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你對什麼事情最看不開?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6,

    你知道內心深處的你最害怕甚麼嗎?現在閉上眼睛默念1到5,然後再依直覺選個數字,就能告訴你,你潛意識裡究竟害怕些甚麼? 數字1 數字2 數字3 數字4 數字5 .

  • 你的心理空間到底有多大?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2-26,

    -------------------------------------------------------------------------------- 當你和一個陌生人搭電梯時,這時你會有甚麼反應? A、和對方搭訕   在封閉的空.

  • 你的決斷力如何?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26,

    如果你意外地拿到一千元獎金,想去買一件很需要的大衣,但是錢不夠;如果去買一雙不急需要的運動鞋,則又多了數百元,你會怎麼做?   1.自已添些錢把大衣買回來。   2.買運動鞋再.

  • 絕對讓你原形畢露的測試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26,

    你會選擇哪一類型的自畫像? A 鉛筆素描畫 B 水彩畫或油畫 C 俏皮逗趣的漫畫 D 毛筆水墨畫 1. 選“鉛筆素描畫”   平常的你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模樣,.

  • 小人纏身指數大檢測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2-26,

    小人纏身指數大檢測1.當你看見有位女同事,老是在辦公室裡吱吱喳喳道別人長短時,妳覺得下列形容詞哪一個最適合她?   A. 三八阿花。   B.長舌婦。  &n.

  • 某大公司人事部流行的性格測驗.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2-26, 回復: 1

    先拿筆記住這十題選的答案,再對照分數相加總合? 請記住:選擇答案時應是依據現在的你,目前的狀況為準,而不要 依過去的你,且不要猶豫。 1.你何時感覺最好? a.早晨 b.下午及傍晚 .

  • 夏日減肥成功指數?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26,

    冬天大吃大喝所造成的脂肪還賴在身上不肯走?能否瘦身成功,在夏日一展好身材?88say為你解答!趁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美麗的小龍女要沐浴了,請問,你認為她會使用哪一種的香皂洗澡? 1.

  • 你的感情究竟是什麼味道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2-26,

    如果在公車上,一位四肢健全,又沒有提大包小包的中年人請求你讓位,你會?   A、完全不理睬   B、非常不滿的問為什麼   C、氣憤的和對方大吵一架   D、立刻起身讓座 .

  • 你的快樂顏色是什麼?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2-26,

    每個人從在媽媽肚子裏那一刻起,就攜帶著獨特的色彩能量,這些色彩攙雜在你的性格、情緒、思想,以及種種無意識的反應之中,這些色彩能量無所不在,而我們每個人也就呈現出各種不同的.

  • 超准快速的測試 你是調情聖手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2-26,

    你是調情聖手還是調情剩手(男性測試)   你去探望一位住院的同事,同事暗示有一位護士特別漂亮,但你並沒有見到她,你直覺會認為她漂亮在哪裡?   A.大眼睛而且皮膚白皙   B..

  • 你有多少老闆天賦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26, 回復: 1

    有的人身上有種說不出來的魅力,就算他現在一無所有,你卻能感到他前途無量,這也是一個人的天賦問題。那麼,你會有這種天賦嗎? 題目:你去找一個久未謀面的朋友,卻只有他的住址不知.

  • 樹木心理學知你人生態度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2-26,

     潛意識中,人們都會欣賞和自己較類似的典型,所謂美人惜美人嘛!所以,從你喜歡的東西或圖片,可以看出自己隱藏的特質。下面不同形狀的樹木,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吧! A、灌木叢茂密的.

  • 你的個性該怎麼修正?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2-26,

    俗語有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說性格一旦形成,就難於改變。然而,這個萬千世界,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因此刻意地努力地去改變一下我們的個性,我們的態度,使我們更容易融入這個.

  • 你愛吃哪一種肉呢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2-26,

    大家每天都要吃各種各樣的肉類、蔬菜、水果,但有沒有想過從這些富有營養的食品中還可以看出你的個性、愛情、婚姻、事業等等的選擇傾向呢?來參加這項測驗吧,選出你的最愛食品,瞭.

  • 性格與口味的密切關係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6,

    美國行為心理學家最近通過大量的事實研究,表明人的性格與口味有著密切的關係。 Q:你較喜歡的食物是以下哪一種類? A、喜歡吃米類食物的人 B、喜歡吃麵食的人 C、喜歡吃甜食的人 D、.

  • 你被拋棄的反應是?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6,

    最近你打開電子信箱,每次都發現不知那個人寄了一堆垃圾信件給你,把信箱都灌爆了,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A、更換信箱。 B、自認倒霉,直接刪除。 C、轉寄給討厭的人。 D、破口.

  • e-mail 測試分手態度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2-22,

    使用 e-mail 幾乎已經成為每個人的習慣,但是廣告郵件的氾濫,也造成使用者的困擾。最近你打開電子信箱,每次都發現不知哪個人寄了一堆垃圾信件給你,把信箱都灌爆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 你內心住著什麼鬼?..........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2-22,

    有一天,在森林裏,一隻大肥豬和一隻小瘦豬,遇到了一隻大灰狼,你覺得這個故事怎麼接下去比較合理呢? A、大肥豬嚇唬小瘦豬說:“大灰狼要吃掉你啦!” B、小瘦豬對大灰狼說:“我又瘦又.

  • 妳給異性的第一印象!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2-22,

    Q1:淺黃色的心型圖案比淺藍色心型圖案讓妳更有初戀的感覺?   (YES--Q2)(NO---Q3) Q2:橘色的糖果比綠色的糖果吃了可以讓妳忘記煩惱?   (YES--Q4) (NO---Q5) Q3:比起.

  • 你的怪咖潛質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2,

    現在都會人每個人越來越自我了,身邊的人很多人都越來越令人覺得他們很奇怪了!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有哪種怪卡的潛質? 題目:如果你一個人在逛街,有一個怪人.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