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是多少呢?.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6,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是多少呢? 有一天你親眼看到一隻狗被車子壓過去......有你看到了血淋淋的畫面     但是你卻很想觸摸牠 但你發現觸摸牠時牠卻沒.

  • 密碼看性格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6,

    生活中,每天都會用到密碼。不論是手機開機、提款、開電腦甚至是家裡的保全密碼,只要專屬於你的一切事物,都必須加上密碼。 想一想,你都是用什麼數字來設定屬於你的密碼呢? 1.生.

  • 用心經營的愛情為啥失敗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6,

    每個人經營愛情的方式都不同,經營失敗的原因也大相徑庭, 你的經營方式有什麼缺陷?趕快來看看吧! 假如你是一個無聊的孤魂野鬼,住在一間偏僻的鄉間小屋裏, 終於有一天晚上有一隊探.

  • 你個性最像瘋子的地方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16,

    神仙給了你一個機會,一揮手,把你帶到了你生平最恨的人家裏。仇人正 好不在家,你可以任意毀壞他/她家裏任何家具、電器、用品,如果有四樣 東西讓你選,你會先選擇毀壞那一樣? 1..

  • 測測妳的桃花魅力指數有多強(女生專屬).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10,

    Q:心儀的對象生日快到來,妳會送他什麼禮物? A名牌衣物 B暢銷書籍 C自己做的小卡片 D不會送 =========<來看看妳的桃花魅力指數囉>========= 選擇A的名牌衣物 75分 嘴上一直說想要桃花的妳,行動.

  • 今年你有機會擺脫單身嗎?

    江俊毅@FB 發表於: 2012-04-08,

    某一天,你捧著剛買的鮮花走在路上,一個陌生男孩走近你,說原來他想買和你同樣的花送給生日的媽媽,而剛好這種花又賣光了,所以希望你能答應他的不情之請,把花賣給他。你這時會…… .

  • 你壓抑的慾望會不會成真?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07,

    也許每個人都有著被壓抑的慾望,又或者,其實那些事影響你的並不多? 至少有許多單身女郎都期盼另一半的出現,即使不是結婚對象,也希望可以是一個伴侶。 在你的想像中,你的對象應該.

  • 你電倒異性的本領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07,

    你自助旅行在青年旅捨落腳,正巧買到幾顆雞蛋,可以為你補充體力,你會做什麼樣的雞蛋料理,來慰勞自己一路上的辛勞?   A、蒸蛋。   B、炒蛋。   C、水煮蛋。   D、.

  • 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有多高?.

    jnny66 發表於: 2012-04-07,

    題目:在熱到快爆炸的日子裡,你勉強吃得下哪一種熱食? A 剛蒸好的小籠包 B 剛起鍋的牛肉麵 C 剛煮好的大水餃 D 剛炸好的炸雞排 E 剛沸騰的海鮮湯 .

  • 手機判斷他是怎樣的人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07,

    手機判斷他是怎樣的人?好好的注意一下,他習慣把手機放在哪里呢? A.喜歡拿在手上 B.喜歡放在皮包裏 C.喜歡掛在胸前 D.喜歡掛在腰間/口袋裏 E.喜歡掛在屁股後面 .

  • 測測你是否固執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07,

    女(男)友跟你說:“回去時去吃切仔面好不好?”那麼,你們會去什麼樣的店?   答案:   A、到電視上常常介紹、有名師主廚的店裏去吃。   B、到總是大排長龍而且非常有名的店去.

  • 真實的你優點大公開 !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07,

    真實的你優點大公開!!儘管你身上有不少缺點,但還不至於一無是處,人有缺點當然就有優點咯!本單元就來個優點放大,請好好把握自己的優點,將它轉化成你的個人魅力吧! 下面有六種動物.

  • 當你出門時,你會如何攜帶你的手機?.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07,

    當你出門時,你會如何攜帶你的手機? A.隨意丟在包包裡面 B.放在背包的側袋 C.隨時拿在手上 D.掛在腰邊或放在身上的口袋 E.當項鍊戴著 解析 A.隨意丟在包包裡.

  • 洗澡方式會洩露愛現秘密哦

    jnny66 發表於: 2012-04-07,

    洗澡是讓人徹底放鬆的時刻,你喜歡用什麼方式,來去除一天的辛勞? 從這個測驗中,將可以看出你是不是個愛現一族。 1.泡熱水澡,休息放鬆 2.用蓮蓬頭痛快沖個冷水澡 3.洗泡泡.

  • 給你愛情的一句話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07,

    相信許多沒有男女朋友的人都會問:『自己到底會有怎樣子的愛情呢?』『另一半到底好不好相處呢?』維納斯底下也提供了一個小測驗,希望能為陷入愛情煩惱的你來排難解惑。 測驗開.

  • 吃烤玉米看個性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07,

    你喜歡吃烤玉米嗎?香噴噴的烤玉米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啃一口,就讓我們用這個來做一個測驗吧! 現在在你眼前有一盤香噴噴的烤玉米,請問,你會怎麼吃這盤烤玉米呢?這可以看出你是個怎麼.

  • 你的夢幻指數是多少?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07,

    如果要你裝可愛,你覺得哪一種表情最卡哇伊? A 咬手指 B 咬下嘴唇 C 鼓起腮幫子 D 吐舌頭 E 眨眼睛 A 你的夢幻指數30% 你覺得認真努力都快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搞.

  • 吃早餐透露妳的氣質與吸引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07,

    在假日,如果只有你一人吃早餐的話,你會 A在一家附近的小店吃早餐-Q5 B特別到一個你不常去的地方,吃一頓你嚮往以久的早餐-Q2 C在家中隨便找點東西吃-Q4 2吃早餐時,你最怕聽到什麼.

  • 三分鐘知道你愛的人(不知有人發過沒...).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07,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 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十分鐘內變成現實,記住:不要有欺騙行為。 這個戲的結果非常.

  • 測試你的生死觀念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07,

    Q:見到蟑螂,你會有什麼瘋狂行為? A、隨手拿起報紙或拖鞋,打扁或踩扁它。 B、活捉蟑螂,然後用火燒。 C、追住,狂噴殺蟲水。 D、在蟑螂出沒的地方放置蟑螂誘殺器,請君入甕。 .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