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你是否衰格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18,

    某日有人打黎,打黎果個係你好細個果時的同學,你好憎佢,因佢細個時常玩,整,串你,佢想同你去餐廳say sorry,你會? 1.心想:鬼知你會唔僧又整我當眾出醜,話唔去!------------你.

  • 測試出妳到底可以承受多少壓力。.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8, 回復: 2

    小小奇異果,不僅營養健康,還可以測試出妳到底可以承受多少壓力。 請問「奇異果」給妳什麼感覺? 1.青澀香甜。 2.點綴甜點時非常漂亮。 3.小巧可愛。 4.毛茸茸的外皮很可愛.

  • 從手機測人際關係

    jnny66 發表於: 2012-04-18,

    出門時,你如何攜帶你的手機? A 隨意丟在皮包裡 B 掛在腰邊 C 當項鍊戴或使用手機背袋 D 隨時拿在手上 E 皮包側袋 ============ = 測驗分析 ============ .

  • 戀愛會使你有什麼改變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18,

    一天夜晚,你和情人攜手在海邊散步,你們輕聲細語的描述著將來種種美好的生活,心中感到甜蜜無比。這時有天邊一輪明月,正靜靜的灑下溫柔的月光,你暗想,如果有星星來搭配不是更美麗嗎.

  • 你是哪種食物?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8,

    1.你是一個很堅持己見的人? a.是→ 2 b.不是→ 4 2.你看到行乞的路人會流下淚? a.是→ 3 b.不是→ 6 3.你是一個注重物質生活的人? a.是→ 7 b.不是→ 5 .

  • 八種顏色,八種戀愛攻略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8,

    問題:請用你的直覺,從以下8種顏色中選出你「最討厭」的顏色。? 1.   討厭紅色 2.   討厭粉紅色 3.   討厭綠色 4.   討厭藍色 5 .

  • 選擇情人的第一眼,你最看重的?....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8,

    本來好好睡個美容午覺的,可是沒想到天不從人願,討厭的事一股腦全部全發生了,門鈴聲大作、電話鈴鈴的一直響、水龍頭的水沒關、下雨了,衣服還沒收, 這時的你會先做那一項呢? A. 先.

  • 你是愛情凱子嗎?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6,

    你加班太晚,趕不上最後一班電車回家,快累斃的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解決方法是? A 搭計程車回家 B 連絡住在附近的親友,借住一晚 C 去住旅館,或去網咖挨到天亮 D 拜託同事載你回.

  • 打電話給情人的時機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16,

    你都在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情人? A 剛睡醒 B 馬路上 C 上班中 D 睡覺前 E 想到就打 ☆ 剛睡醒 A. 你的愛情觀很主動,遇見好機會你一定會好好把.

  • 測你們有緣分成為夫妻嗎?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16,

    題目:用砂石、珍珠、黃金、木材、玉石、貝殼、樹葉、湖水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你選哪一個呢?   【A】 沙石   【B】 珍珠   【C】 黃金   【D】 木柴   【E】 .

  • 你的防禦心有多高?

    jnny66 發表於: 2012-04-16,

    在森林中你走了好長一段路,你又渴又累,適巧看到一間小屋,屋門沒關,你順勢走了進去, 屋主似乎不在,而在桌上有一杯清澈的水,又累又渴的你會有什麼反應? A.如獲至寶,一口喝下去 B.先考.

  • 解讀你的職業現狀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6, 回復: 1

    一把鑰匙掉落在水池附近,當你在尋找它時,請運用個人的想像力,猜想鑰匙是下列哪種材料製成的。不要思考,直接選一種答案: 1.鐵 2.木 3.金 4.銀 .

  • 開玩笑傷人指數

    jnny66 發表於: 2012-04-16,

    開玩笑是一門學問,開的好其實會讓大家皆大歡喜,開不好可是會傷害人喔!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你開玩笑傷人指數到底高不高? 題目:你出差住旅館的時候,半夜洗澡洗到一半發.

  • 你是不是在一壘就會被封殺?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6,

    1、你自認悶騷嗎? YES:到第3題 NO:到第5題 2、如果你可以在百貨公司和路邊攤買到同樣價錢、   同樣品質的東西,你會選擇在百貨公司買。 YES:A NO:到第6題 3、你認為胖沒關係,只要胖在.

  • 你中年之後外表會有什麼改變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16,

    你中年之後外表會有什麼改變如果你是年過半百的歐巴桑,而現在有一家整型醫院正在年終大放送, 你會想要做什麼樣的整型手術呢? 1.胸部整挺。 2.削骨瘦身。 3.美白換膚。 4.小.

  • 你的聲音會是什麼性格?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16,

    聲音是了解一個人性格的重要憑據。研究自己的發聲習慣,或是聽聽四周親友的聲音,可印證是否聲如其人,找到個性門派的派別,對號入座吧。 1)...聲音沈穩溫和 2)...愛說話而且速度.

  • 透過這個測試瞭解你對家庭暴力的看法.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16,

    白天的工作壓力太大了,以至於你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老是做噩夢。半夜裏突然驚醒,伸手開燈,燈沒亮,原來停電了!屋裏一片漆黑,此時你最害怕什麼事發生? A. 走廊上傳來的腳步聲 B. 臥.

  • 從樹木測出你的內心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6,

    下面各種樹木,你最喜歡哪一顆? A 矮樹叢 B 枯掉的樹木 C 被風吹到傾斜的樹 D 茂盛的榕樹 E 雪地裡的松樹 .

  • 讓音樂測出您的清純指數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6,

    1、你聽歌的時間比工作學習多嗎? YES--Q2 NO--Q3 2、你比較喜歡聽…… 快拍的歌--Q5 慢拍的歌--Q4 3、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Q7 女生--Q4 4、情歌是你的最愛歌.

  • 來測測你(妳)是哪種類型的武俠人物吧!.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6,

    請先從第一題選擇答案後,依照指示至指定題目作答作答,測看看吧!男女生結果不同喔! Q1. 如果由你(妳)做主,下列哪種旅行會是你(妳)最常進行的方式? A.薰陶心靈性情的藝術人文.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