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5TV數位機上盒 單身OL沒約會的日子就靠它!

黃琬媜 發表於: 2010-2-26 12: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單身OL工作一整天,最大期望就是回到家有電影、電視節目相伴;與傳統第四台相比,「數位機上盒」只要透過家中網路線即可安裝,價格平易近人,且節目隨選隨播、KTV即點即唱,新聞還破天荒的可倒帶重看!此外,200個世界頻道數量讓妳絕對不無聊,更是沒約會日子裡的知心伴侶。

小編是個忙碌的上班族,每天下班回家都已經快十點,因為看第四台的時間很少,所以不想浪費錢裝置有線電視,首次試用為家庭生活設計的「數位機上盒」,成果頗為滿意。




台灣最大的電視民間營運商「中華聯網寬頻」產品「5TV」,首創新聞歷史回顧功能,可以查詢過去舊新聞,不怕漏失資訊重點外,還有200台世界頻道,包括:央視、上海、日韓等頻道,最特別的是,可看見部分國家的實況街道轉播,如: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小編肖想:「不出國也能感受英國的跨年氣氛,如果有男朋友在倫敦出差,一定會叫他到廣場上去拉大字報求婚,就更浪漫啦!」




「電影影城」分為九大類,每週更新最少七支片,現場裡面有將近3000支片子,如果是禮拜五沒有約會的夜晚,回家看免費電影是最好的選擇。當然,SEXY的成人電影頻道都設定親子鎖密碼,確保安全措施。透過便利貼模式,還能事先得知片子的新鮮與熱門程度,還算方便。




看電影、電視新聞頻道外,生活節目部分,數位機上盒還有強檔MV播放、國標舞教學、200組食譜介紹等,資料來源從東森《生活綜藝王》,品質應該算是頂尖的,喜歡週末出遊的情侶則可以查詢農民曆好日子或是自行車路況等,不怕你不玩,就怕你不用。據業者說,年底還要上《階梯英文》推廣3歲兒童使用層面。




數位機上盒外觀尺寸很像A4大小,但一機多功用,還有K歌王功能,用搖控器可以切歌、插歌、點歌,歌曲都很新鮮,坐在自己家裡面的沙發上,就能享受私人KTV包廂,感覺溫馨很適合帶男朋友回家約會。此外,還有店家資訊的吃喝玩樂分享,出門前先查查,好康少不了;ATM理財,買機器隨送USB「大視界」,出差的時候用USB連接個人PC,可上傳照片到個人相簿、或寫字留言板,有個人社群生活空間的FU。

整體來看,這次的實際操作,感覺數位機上盒的電視螢幕畫質和TV效果相同,多樣獨創的功能感覺新穎。優點是,介面很清楚,比起其他家的數位機上盒在螢幕設計上,更要人性化,幾乎不用看產品介紹說明書,拿起搖控器就會使用。缺點是,用2M/256的網路連線品質,瀏覽速度還算順暢,但如果家裡面多了別台電腦在上網,速度就會受到影響。


最新回復

N19970730 at 2010-4-17 01:05:22
謝謝分享~ 看起來好像不錯
ythsiang at 2010-5-19 09:52:03
不知到頻道跟節目有沒有我喜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