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30~60歲男人 別成尿路結石候選人.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6,

    你可能不知道,大約每10人當中就有1人出現尿路結石的問題。30至60歲的男性,尤其是高危險群。苗栗市大千醫院泌尿科主任陸兆明說,腰痠、腰痛或血尿、排尿困難時應提高警覺,儘速就.

  • 14個徵兆預示你會長壽

    Kelly 發表於: 2009-10-08,

    上個世紀中,人類的平均壽命增加了30年,這可以說是人類五千年曆史中最大的進步。 而百歲老人的人數從1990年到2000年間也增加了51%。如何解釋這些巨變呢? 健康、教育、疾病預.

  • 9成孕婦心動 行動請停看聽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7,

    「我到底要不要幫寶寶存臍帶血,現在不存,將來會不會後悔?」在明星名人加持下,國內臍帶血市場強強滾,一項調查顯示,超過九成的準媽媽有意願為胎兒保存臍帶血,越年輕族群接受度越高。.

  • 七分飽 身體好 不顯老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30,

    七分飽,比較不會老。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消化內科教授吉川敏一表示,最新一期的Science科學雜誌刊登一篇研究,研究人員將猴子分成兩組,其中一組猴子可以隨意吃東西,另外一組猴子.

  • 入秋各種水果食用禁忌

    hilinda 發表於: 2009-09-29,

    剛一入秋,秋果便源源上市,品種繁多,因其營養豐富、味道鮮美、醫食兼優,人人想先嘗為快。但是,吃秋果並非多多益善,如果過食或暴食亦會致病,諸位在“大飽口福”時切莫輕視。 1.蘋.

  • 男士三大致命飲食習慣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8,

    男士總愛以強人自居,以為只是老弱婦孺才需要營養保健。其實男士要應付沉重的工作及家庭負擔,精神長期受壓,更加需要注意營養補充。而男士對飲食健康及體重控制的意識一般比較薄.

  • 眼睛保健功四法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3,

    眼睛保健功四法 當前學生課業負擔過重,高中生肝少年身體生長發育,對於視力損害尤甚。為保護視力,除了參加學校課間眼保健操之外,平時還可適當借覽古人常用的四種眼鍛煉方法。一.

  • 生病時禁食的東西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3,

    生病時禁食的東西 感冒~~~  香蕉、橘子、蘆荀汁、冰、羊肉、薑母鴨、煙酒  咳嗽~~~ 冰淇淋、橘子、炸、烤、辣、花生、酒、甜食  急性胃~~~ .

  • 5種坐出來的病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3,

    5種坐出來的病 戀坐著工作的時間愈來愈長,身體卻抗議了:脖子疼、腰也疼、吃飯不香又便秘……長此下去如何了得?為了健康一定要想出對策:①:身體痠疼在電腦前坐的時間久了,頭暈目眩.

  • 聲帶病變有救星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3,

    聲帶病變有救星 經 常 聲 沙 、走 音 , 甚 至 失 聲 , 可 能 已 患 上 聲 帶 結 節 或 生 息 肉 等 問 題 。 香 港 大 學 教 育學 院 一 項 研究 發 現 , 針 灸 人 體 五 個 .

  • 聲帶病變有救星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3,

    聲帶病變有救星經 常 聲 沙 、走 音 , 甚 至 失 聲 , 可 能 已 患 上 聲 帶 結 節 或 生 息 肉 等 問 題 。 香 港 大 學 教 育學 院 一 項 研究 發 現 , 針 灸 人 體 五 個 特.

  • 什麼是疝氣? 疝氣症狀-疝氣治療.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23,

    一.前言疝氣的定義:一個器官或部分器官經過一個開口或薄弱缺損,而突出移位即稱之為疝氣,其中以腹部疝氣最常見。◎容易自我察覺◎是人類很早即能辦識出的疾病之一◎根據統計其.

  • 不明原因發燒 當心染Q熱症

    facebook 發表於: 2009-09-22,

    新流感疫情升溫,民眾一旦出現發燒,往往懷疑可能染上新流感,台南縣佳里綜合醫院近來收治兩例不明原因發燒個案,病患憂心新流感上身,投藥仍高燒未癒,經醫生檢測是罹患罕見人畜共通Q熱.

  • 醫集購 日創2萬人次瀏覽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20,

    一群年輕人挑戰複雜多變的醫療自費市場,耗費1年時間走訪200家整型醫療診所,瞭解雷射、植牙、美白、玻尿酸各類療程價差癥結,建構健康美學自費醫療網「醫集購」,包含醫療線上諮詢.

  • 《 茶飲調理》方當歸柔膚 紅棗增白 百合潤.

    tt1069 發表於: 2009-09-18, 回復: 1

    《 茶飲調理》方當歸柔膚 紅棗增白 百合潤膚 中藥茶飲對於美白也有幫助。中醫師楊素卿表示,中藥當中,像是常應用當歸入茶飲方,有養血活血柔膚功效,可抑制黑色素增加。還有紅棗,可.

  • 真正歐洲藍莓 Bilberry

    tt1069 發表於: 2009-09-18,

    真正歐洲藍莓 Bilberry 原來藍莓有分2種 : A是 Biliberry(歐洲藍莓), B是 Buleberry, 分別十分大. Bilberry產於北歐,屬野生品種;Blueberry則產於美國,大多人工種植。由於北歐.

  • 蕃薯的維他命E含量足足是糙米的兩倍.

    tt1069 發表於: 2009-09-18,

    蕃薯的維他命E含量足足是糙米的兩倍 一、蕃薯  --- 強身健體的超級美食中美洲的土著自古以來就以蕃薯為主食,一直到十六世紀才經由歐洲傳來東南亞, 在所有的薯類之.

  • 鼻過敏真難熬 過敏神經在作怪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2,

    黑眼圈、噴嚏打不停,鼻水不停流,有鼻過敏症狀的人,生活品質確實很差。鼻子過敏的主要原因在於鼻腔黏膜裡面的鼻過敏神經特別發達,以致產生高度的敏感反應。症狀嚴重者,清晨起床刷.

  • H1N1新型流感專區 ─ 各縣市流感診療院所名.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1,

    各縣市流感診療院所名單 資料來源:H1N1新型流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台北市、台北縣、基隆市、宜蘭縣、金門縣、連江縣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台中縣、彰.

  • 對抗H1N1新流感,DIY抗菌商品小兵立大功!.

    sheep 發表於: 2009-09-10,

    打開電視,幾乎每天都會發現H1N1新流感的新聞…國軍已有××人罹患新流感、新流感門診增一倍、新流感重症病患的人數增加、還有新流感疫苗…因為曾經經歷過恐怖的SARS肆虐,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