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實歲與虛歲差別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7-27,

    實歲是從媽媽身體出生時開始算起 虛歲呢..... .

  • 白布鞋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7-27,

    阿公阿媽旅行團出外遊玩,車上有卡拉OK 阿媽甲首先發難說:領隊的!我要唱「白布鞋」 領隊心想:我帶了無數團,第一次有我沒聽過的歌!? 便說:阿媽,什麼是「白布鞋」可不可以唱一遍給我聽? .

  • 兩大悲劇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7-27,

    有天,一位年薪百萬的教授跟我們說人生的兩大悲劇~ 教授:『你們知道人生有哪兩大悲劇?』 同學們一臉茫然.... 教授:『死的時候錢還沒花完。辛苦大半輩子,賺得錢花不完,還要給後人.

  • 菜瓜布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7-27,

    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和媽媽在洗澡, 小孩看到媽媽的下體時,很好奇的問: 『媽,那是啥東西?』 此時媽就說隨便說了一句: 『那是菜瓜布啦!』 小孩:難怪,我昨天看到隔壁張媽媽 用菜瓜布.

  • 講清楚點

    jnny66 發表於: 2016-07-27,

    李教授正在家忙著趕寫一篇學術報告。 他對妻子說:「親愛的,我的鉛筆放在哪兒了?」 妻子回答:「不正夾在你的耳朵上嗎?」 教授生氣說:「沒看到我忙得要死, 妳就不能講清楚點,鉛.

  • 蒼蠅母子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7-27,

    (晚餐時間,蒼蠅母子正在某個髒得要死的廁所"進食"...) 小蒼蠅:馬麻,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們在吃大便? 蒼蠅娘:沒禮貌!吃飯時間講什麼大便!.

  • 文字遊戲

    jnny66 發表於: 2016-07-27,

    ■ 注音符號篇 ㄅㄧㄤˋ:勁爆! ㄍㄧㄥ :矜持、假裝、撐、逞KK! ㄏㄤ  :很熱門。 ㄘㄨㄚˋ:當前最時髦的~! ㄒㄩㄝ :遜、丟臉。少ㄒㄩㄝ了:別丟人現眼了。 ㄌㄧㄠˇ:了解。 ㄏ.

  • 足球寡婦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27,

    莫特·沙爾非常同情「足球寡婦」。有一次,一位婦女問他怎麼才能將她丈夫的注意力從電視上轉到她身上,他回答: 「穿透明的衣服。」     「要是這樣不奏效呢?」她問。 .

  • 好冷喔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7-27,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

  • 床上功夫也比你好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27,

    一對年輕夫婦家中很有錢,雇了女傭、司機、園丁等。 女主人懷疑丈夫和年輕美貌的女傭有染,於是總是想找機會把她炒掉。 有一天先生不在,她把女傭叫過來,借口她菜燒得不好,叫她走.

  • 警察與球迷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7-27,

    某球迷因沒弄到球票只得爬到球場外的電線桿上觀看場內足球賽。 看了一會兒見一位警察朝這邊走來,他剛要下來,只見警察擺擺手問道:「進球沒有?」     「一比零,我們領先.

  • 減肥?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7-27,

    路上,老李碰到老朱,於是就閒聊了一下: 『聽說你老婆為了減肥,到騎馬俱樂部去運動了?』老李問道。 『是啊!他參加騎馬俱樂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老朱說。 怎麼樣?成果如何? 很不錯啊!那.

  • 狼 崽 一 出生 就 只愛 吃素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13,

    狼 崽 一 出生 就 只愛 吃素 , 狼 爸 狼 媽非常痛苦,絞盡腦汁訓練他捕獵。 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有一天, 狼 爸 狼 媽欣慰地看到兒子去追 一 隻兔子,便小心翼翼地尾隨觀察。 不 一.

  • 讀書心得體會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7-13,

    《西 遊記》: 出身 不 好 ,想成佛有難 ​​度。 《紅樓夢》: 出身 不 好 ,想嫁人有難度。 《水滸傳》: 出身 不 好 ,想當官有難度。 《三國演義》: 出身 不 好 ,想創業有難度。.

  • 老外過端午節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7-13,

    摩托羅拉公司端午節為犒賞同仁,特別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應景的粽子。 食後,有個老外很感謝的說: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謝謝,可就是外面 的生菜有點硬!!.

  • 最為難的老師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7-13,

    下課鈴響了,老師面帶微笑的對全班說:“吵著要放學的同學不要慌,今天大家表現不錯,不會拖堂,請吃方便面的同學不要聊天了。叫后排打撲克的同學安靜一下,以免影響前排同學睡覺。哦,對.

  • 最老的風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7-13,

    小學一年級的豆豆,天真的問媽媽:「媽媽,您知道哪一種風最老嗎?」 媽媽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判定風的年齡,正當她煩惱著該如何解答孩子的問題時,豆豆對媽媽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說:「答.

  • 吹噓自己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7-13,

    老王帶著小兒子上山打獵,並一路吹噓自己如何神准。 突然小兒子發現天上正有只梟盤踞不去,急忙叫著:「爸爸!快拉弓箭!」 只見老王死命拉弓射箭,但鳥依然飛在天上。 老王故做驚訝.

  • 作弊習慣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7-13,

    期末考時,由於題目出得太難,老師特別允許學生可以翻書考試。考試時,大家都把書放在桌上認真抄寫,只有阿中很古怪,竟將書偷偷摸摸的放在大腿上抄…… 老師好奇地問:「你這樣抄寫不.

  • 爸~不要丟下我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7-13,

    有天,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真是可.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