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妳是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浪漫公主嗎?.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1,

    在一個小村莊中,住著一位老公公和一位老婆婆。有天,老公公到山上去砍柴,老婆婆到河邊去洗衣服。 當老婆婆正在河邊洗衣服的時候,竟有一樣東西從河川的上游漂了下來。妳覺得到底.

  • 你的性格如何?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21,

    你的性格如何? 過兩天,你就要參加升職面試了,你拼命熬夜刨書。今夜你決定取消和周公的約會。然而睡魔不斷騷擾,這時候你會如何克服強烈的睡意呢?a. 先小睡一會,待會兒再繼續刨書 .

  •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得人?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3-20,

    心理測驗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得人?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得人? (98的準確率)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發送.

  • 你適合結婚嗎?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20,

    你適合結婚嗎?結婚似乎是人生的必經階段,但是單身生活也有自由的愉快,到底哪一種適合你呢? 先玩玩這個心理測驗再說吧!下面的是是非題,細想一下請回答“是”或者“否”.... 01.聲.

  • 攻於心計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0,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有些活動就是少不了,下面有四個活動~ 你認為最有年節象徵意義的是那個呢? A.貼春聯 B.拜年 C.討紅包 D.團圓飯 .

  • 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20,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5個選項分別是:        a.感動        b.傷心       .

  • 你容易被情人背叛的指數??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20, 回復: 2

    1.當你氣到極點的時侯會想大哭? yes→3 no→2 2.打電話撥號碼時,你習慣用左手? yes→3 no→4 3.你比較喜歡吃紅蘿蔔而不是白蘿蔔? yes→5 no→4 4.你從來沒養過寵物? yes.

  • 測出你的婚姻觀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20,

    除 了 刺 青 貼 紙 , 想 不 想 真 來 點 酷 酷 的 刺 青 ? 當 你 終 於 鼓 起 勇 氣 要 去 刺 青 , 最 想 在 身 上 留 下 什 麼 形 式 的 永 恆 記 號 ? 你的選擇是 1. 動物.

  • 測你對愛情的掌控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20, 回復: 1

    你的肚子非常餓,當你走進餐廳時點了一份烤肉套餐,但是餐點一次全部上齊了。套餐中有湯、沙拉、白飯、醃醬菜、烤肉,你會先吃哪一樣?能測出你對愛情的掌控度厲不厲害。 1.先喝.

  • 第一次約會的成功率

    jnny66 發表於: 2012-03-20,

    第一次約會的成功率 題目: 在海上遇難被救起,第一個會向誰報平安? A。父母 B。好朋友 C。喜歡的人 D。仇人 解析: 選A父母 成功率為.

  • 愛情EQ檢測量表 女大生低於男大生.

    lancer 發表於: 2012-03-16,

    想知道自己對高病原「情」流感抵抗力如何?來個愛情EQ量表測試就知道。  有鑑於國內為情傷人或自傷的感情糾紛層出不窮,甚至釀成了社會事件,台北醫學大學公衛暨營養學院與中山.

  • 想知道自己是否經得起心碎的折騰?.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14,

    想知道自己是否經得起心碎的折騰,做一下這個有趣的測驗吧。 測驗開始: 1.你跟男(女)性朋友能否無所不談? 是--進到第2題;否--進到第3題 2.當戀愛出現問題時,你是否自然就會責.

  • 你最喜愛哪一個音符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4,

    題目:你最喜愛以下哪一個音符? A. DO B. RE C. ME D. FA E. SO F. LA G. TI -下列解析----- 解析 A. DO 在你生命樂章中,處於「增進」和「豐饒」的過程。 如果.

  • 你是怎樣的上班族?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14,

    一、如果現在妳的髮型是長直髮,打算改變一下髮型,妳會選擇什麼髮型?   A、直短髮→第四題   B、燙長卷髮→第二題 二、妳上班用哪一種包包?   A、手提包→第三題   B、後背.

  • 看看你是哪一位大畫家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14,

    1.去年至少看過一次美術展覽,家中書櫃裡至少有一本和美術相關的書籍? Yes--2 No--3 2.你的地理國文成績比數學理化好? Yes--4 No--5 3.你能夠說出五位小學同班同學的姓名,並記.

  • 選貓可了解潛在的自卑感~!!!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14,

    選貓可了解潛在的自卑感~!!! 你 (妳) 對自己哪一方面最沒有自信?? 你 (妳) 可以找到潛藏在你(妳)內心深處的自卑感!!! Q:請仔細看下面這四隻小貓,牠們都有自己的特色,  .

  • 你有何天生魅力?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14, 回復: 1

    每個人從一出生起,就注定會有一個比其他人突出的地方、一種有如神授般的長處。你的這個神秘的天賦是什麽? 假如宇宙之神宙斯要在凡間挑選一位可以成爲精靈的人,而你被選中了..

  • 測字-做作的指數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4,

    有些女生在外面會刻意裝模作樣,嗲聲嗲氣故作溫柔, 想引起大家注意或吸引異性愛慕,私底下卻是另外一種模樣, 這類型的女生有的很自然,不會讓人討厭,有的卻很做作。 快利用測字占卜,.

  • 內心追求甚麼?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4,

    這一天,你和朋友相約逛畫廊,沒想到竟然遇到多年不見的好友正在開畫展。熱情的朋友慷慨答允贈你一幅畫,下面四幅畫中,請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幅。 A.小女孩倚在陽台上看夜景 B.坐在.

  • 深夜學校測判斷力

    jnny66 發表於: 2012-03-14,

    Q1.曾經到了晚上,才發覺遺留了東西在學校而要回去拿。 是 → Q3 否 → Q2 Q2.即使身處陌生的地方,也從未有過迷路的經驗。 是 → Q4 否 → Q5 Q3.在餐廳點餐時經常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