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女孩的第1次 <18禁>

    camry 發表於: 2008-01-10,

    女孩不安的坐在那兒,她期望第一次做這種事能遇到一個年輕的帥哥,但在屋裏的卻是一個50多歲的老男人。   她聽到身後輕輕的關門聲,然後那老男人的腳步聲就慢慢向她靠近。隔壁傳.

  • 小學生的作文「打炮」

    camry 發表於: 2008-01-10,

    題目:過新年   每當新年一到,就是我們家最快樂的時候了,除夕夜大家圍爐之後,爸爸就 會帶著媽媽和我們兄弟姐妹一起到樓上打炮。一開始我和弟弟、妹妹都不敢打炮,爸爸 和媽媽就.

  • 最省事的病人

    adj 發表於: 2008-01-07,

    四位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對不會混淆。」 「圖書管理員也不錯,」第.

  • 你在開玩笑嗎?

    adj 發表於: 2008-01-07,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

  • 考驗你的智慧~寫下你的答案

    adj 發表於: 2008-01-02, 回復: 70

    有一個人想上天堂,但他眼前有2條路~一條通往地獄,一條通往天堂他並不知道是哪一條可上天堂~但旁邊有2個侍衛...其中1個永遠都會說謊話,但另1個永遠都說實話(可是卻不知道哪一個.

  • 姊姊和姊夫起床了沒?

    adj 發表於: 2008-01-02,

    阿蔥的姊姊有一天和先生回娘家,晚上就睡在娘家... 第二天早上,阿蔥起床準備上學, 出門前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於是阿蔥就去上學了... 中.

  • 鄉下的決鬥 (謀侯笑免錢)

    adj 發表於: 2007-12-28,

    話說從前從前,在城市裡面有一位年輕人 練了一身好槍法,但是卻無從發洩 於是呢,這位年輕人就坐車到了鄉下 以會飛會跑的動物為主 來施展他的槍法 碰!! 年輕人的第一槍就打中.

  • 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 對不能惹的國家!.

    adj 發表於: 2007-12-20,

    這則新聞報導無法求證賓拉登所言是否事實 ? 但從結果論來看 賓拉登所言應該是事實 ! 賓拉登接受阿拉伯半島電視臺對賓拉登的最新採訪。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 對不能惹的國家.

  • 我要報案

    adj 發表於: 2007-12-20,

    有一天我弟的同學和他一起從補習班下課 等到機車發動的時候才發現 哇勒!安全帽被幹走了! 可是好死不死巷口又有警察站崗 (當時為交通顛峰期) 於是我弟的同學就裝可憐的.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