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一串鑰匙揭示了未來?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8,

    走在路上,你聽到有鑰匙遺落在地上,你覺得是? A、一大串鑰匙 B、兩三把鑰匙 C、只有一把鑰匙 測驗結果: A、一大串鑰匙 你對未來有無限的憧憬,對於生活,你認為.

  • 你是不是個愛情背叛者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28,

    對於藝術,很多人都是抱著「雖不能至,心嚮往之」的心情。 就算沒有創作的天份,能夠擁有一個藝術家情人,也是挺讓人自豪的,請問你最希望下列哪一種藝術家能成為你的親密愛人? A.畫.

  • 食慾看出戀愛手腕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28,

    當你肚子很餓,想吃點東西,於是走進咖啡廳.因為是中午,只有商業午餐供應,所以你點了一份牛小排套餐.稍後,服務生端了一個大托盤放在你面前,上面分別裝著湯.生菜沙拉.醃小黃瓜.

  • 暗戀指數&受歡迎程度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8,

    假如你登山很渴,而且已經很久沒喝水,幸好有一家7-11你會買選哪個? 1.清水 2.果汁 3.健康飲用 4.汽水 5.冰綠茶 1. 60分 隨和風趣的你很有主見,常是1堆朋.

  • 選一間廁所吧------測測你的抗壓性.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28,

    當你進入公共廁所時,映入眼簾的是如下的隔間: 假設每一間都沒有人,請問你會選擇進入哪一間?選好再往下看喔......... A B C D 洗手台 E F G H 門口 .

  • 測你是不是容易變心的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28, 回復: 1

    『假設妳已經戀愛多年,遲遲沒有結婚,或者妳已經結婚,而妳不喜歡這個婚姻。 猜一猜看,妳必須分手或可能離婚的原因,在這個答案裡可以找到妳的愛情、性,以及變心的原因。』   A:覺.

  • 你是不是一個難搞的人?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3-28,

    Q:主人出來了,他養了一隻會特技表演的白猴子,想給你看表演,你會想看牠: 1.騎單車 2.跳芭蕾舞 3.跳火圈 4.吞劍 診斷: 1. 騎單車--不會對情.

  • 探索真正的自己??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28,

    請開始作答!!你就可以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某日公園看到許多畫家幫人畫像,你心血來潮也想過過做模特兒的癮,你會選擇哪一類型的自畫像? A.鉛筆素描畫 B.水彩畫或油畫 C.俏皮逗.

  • 哪種朋友會主動親近你呢?!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3-28,

    山上住著一名亞特蘭提斯的少女,她擁有可以聚集動物的神奇能力。 某一天... 她登上了山丘,開始吹起了口哨。 她聚集而來的動物是!? a 鳥 b 鹿 c 猴子 d 熊 .

  • 你會選擇甚麼類型的戀人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28, 回復: 1

    如果前面有一道門,你估鎖匙會放在那呢? A.放在桌頭的擺設品上 B.放在你的寵物身上 C.放在地毯底 D.放在門口遮筒內 E.掛在窗前風鈴上 A.你心底希望另一半是.

  • 你目前最期待什麼?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1,

    Q1.你是否有固定在假日出遊的計畫呢? a.YES  →  Q2 b.NO  →  Q3 Q2.選擇電器用品時,你通常會以底下哪一種考量最多? a.品牌有保障  .

  • 你是否魅力十足?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3-21, 回復: 1

    你是否魅力十足? 你是否魅力十足?男朋友特地向友人借跑車與你一起去兜風,你會否帶備CD或錄音帶? A) 會 — 轉題(二) B) 不會 — 轉題(三) 你看到便宜的東西,即使不需要也會.

  • 你有多愛強辭奪理?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1,

    強烈颱風夜你一個人在山上家中,最不能忍受遇到什麼狀況? 1.停水又停電。 2.沒食物沒水喝。 3.電話斷線手機沒電。 1..

  • 戀愛時,你最容易掉進哪種陷阱 ?.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21,

    某一天你來到了奇幻世界,你希望和誰做朋友?   A.花仙子 B.水妖 C.風神 D.樹靈 ●答案分析   .

  • 哪種異性會讓你「著了魔」?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21, 回復: 1

    當你閉上眼睛,想像自己是一隻大青蛙,你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一部份? 1. 大凸眼 2. 長舌頭 3. 兩隻前腳 4. 大肚子 5. 兩隻後腿 愛情測驗解析: 1.你喜歡.

  • 妳會愛上醜男嗎?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21,

    少女時幻想白馬王子的美夢,長大後一不小心愛上了醜男,這會是妳嗎? 早上被媽媽強拉起床後,妳帶著惺忪的睡眼和不清醒的腦袋,好不容易走到洗手間。 正當準備擠牙膏時,不經意看到洗臉.

  • 流言對你的影響力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21,

    流言對你的影響力 現在旅遊風氣興盛,有空閒大家就會搭飛機出去走走。旅遊文學也隨著這股風潮開始熱了起來,玩夠了再寫文章來賺稿費,是挺不錯的計劃。你最嚮往到什麼樣的地方去.

  • 你會和舊情人變朋友嗎?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1,

    家裡要進行大掃除,以下哪類物品你會保留不丟? A 舊書 B 舊照片 C 已繳納的帳單和收據 D 旅遊時買回的紀念品 選擇A的人 .

  • 測驗你是不是能看透情人的心思?.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21,

    在寒意來襲,下著濛濛細雨的黃昏時刻,一對情侶相約在某地見面。見面時,女孩因為沒帶傘,所以淋了點雨,你想男孩的手會先碰觸女孩哪裡。   (1)牽起她的小手。 (2)摸著她的頭髮。 .

  • 你是否能打開心房?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1,

    在客廳裡,總免不了會擺幾件藝術品來提昇居家環境,增添家庭美感。如果有以下這些藝術品,讓你擺置在客廳,你會選擇以下哪一樣呢? A、複製的西洋名畫 B、賞心悅目的攝影作品 C、希.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