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amsung 將推出 Android 平板電腦 S-Pad

ppstream 發表於: 2010-5-06 11: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過往Samsung已經推出了多部Android智能手機,看到它對Android系統的重視,趁著今年平板電腦的熱潮,Samsung終於宣佈計劃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平板電腦,名為S-Pad,從名字看來,S-Pad可能是衝著iPad而來。


S-Pad為7吋Android平板電腦,支援WiFi、3G無線網絡,最值得留意的是,S-Pad會採用Samsung引以自豪的Super AMOLED觸控螢幕,相比以往的AMOLED螢幕在光亮度上增強了20%,即使在戶外陽光直射的情況下都能減低80%反光度,更保留低耗電量的特點。


而Android軟件方面,S-Pad會內置電子書閱讀軟件及Samsung 軟件市場,相信比起只支援Android Market的平板電腦更能提供更多Android軟件。另外,官方希望將S-Pad打造成一部出色的電子書閱讀器,早前與韓國最大連鎖書店Kyobo Books合作推出電子書服務,對比iPad來說,相信採用Super AMOLED螢幕的S-Pad更適合成為一部電子書閱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