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海底機器人正為伊斯坦堡偵測下次地震線索.

    nod32 發表於: 2009-11-17,

    海底機器人正為伊斯坦堡偵測下次地震線索(法新社伊斯坦堡14日電) 在科學家們宣稱大地震發生於此的機率幾乎無可避免的同時,一個名叫「鮑勃」(BOB)的最先進海底機器人,可能是保護土.

  • Apacer多媒體播放器AL460 主打低價高畫質功.

    plurk 發表於: 2009-11-12,

    現今這類的多媒體播放器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在藍光播放機還沒普及化時,許多人已經開始習慣將多媒體影片及音樂做隨身攜帶去觀看聆聽,而現在的多媒體播放器,也開始整合市面上.

  • iSCSI磁碟陣列─Dell Equallogic PS6000.

    plurk 發表於: 2009-11-11,

    自Dell併購Equallogic以來,PS系列這個iSCSI磁碟陣列產品線近來經歷了第2次大改款。剛推出的PS6000最大改進是每組控制器的資料傳輸埠從3個GbE提高到4個,磁碟組態也新增對RAID .

  • IDC不看好輕薄筆電:效能待改進.

    plurk 發表於: 2009-11-09,

    儘管宏碁、華碩力推Ultra Thin輕薄筆電市場,IDC卻認為,由於效能較差,因此市場看法並不如業者樂觀,預估今年全球筆電市場佔比只有3%左右 今年Computex英特爾大力推廣CULV處理器,企.

  • 2009全球百大科技獎 高安全性鋰電池之新創.

    plurk 發表於: 2009-11-06,

    高安全性鋰電池之新創材料STOBA(self termined oligomers with hyper-branched architecture),可以交聯反應抑制鋰離子傳導,防止電池短路所引起之熱爆走。STOBA技術已經通過比.

  • SONY HDR-XR500V

    plurk 發表於: 2009-11-04,

    拍照已經沒辦法滿足你了嗎?試試看Sony XR-500V吧!09年強力推出的XR-500V,除了一般防手震外,還更貼心的防腳震!將防震功能強化,可以讓你走走停停都可以拍個沒完,再也不會因為走動的.

  • 樓梯設計有趣 66%改走樓梯

    tt1069 發表於: 2009-10-29,

    樓梯設計有趣 66%改走樓梯   【台灣醒報特約撰述邱文福報導】瑞典首都斯得哥爾摩一處捷運站的實驗發現,「有樂趣」的樓梯色彩設計,可以改變人們走樓梯或搭電扶梯的習.

  • 安全帽裝雨刷 視線更清晰

    tt1069 發表於: 2009-10-29, 回復: 1

      陰雨天氣會一直持續到周末,機車騎士最怕雨天,面罩上都是雨痕,根本看不清楚馬路和車輛,不少人曾經因此發生車禍意外,不怕下雨天的雨刷安全帽。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

  • 用按的鍵帽燈

    tt1069 發表於: 2009-10-29,

    用按的鍵帽燈 在所有鍵盤外圍產品,也就是採用鍵盤相關概念,但機能與鍵盤無關的產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三鍵客。再來就是這個產品了。以鍵帽方正造型發想而成的燈,不會突.

  • 任天堂出新機 4吋大螢幕力拚PSP.

    tt1069 發表於: 2009-10-29,

    任天堂出新機 4吋大螢幕力拚PSP蘋果的iPhone又有強敵出現,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計畫要推出加大版的DSi掌上型遊戲機,螢幕將會大於4吋,跟Sony的PSP差不多,而且還納入更多新功能,包.

  • SAPIDO 推出多功能 3.5G易享機GR-1222.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8,

    台灣人愛上網,據統計台灣人上網時數居世界之冠。網路的發展改變了許多民眾的生活型態,除了產生宅男(女)、阿宅等新名詞,也創造了龐大的宅經濟。正所謂網友不出門,能辦天下事,各家.

  • 華碩ESC1000個人超級電腦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7,

    過去我們對超級電腦的印象,是在一個大房間裡擺上數十台甚至上百台電腦,將所有CPU串連起來進行大量高速運算。但今天Asus發表的這台超級電腦ESC1000,體型僅與一般桌上型電腦相同.

  • IOGEAR使用KVM GCS22U整合2台電腦 省下額外.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6,

    當電腦價格下降與功能大幅提升,這對消費者代表什麼意義呢?我們看到的是有許多過時的電腦被放置一旁、存在衣櫃、地下室甚至車庫裡面,即便它們還可以被使用好一段時間。使用KVM.

  • 新品搶先試用 華碩MS246H唯美液晶.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6,

    最近,華碩方面透露其不久前發佈的MS、LS系列新品將在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的消息,小編由於工作關係,搶先拿到MS246H樣機一台試用,特來給各位網友分享:雖然說很久之前就知道MS246H是.

  • 蘋果發表支援多點觸控的魔術滑鼠.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1,

    蘋果於周二(10/20)發表了新的無線滑鼠。這款蘋果首款採用多點觸控技術的滑鼠,被命名為魔術滑鼠(Magic Mouse),預計在今年10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69美元(2390元新台幣)。   這款.

  • 戀投影 口袋式投影機 隨身家庭劇院.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1,

    去年開始延燒的金融風暴,造成裁員潮與無薪假時代的開啟,使得宅經濟大行其道,許多人休假喜歡窩在家裡上網、打電玩、看電視,但是想看大銀幕電影時卻無法在家實現,這時該怎麼辦才好.

  • 機架式伺服器─HP ProLiant DL370 G6.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1,

    使用Intel Nehalem處理器的DL370 G6,是一臺4U的2路伺服器,可安裝最多24臺2.5吋,或者14臺3.5吋硬碟,記憶體最高可支援144GB,並且具有9個PCI擴充插槽。 這臺伺服器最大的特點,就是因.

  • 華為發表HSPA+網卡 下載最快21.6Mbps.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1,

    華為發表HSPA+行動網卡D31HW,下載速度可支援21.6Mbps。國內中華電信明年也將興建HSPA+網路。 HSPA+可說是現有HSPA(俗稱3.5G)行動寬頻網路的進階技術,相較於目前普遍採用的HSPA.

  • 口香糖型的鋅電池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0,

    精神不好嚼口香糖,人人有經驗;但體積外型長得像口香糖的電池,你看過幾回?業者15日在台發表鋅空氣方型電池,利用空氣中的氧與電池內的鋅產生化學變化來提供電能,因此產品不用充電,充.

  • Canon EOS 7D上市記者會實錄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8,

      最強悍的APS-C尺寸旗艦機──EOS 7D數位相機在台灣上市了!站內在前些日子已為此相機做了詳盡的報導,相信大家對Canon EOS 7D機款特色一點都不陌生,搭載1,800萬像素APS-C.

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