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你天生是個暴露狂嗎?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5,

    有些人外表正經但在家裡是十足的暴露狂,喜歡脫光光走來走去。你天生是個暴露狂嗎? 你與友人一同到日本賞櫻花,在公園裡有一張椅子,你的直覺上倚子有沒有掉落的櫻花瓣? A.椅子.

  • 酒後肢體動作看個性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5, 回復: 1

    1. 酒後喜歡唱歌的人 2. 喝醉酒就胡言亂語、信口開河的亂開承諾支票 3. 醉後會哭的人 4. 醉後就睡的人 5. 醉後愛笑之人 6. 酒後喜歡嘮叨、爭吵,甚至會動手打架之人 7..

  • 你是愛情中的背叛者嗎?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5,

          將藝術融入生活,是現 代人的新生活主張。       就算沒有創作的天份,但若能欣賞也不錯。      若你有天.

  • 你洞悉善惡的能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23, 回復: 1

    街角的便利商店門口,最近貼了一張告示,上面懸賞一百萬元,你覺得那會是寫著什麼訴求的告示? 1. 尋找寵物 2. 尋人啟事 3. 尋找失物 4. 尋找車禍目擊證人 .

  • 你 的 獸 性 是?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3,

    1.公車靠站,車上已經載滿了人,下一班車要一刻钟後才到,你會怎麼辦呢? ◎不想再等下去了,再擠也要上車——請答第 2 題 ◎人太多了,還是等一班吧!——請答第 4 題 2. 旅行.

  • 測驗你的敗家潛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23,

    假設你駕著一輛轎車正要進入隧道,當過完隊道後,你覺得會是什麼風景呢? 1.海邊 2.楓葉林 3.小村莊 4.山 5.又一個隧道. ..........................................

  • 身邊什麼人最疼妳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3,

    男女通用。 如果你是一位新娘, 第一次在夫家吃團圓飯,你會先從哪里開始吃呢? a.先吃幾口白飯 b.先從你喜歡吃的菜開始 c.只要不用剝殼的就好 d.使眼色叫另一半幫你夾 e..

  •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的人?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3,

    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記住:不要有欺騙的行為.這個測試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地往下讀(只.

  • 測一下妳的狐狸精成份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23,

    以下的"生活小偏方",妳相信哪一種呢? A 一次投兩枚銅板,公用電話就不會有雜音。 B 用檸檬片敷一敷,就可以去除烏青。 C 把棉被放黑塑膠袋裡,可使棉被鬆軟。 D 洗髮精.

  • 由喜愛的酒判斷交友方式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3,

    你喜歡喝什麼酒呢是啤酒威士忌 雞尾酒還是.........? A. 高粱 B. 啤酒 C. 雞尾酒 D. 清酒 E. 葡萄酒、香檳 F. 威士忌 選A的人: 講義氣的人。喜愛社交、.

  • 測你是那一位天神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23,

    看著路上行人雙雙對對,唯有你一人孤零零地沒人可以牽,啊!春天的風吹來怎麼還是那麼冷呢?如果你還是孤家寡人的話,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1、週末的街頭總是有看不完的情侶,如果有一對.

  • 開汽水罐手勢看性格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3, 回復: 1

    從小小一罐汽水的開罐蓋的手勢,揭開人的性格真面目! A、向上對外拉開 B、向上對斜拉開 C、向下對斜拉開 你的選擇:A、向上對外拉開   不拘小節型:此人.

  • 你最機車的地方?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3,

    當你參加比賽時,你最擔心比到一半身體會出現什麼狀況? 1.眼睛不舒服一直流淚。 2.腳丫子癢的受不了。 3.肚子很痛想挫屎。 4.火氣大痔瘡發作。 5.沒有睡飽頭很痛。 .

  • 測 試 你 內 心 的 童 年 陰 影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3,

    每 個 人 內 心 都 存 在 着 某 些 童 年 陰 影 , 足 以 影 響 一 個 人 的 性 格 、 成 長 。 如 何 面 對 酒 醉 女 孩 , 其 實 代 表 了 你 內 心 的 童 年 陰 影 。.

  • 童話故事測你的純情指數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3, 回復: 1

    如果可以,你最想用童話中的哪樣東西,來促成一段浪漫愛情呢? A 白雪公主的毒蘋果 B 仙履奇緣的玻璃鞋 C 睡美人的帶刺玫瑰花 D 青蛙王子的水晶球 A 純情指數80% .

  • 當心儀的對象勾引你時的反應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23, 回復: 1

    1 你覺得接吻,是最能向對方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 YES→2 NO→3 2 你覺得接吻的感覺很噁心嗎? YES→10 NO→4 3 法國式深吻讓你感覺非常浪漫? YES→4 NO→5 4 看到電視、電影,或是圖片裡.

  • 煮好的白飯...你會如何做呢?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3,

    如果在你前面有鍋剛剛煮好熱騰騰的白飯,你要選擇那樣吃法呢﹖ 請從下選出其中一款吧! 你喜歡怎樣吃剛煮好的白米飯呢﹖ : A. 加上些菜汁 B. 做成海鮮燴飯 C. 加上一隻雞蛋 D..

  • 你暗戀的人會不會喜歡你?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3,

    下課時,你站在某個角落望著他/她,通常 a.他/她幾乎會站在同一個地方,跟同學有說有笑 b.不一定看得到他/她,但只要他看到你,一定會跟你打招呼 c.他/她根本很少出現,也不會跟你打招呼 d.

  • 日本電視心理遊戲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8,

    這是從日本電視娛樂節目上看來的,不要當成是心理遊戲。 蠻準的,兩個月前、兩個月後,自己給的答案竟是不同的。 先動用一點點想象腦筋,構想以下的畫面: 1.一匹在原野上奔跑的.

  • 你的愛情經不起什麼考驗?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8,

    你的愛情經不起什麼考驗?「你看,那個男的…他旁邊那個女的好高喔!她穿平底鞋ㄟ!」 「我看那個男生大概只有160…」 又來了。 我是身高175的小米,綽號「大欣ㄤ」就是廟會常出現.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