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離婚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23,

    有一夭,兩口子吵架,妻子鬧著要同丈夫離婚。他們去法院的 路上,要經過一條不大的河,到了河邊,丈夫很快脫掉鞋子跳入水 中。妻子站在岸邊,瞧著冰冷的水,正愁著怎麼過去。丈夫回過頭.

  • 刀槍不入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23,

    華:你知道刀槍不入是啥意思嗎? 玲:刀和槍都是藍色的 華:為蝦咪? 玲:因為刀槍blue 華:...

  • 老師與小明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8-23,

    上數學課時 老師問小明1+1=( ) 小明說:3 於是 老師請小明去問家長 回到家 老媽在做菜 他問:1+1=? 老媽說:賣查 他問哥哥 哥哥剛好在讀歷史 他問同樣的 哥哥說:鄭成功 再來 .

  •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23,

    請問南半球為什麼沒有廟宇 跟 神仙  ? 因為 .....    南無阿彌陀佛

  • 尾巴好短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23,

    有群猴子偷看男生洗澡 突然有之猴子笑到倒到樹下 其他猴子好奇問他:妳怎麼一直笑?? 那隻猴子大笑說:人類真奇怪 尾巴這麼短 還好意思放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 婚後男人笑話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8-23,

    1、晚上,夫妻倆在看世界杯。老公突然來壹句,哪天我們也這樣,看球賽時進幾個球就嘿休幾次。 女用不屑的語氣回了句:那我們去看NBA吧! 2、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早晨看著老婆抹了化.

  • 想當年…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08,

    這天,教授郝友鳴一如往常教著深奧難懂的化學課程。講著講著,不知不覺又解決了一道難題. 突然,教授語重心長的說:「哎,我真是羨慕你們說…」 同學們紛紛私下竊語:「哇!我們有什麼.

  • 開心一笑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8-08,

    1:一日,在課堂,一男孩開始擤鼻涕,無料,連貫的聲音‘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全班大笑,而他不以為然,我憋到內傷! 2:有一年兩會,人大代表走紅地毯,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大濕被團團圍在記者中間.

  • 世界紀錄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8,

    一位著名跳高運動員賽前因發高燒被送進了醫院。 醫生給他量了量體溫,看著體溫計,搖了搖頭說:「40度。」 這位世界紀錄保持者聽了, 情緒大振:「那世界紀錄是多少?」.

  • 歪歪得正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8,

    運動會期間,小華和小倫負責貼大字報。 小華剛辛辛苦苦的貼好一張,小倫卻嚷:「歪了歪了!」 小華眼一瞪:「歪過來看不就正了!」.

  • 爆笑生活小笑話,伴你過端午節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8,

    1.一朋友見我抽煙越來越多,關切地說:“把煙戒了吧!沒好處,我叔抽了二十多年,結果年前死了……” 我有點心動,正準備把煙按滅,順口問他:“你叔得什麽癌走的?” 他嘆息道:“在路上被車撞.

  • 搞笑笑話全集某精神病患在寫信.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08,

    1、某精神病患在寫信,護士問:“你要寫給誰啊?”病人:“寫給我自己!”護士:“信中寫些什麼啊?”病人:“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

  • 女兒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08,

    一位父親懷疑他的三個女兒已經不純潔了。 於是他決定做個試驗。 他首先把十六歲的女兒叫到屋裡,脫下自己的褲子,問:“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女兒回答:“知道,爸爸,那是你的JJ”. 父親.

  • 火車時刻表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08,

    書店裡一位顧客:「我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兇殺,沒有愛情,沒有偵探,沒有百萬富翁,也沒有妙齡女郎。您能不我推薦這樣一本書呢?」 「有,火車時刻表。」.

  • 測試酒醉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8-08,

    TONY是個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項目是丟鋼刀,三隻、四隻、五隻鋼刀拋來拋去的,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帶著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臨檢,警察說:「你怎麼隨車帶著凶器咧?」   TONY:「我是.

  • A片經典台詞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8,

    國中時,因為班上都是男生,就連導師都是男的,所以我們會開一些屬於「男人的玩笑」 那時班上同學幾乎每天都在玩模仿A片動作的遊戲,什麼老漢推車、觀音坐蓮等動作全 部都上演,甚至連.

  • 冷到一塌糊塗的冷笑話10則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08,

    1.為什麽屈原要在端午節那天死了?因為他害怕第二天要高考。文綜不會,理綜不會,數學英語不會,  唯一語文有點把握,但寫作文又規定“文體不限詩歌除外”一氣之下,他就…….

  • 祝大家端午節 粽子笑話應景

    jnny66 發表於: 2016-08-08,

    1。米飯去包子那玩,包子請米飯看表演。饅頭,糖包,肉包,菜包,豆沙包依次上場。米飯感慨,你們這的姑娘真夠彪悍的!一會粽子上場了,米飯眼前一亮,粽子不錯!粽子將外套一脫,往臺下一扔,全場.

  • 你是真的媽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8,

    小翔拿了一疊玩具鈔票到模型店裡買飛機 店員:「小弟弟,你要買什麼呢?」 小翔指了一架很炫的模型飛機,「這架飛機!」 同時付了一疊玩具鈔票。 店員和氣的答:「小弟弟,你的錢不是真的.

  • 久違的新鮮短笑話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08,

    1.一名七十歲的老翁娶了小老婆。鄰居憂心忡忡地問:“大爺,您這一把年紀,能吃的消嗎?”   老翁不屑地答道:“這簡單,跟玩麻將一樣!少吃,多摸,拼命碰,不放炮!” 2.小明:“看新聞了麽?魯.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