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格里森貝納德的墮落 寫器捐黑幕 醫界大怒.

    rmvb 發表於: 2009-04-28,

    華裔女醫師格里森(Tess Gerritsen)一九九六年出版了一本細訴美國心臟移植黑幕的醫療驚悚小說《貝納德的墮落》,由於情節太真實,當時引起「美國器官移植協調人協會」反彈,威脅要對.

  • H1N1新型流感病毒是什麼?

    rmvb 發表於: 2009-04-28,

    世界衛生組織為這波致命流感病毒,正式定名為「H1N1新型流感病毒」,有鑒於美、墨流感疫情有擴大趨勢,衛生署疾管局為消除民眾恐慌心理,並了解新流感相關資訊,特地推出新流感問答集.

  • H1N1新型流感 比照抗煞 染豬流感隔離治療.

    rmvb 發表於: 2009-04-28,

    豬流感在墨西哥、美國快速竄燒,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廿七日宣布,將豬流感正式定義為「H1N1新型流感」,比照SARS、禽流感列為管制等級最高的「第一類法定傳染病」,即日起各醫院若發現案例,需.

  • 模擬 印度性經 動作 俄夫妻卡住.

    girl 發表於: 2009-04-13,

    俄國一對中年夫妻,日前向朋友借了一本印度「性經」,原想模擬書中的性愛方式和姿勢,以增加閨房情趣,但卻因為兩人上了年紀,身體吃不消,竟出現「卡住」的情形,幸好最後兩人在醫生的幫.

  • 國人十大癌症新殺手:腸癌

    iphone 發表於: 2009-03-13,

    衛生署今天上午公佈最新癌症登記報告(95年),結果結直腸癌「首度」超越肝癌,成為國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口腔癌發生人數也大幅增加,國人罹癌高密度集中在結直腸癌、肝癌、肺癌、.

  • 少吃紅肉多吃蔬果多運動 遠離結腸直腸癌威.

    iphone 發表於: 2009-03-13,

    薯條、漢堡、炸雞,這些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隨著飲食逐漸西化,加上缺乏運動,國人結腸直腸癌發生人數逐年攀升,癌症登記統計顯示,結腸直腸癌已經躍升為國人第二大癌症,國健局呼籲50歲.

  • 毒王螃蟹「繡花脊熟若蟹」 100克能毒500人.

    adj 發表於: 2009-03-11,

    螃蟹很多人都愛吃,但台灣沿海有一種「繡花脊熟若蟹」,牠所含的神經毒,100公克就能毒死500個人,號稱蟹中毒王。另外,還有一種寄居蟹是地球上所有寄居蟹的始組,牠最大的特色是,背上背.

  • 淺談梅尼爾氏症

    acer 發表於: 2009-03-11,

    張醫師,我的頭好暈整個房子都在轉。看著病人蒼白的面容與無助的眼神,心想又是一位典型眩暈發作的病人。頭暈所代表的意義是人體失去平衡、也就是「視覺系統」、「本體感覺系統.

  • 電子菸含尼古丁 吸食恐傷身體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1,

    菸害防制法上路,癮君子在公共場合不能抽煙,轉而購買一種國外流行的「電子菸」。這種電子菸,號稱不會產生焦油等有害物質。不過裡頭的液態尼古丁,加熱後還是會釋放神經毒素,還是可.

  • 癌症的徵兆

    Kelly 發表於: 2009-02-26,

    日本防癌協會曾提出「十項危機訊號」,是癌症徵兆的絕佳指標。   1.原因不明,不會痛可能是人會愈來愈消瘦,氣色愈來愈差,幾乎懷疑是貧血。這項特徵是胃癌惡液作怪的結果。患者.

  • 臉部訊息

    Kelly 發表於: 2009-02-26,

             從臉色,以及臉上不同部位的皮膚狀況,都可以看得出你現在缺乏什麼營養素。缺少的養分最好立即補充,免得身體產生失衡現象。 .

  • 免肝腎負擔的方法

    Kelly 發表於: 2009-02-26,

    免肝腎負擔的方法 刷牙前刮舌苔可免肝腎負擔,其實只要刷牙牙時順便用牙刷輕刷舌就可以囉!(牙醫師建議的)由於舌苔混合著口腔細菌代謝物、黏膜細胞剝落物和食物殘渣等苔狀物,因.

  • 快速減輕病痛的方法

    Kelly 發表於: 2009-02-26,

    頭痛 熱鹹檸檬茶 新鮮檸檬切1~2薄片,放鹽巴1公克,在沖熱開水一杯,趁熱喝。如果放冷了就會變苦。熱鹹檸檬茶能順氣化痰,消除疲勞,飯前飯後都可以喝,不會傷胃。連續喝到舒服為止。 .

  • 鹽巴健康法

    Kelly 發表於: 2009-02-26,

    鹽巴健康法 漱口水:取1/2茶匙的鹽泡240cc的溫水,可當作喉嚨的漱口水。 清潔牙齒:將1:2的鹽和蘇打粉混合後,用來刷牙可去除牙垢,潔白牙齒。 臉部按摩:鹽和橄欖尤以1:1的比例混.

  • 娜芙蒂蒂(Nefertiti)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術.

    isikiss 發表於: 2008-12-31,

    在全世界,肉毒桿菌素Botox用於美容整形,已經超過一千萬個人次,是ㄧ項普及最受歡迎的美容手術之一~ 娜芙蒂蒂Nefertiti是埃及最美麗的王后,擁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輪廓,更被美容外.

  • 近視或不近視 這圖就可以看出來了....神奇!.

    seeyou 發表於: 2008-12-02, 回復: 1

    Cool!這張圖會不會太厲害了@@ 很神奇耶!! 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眯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