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清華大學教授葉哲良 開發 仿水晶體之液態鏡.

    ipod 發表於: 2010-06-03,

    清華大學奈微所教授葉哲良公布,開發完成全球首創的「仿水晶體之液態鏡頭」,此鏡頭從顯微到廣角一鏡到底,像眼睛水晶體曲率對焦一樣,從1公分近到2公尺遠的物體都能清楚對焦,耐摔又.

  • 華碩展出 Eee Pad平板 Eee Tablet電子書.

    kkman 發表於: 2010-05-31,

    華碩將在Computex展中展示其10、12吋的Eee Pad平板電腦,分別採用英特爾與ARM處理器設計;另外還有一款採用黑白TFT顯示器的電子書Eee Tablet。 其中10吋的EP101TC為入門款平板.

  •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LED燈的環保概念正當道.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05-27, 回復: 1

    LED燈的環保概念正當道   近日來,為了我們大家居住的地球,環保風日漸暢行,節能省碳的觀念紛紛藉著各大媒體、雜誌,甚至民眾的口耳相傳散撥到各地,但是,到底我們要怎麼做才能.

  • ASUS 新筆電 - NX90 N53J U35 U45

    linux 發表於: 2010-05-17,

    ASUS在筆電上的創新一直是不遺餘力,這次又再推出令人驚艷的機種,包括講求環保機種的U Bamboo系列、追求極緻聲音之美的NX系列,以及輕薄型的U系列筆電等三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

  • 微型投影機成長潛力足 單機產品仍為主流‧.

    nod32 發表於: 2010-05-14, 回復: 3

    微型投影機成長潛力足 單機產品仍為主流上網時間: 2010年05月13日 微型投影機(Pocket Projectors)顧名思義指的是掌上型投影設備, 它可以是完整單機型態的獨立投影設備, .

  • OCZ發表高速USB 3.0 SSD

    plurk 發表於: 2010-05-06, 回復: 1

    SSD 搭配 USB 3.0 高速傳輸將是外接式儲存媒體的新霸主!OCZ 在本週發表了 Enyo USB 3.0 外接式 SSD,將可藉由 USB 3.0 介面充分展現 SSD 的高速性能。   Enyo 系列包括 6.

  • Samsung 將推出 Android 平板電腦 S-Pad.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5-06,

    過往Samsung已經推出了多部Android智能手機,看到它對Android系統的重視,趁著今年平板電腦的熱潮,Samsung終於宣佈計劃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平板電腦,名為S-Pad,從名字看來,S-Pad可.

  • Ruckus AP 無線AP基地台

    plurk 發表於: 2010-04-30,

    從柏克萊大學畢業的Selina Lo,在2003、2004年買了一台電視,但是發現沒有電線,如果想要看電視的話,就要把天花板都弄開,很麻煩,她想為什麼不可以無線?這就是Ruckus AP這品牌的起源! &.

  • Sony 想製造Google電視機

    plurk 發表於: 2010-04-30,

    彭博資訊29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Sony將於5月中宣布推出採用英特爾(Intel)晶片與Google軟體的電視機,以扭轉電視機部門銷售下滑頹勢;另據南韓媒體報導,三星電子也改變計畫,正考慮加入.

  • [音樂工具] G-Music MP3 Online 1.26 (網友.

    nod32 發表於: 2010-04-26, 回復: 1

    G-Music MP3 Online 1.26 (網友直呼好過癮) G-Music MP3 Online 1.26  (免下載註冊)【軟體名稱】:G-Music MP3 Online 1.26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檔案大小.

  • Sony最新款防水MP3隨身聽 NWZ W250

    plurk 發表於: 2010-04-13, 回復: 4

    其實喜歡邊聽音樂邊運動的人都曉得,電影上演的那些戴著隨身聽慢跑的橋段,在日常生活裡根本就不太適用。因為身體晃動的關係,耳機老是容易從耳朵內滑溜出來,而且汗水也讓耳機變得.

  • 宏碁推出續航力8小時的Core輕薄筆電.

    plurk 發表於: 2010-03-30, 回復: 1

    宏碁推出採用Core處理器的新款輕薄筆電,厚度最薄1吋,續航力達8小時以上,要與CULV比輕薄及高續航力。 宏碁共推出5款新筆電,均為Capella平台,包括2款13.3吋的Aspire 3820TG、2款14.

  • 桌上型電腦CPU 進入6核心

    plurk 發表於: 2010-03-17, 回復: 2

    第2季桌上型電腦處理器將進入6核心時代!英特爾訂今(17)日推出代號為Gulftown的6核心桌上型電腦處理器Core i7 980X,採用32奈米製程及最新一代Westmere架構;超微則計畫第2季推出高.

  • Sony DSC-HX1 相機

    plurk 發表於: 2010-03-16,

    Sony DSC-HX1 二十倍光學變焦、 高畫質錄影旗艦機種 這 台 DSC-HX1 新機具備許多令人驚艷的特色,包括搭載 Sony 最新研發的 910 萬畫素 Exmor CMOS 感光元件,並採用等效 28 - .

  • iPad預購 2小時熱賣5萬台

    plurk 發表於: 2010-03-14,

    眾所矚目的蘋果平板電腦iPad美東時間周五開放預購,根據非正式統計,2小時熱賣逾5萬台。同時,蘋果股價上周五帶量上漲,再次刷新高價,並且超越沃爾瑪成為全美市值第3高的上市公司。 .

  • AMD主機板 Asus M4A89GTD PRO 也有USB 3.0.

    plurk 發表於: 2010-03-12,

    AMD 用戶也能享有原生 USB 3.0, SATA 6Gb/s 超速快感了!這款 Asus M4A89GTD PRO 主機板,採用 AMD 最新 890GX/SB850晶片組,直接提供了 SATA 6 Gb/s 與 USB 3.0 傳輸技術,領先了 .

  • 「彈水膜」問世 手機泡水有救了.

    plurk 發表於: 2010-03-07, 回復: 1

    手機碰到水肯定報銷,這樣慘痛的經驗肯定很多人都能感同身受。但別擔心,工研院團隊發明了一種「彈水膜」的防水噴霧,只要在3C產品上輕輕一噴就能防水。   手機泡了水別擔.

  • Sony VAIO Y - 首款13.3吋CULV筆電

    plurk 發表於: 2010-03-04, 回復: 1

    Sony春季發表會推出新款VAIO筆電,其中包括迎合市場需要的Sony首款13.3吋CULV筆電VAIO Y,使用時間最長9小時。另外,VAIO Z也昇級採用256GB的大容量SSD。 輕薄、長時間使用的筆電.

  • 3G版iPad 中華電信下月引進

    camry 發表於: 2010-03-01,

    即將在3月下旬上市的蘋果最新的平板電腦iPad,中華電信決定引進3G版本,不過售價將比照美國AT&T跟蘋果的售價,不會有零元方案。由於中華電信原本在台灣獨賣的iPhone,也將在這.

  • 5TV數位機上盒 單身OL沒約會的日子就靠它!.

    黃琬媜 發表於: 2010-02-26, 回復: 2

    單身OL工作一整天,最大期望就是回到家有電影、電視節目相伴;與傳統第四台相比,「數位機上盒」只要透過家中網路線即可安裝,價格平易近人,且節目隨選隨播、KTV即點即唱,新聞還破天.

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