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現在另一半迷戀你的指數有多高呢??.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6,

    如果你是舞台劇的導演,你最害怕你和演員之間有什麼關係? 1.他是你最難纏的金主。 2.他是迷戀你的花癡。 3.他是你一夜情的對象。 4.他是你最愛的舊情人。 .

  • 你是嘴壞心毒的人嗎?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6,

    ---------------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個性幽默會耍嘴皮,卻不知自己在別人心中是嘴壞心毒的毒舌派!今天就從潛意識來看在朋友眼中你的毒舌指數到底有多高? 題目:如果你家隔壁每晚.

  • 誰先說出我愛你?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3-06,

    突然放了颱風假,外面風雨交加不宜外出,留在家中的你, 通常會做以下什麼事情呢? A、做家事 B、繼續辦公 C、倒頭就睡,或看電視電影 D、上網或打電話找友人聊天 <解析報告 > ■選擇A.

  • 測驗與異性相處的心理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06,

    ☆測驗開始☆ 這是個南海孤島,從前海盜出沒處,所以島上有好幾個藏寶處,如果讓你去找,你第一個要尋找哪個地方? A.大樹底下 B.瀑布下的小水池 C.火山口 D.山洞深處 E..

  • 目前異性眼中你身價如何?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6,

    題目:如果你搭捷運有一個美女對你性騷擾,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1、竊喜,算是賺到了   2、避開,不想惹麻煩   3、乾脆留下電話    .

  • 你是容易被騙錢的冤大頭嗎?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06,

    有個小孩正想要砍蘋果樹,你是蘋果樹裏面的精靈,你會怎麼阻止他?    第一個:掉下來一大堆蘋果來K死他   第二個:把他變成一顆蘋果挂在樹上   第三個:騙他吃毒蘋果    .

  • 吃醋時你有什麼舉動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6,

    你和另一半去露營,後來竟然發現兩個人的合照上,有無臉幽靈,你覺得它會出現在哪裡? 1.  烤肉架旁邊 2.  兩個人中間 3. &nbs.

  • 你身上還存在著多少孩子氣?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06,

    1.在看喜劇電影時,你會選擇吃下面哪種食品作爲零嘴呢? ·爆米花——2 ·巧克力——4 ·瓜子——3 2.你覺得下面哪款手機的顔色是最炫目的?     ·巧克力色——3.

  • 適合中國人特點的性格測試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06,

    前言:本心理測試是由中國現代心理研究所以著名的美國蘭德公司(戰略研究所)擬制的一套經典心理測試題為藍本,根據中國人心理特點加以適當改造後形成的心理測試題,目前已被一些著名.

  • 你與哪種人勢不兩立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6,

    什麼人讓你見了就想一頓海扁?什麼人見了你就擺出一副臭嘴臉?到底什麼樣的人如此與你勢不兩立?做做下面的這個測試,你就會知道答案。 情境:當在擁擠的公車上,突然感覺有一隻黑手捏.

  • 看看你的情感處理態度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06,

    問題:和情人吵了架,看看鏡中的自己,又看到那一頭又長又沒有什麼變化的髮型,越來越生氣,這時的你,會想要給髮型什麼樣的變化呢? 1、貼著臉,柔軟的直發 2、稍微地修一下,讓自己比較.

  • 你會與什麼人廝守終生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06,

    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可以跟什麼樣的人廝守終身呢?從你所選擇的答案中就可以分析得出來喔! 你參加了「神鬼傳奇埃及體驗」之旅,結果一不下心掉到了時空隧道,迷失在沙.

  • 測你躲懶的理由?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06,

    眾所周知,11月是沒有公眾假期的,假如要你在11月加一天 “公眾假期”,你覺得用甚麼理由最好呢? A、紀念某個名人 B、紀念某件歷史大事 C、慶祝一個新興的節目 D、沒理由,只是用來刺激.

  • 看你最近戀情甜蜜濃度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04,

    話說有位大師手捏念珠,法相莊嚴,一步一步邁向少林寺,誰知行經途中忽然慘叫一聲,翻了一個大跟斗,請問這位大師踩到了什麼 1、一錠大元寶 2、一只鐵釘 3、炭火 4、木柴 5、稻.

  • 你的天敵?!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04,

    ~不能偷看答案唷~ 當你在一個冠蓋雲集的場合,有機會見到各個領域的名人時 假如 你找到一個空檔能夠邀請傾慕的人合照,你會找下列哪一位照相呢? A ~大牌演員 B~政界紅人 C~ 財.

  • 專屬於你個人的守護色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4,

    每個人都會對某種顏色有特別偏好,但喜歡的顏色,不見得是能帶來幸運的守護色。 現在就讓本文為你找出專屬於你個人的守護色吧 Q 1.你是天主教徒或基督徒? 是→Q2 否→Q3 Q 2.你喜歡白天.

  • 你是天才嗎?

    jnny66 發表於: 2012-03-04,

    你是天才嗎? 不需思考,脫口而出地回答下列問題 (一定要快)                         &.

  • 眼皮跳提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04,

    左眼右眼星期一有事情發生平常事星期二心情愉快發生不快事星期三有人喜歡你有事讓你生氣星期四有想不到的現實對任何事不能管星期五有人想念你將發生幸福大事星期六暴露祕密.

  • 你難忘舊情人嗎?

    吳明明@FB 發表於: 2012-03-02,

    題目:如果你有一件非常心愛的紀念品,卻不小心打碎了,你會怎麼處理?    a再去買一件一樣的   b把破的好好保存,也是一種紀念  c把破的黏回去,就沒事啦  &nbs.

  • 防禦過度症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2-26,

    愛情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也有人因此飽受重創,甚至因此從此對愛情步步為營,防衛過當也會 錯失愛情哦,趕緊來測一測,你在愛情裡有「防禦過度症」嗎 在一次旅行裡你不小心和.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