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3G版iPad 中華電信下月引進

camry 發表於: 2010-3-01 15: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即將在3月下旬上市的蘋果最新的平板電腦iPad,中華電信決定引進3G版本,不過售價將比照美國AT&T跟蘋果的售價,不會有零元方案。

由於中華電信原本在台灣獨賣的iPhone,也將在這個月開始將與台灣大哥大和遠傳一起分享,於是中華電信再積極跟蘋果爭取最新的iPad,最快將在四月引進3G版的iPad,採主機加3G上網費用方式綁約銷售。

蘋果iPad在美國的售價單機499美元起,但與美國AT&T合作提供上網服務,每個月付14.49美元(約新台幣470元)有250MB流量,月付29.99美元(約台幣960元)就可以3G上網吃到飽。由於這次蘋果的iPad採用全球統一售價方式,中華電信也將搭配3G吃到飽方案。

由於中華電信針對行動上網和智慧型手機開發的Hami服務,引進iPad時計畫也會搭配Hami,至於之前網路傳出iPad不支援繁體中文,蘋果和中華電信雖未公開談及此問題,但私下表示iPad跟iPhone一樣不可能引進沒有繁中的機種。

iPad主機搭上3G吃到飽登台後將會2萬元有找,對現有的筆電、平板電腦將產生衝擊,現有的輕薄筆電和平板電腦至少要3萬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