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今年你有機會擺脫單身嗎?

江俊毅@FB 發表於: 2012-4-08 21: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某一天,你捧著剛買的鮮花走在路上,一個陌生男孩走近你,說原來他想買和你同樣的花送給生日的媽媽,而剛好這種花又賣光了,所以希望你能答應他的不情之請,把花賣給他。你這時會……

A.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送給媽禮物是很珍貴的,就答應了
B.“不如我們一人一半吧,還可以配搭白色風信子,會更漂亮哦”
C.當然答應了,說不定還會和這個帥哥有發展哦
D.真是孝子,感動!花送給他好了,當我做件好事吧



A.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送給媽禮物是很珍貴的,就答應了 今年雖然是個好機會,卻要在熱情上多加加油哦。雖然周密而平靜的思維可以幫助你不盲目被衝昏頭腦,但往往卻差一步到終點,愛情需要自己去把握和爭取,而不是等待。
B.“不如我們一人一半吧,還可以配搭白色風信子,會更漂亮哦” 今年雖然是個好機會,卻要在熱情上多加加油哦。雖然周密而平靜的思維可以幫助你不盲目被衝昏頭腦,但往往卻差一步到終點,愛情需要自己去把握和爭取,而不是等待。
C.當然答應了,說不定還會和這個帥哥有發展哦 今年你扮演了主動的角色,這對於單相思來說,可是有相當高的成功率哦。你會把握住即將到來的愛情,並且爲此而努力,期待你在下半年能有個大豐收哦。
D.真是孝子,感動!花送給他好了,當我做件好事吧 今年的你應該趁著人緣好的契機多認識朋友,爭取找到心儀的物件哦,相信你溫柔和浪漫的表現,是任何人也抵擋不住的,不過需要提醒你,千萬別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