較常回澳洲曬太陽。

但她倒是聽大家說過,墾丁是個玩水曬太陽不錯的地方,想去試試,但時間總是喬不攏,也許明年夏天該去走一趟。但其實,她更想去曬太陽的地方是馬爾地夫,蔡 詩芸說:「去年夏天去馬爾地夫玩,在那兒的海邊做日光浴,相當舒服愜意,沙灘超白,風景又超級漂亮的!」讓她曬到都不想回家了,一直掛念要找機會再去曬一 次。


如此火辣D奶身材,蔡詩芸竟嘆不如老外。(公關照)
▲如此火辣D奶身材,蔡詩芸竟嘆不如老外。(公關照)

<比基尼招來豔遇>

蔡詩芸也透露,她有一件豹紋比基尼,堪稱「戰衣」等級,是15歲時候,給自己買的禮物,款式也相當大膽,果然為她招來不少桃花。去年她回澳洲,與朋友去海 邊,就穿著這件豹紋比基尼,被一名外國人搭訕,對方不但主動將電話留給她,還希望後續能繼續聯絡,這個男生最後甚至留下一句:「I really like your bikini」(我真的很喜歡妳的比基尼),可見穿比基尼對男生來說,真是魅力無限。

她也呼籲台灣女生要多穿比基尼,因為這是讓男生感覺妳有自信,很重要的東西,每個人最好都要有一套,還能夠當作讓自己身材更完美的目標,可以買小件一點,然後告訴自己一定要穿進去!

喜愛水上活動的蔡詩芸,也透露偏好運動型男生,但擁有如此凹凸有致的身材,至今卻仍然單身,讓人相當意外,不過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她的媽媽倒是不停催婚,幸虧爸爸想法跟她一樣,認為她現在事業、朋友最重要。

為此,蔡詩芸不久前,特地找上命理師卜陽求助改運,因她出道七年來,始終未曾大紅大紫。卜陽覺得她原本的名字「蔡詩蕓」太過陽剛,只適合從商,經建議後,現在她已將蔡詩「蕓」改成蔡詩「芸」,希望未來星路能越走越順。
比基尼幫蔡詩芸帶來男人運,改名則為她的事業加分。(記者林調遜/攝影)
▲比基尼幫蔡詩芸帶來男人運,改名則為她的事業加分。(記者林調遜/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