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看了才知道俺小學白念了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0-13,

    1.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老師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老師評語: 真是可愛~~ 3.題.

  • 搶生意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0-13,

    有條街上有三家服飾店相連在一起,大家生意搶得很凶。 為了推陳出新,這天 …… 左邊的那家服飾店擺了一個招牌:「1980年開幕.專賣古典服飾」 右邊的那家店不甘勢弱的也掛了一個:「.

  • 原來大家都需要度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0-13, 回復: 1

    兩位神父去夏威夷度假。 他們二位,為了要享受一個真正的私人假期, 決定不穿,不帶,證明他們是神父的任何東西, 而且,飛機一著陸,就進入一家渡假用品店, 買一些真正渡假用的短褲,襯衫,.

  • 有求必應的上帝

    frandyni 發表於: 2016-10-13,

    有個遊客在非洲遊玩 結果一不小心被獅子追著跑 他看到一棵樹就爬了上去  但獅子卻在樹下不走 他自己本身是個虔庱的基督徒 就開始禱告: 樹下的獅子突然雙手.

  • 雲吞換包子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10-13,

    當他包子吃完準備要走的時候 老闆把他叫住了 客人你錢還沒付喔 那位客人跟老闆說 我的包子是用餛飩湯換的耶 老闆想了想  對齁 那你要給我餛飩湯的錢 但是那.

  • 擺地攤

    Louissai 發表於: 2016-10-13,

    在班上,有個花痴的女同學,大家都很受不了她,每天除了花枝招展 外,還會漫無天日的說著她被追求的精彩過程! 一天,班上幾個人決定戲弄她一下。寫了一封情書,放在她的抽屜.. 這花痴同.

  • 牢房的麥克風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0-13,

    在一個很遠很遠、足足有這麼遠的山上,住著一對母女,過著 與世隔離的生活,有因而缺乏許多生活常識。 某日,由於山上有反動份子出沒,母子遭牽連,雙雙被公安抓 了起來,並關在不同的牢.

  • 最煩上床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0-13,

    櫻桃,我的宿舍上鋪,是個很迷糊的MM。   上次她和她GG在食堂吃飯時,突然語出驚人:“我最煩上床了!”   其GG當場呆住,她還毫無感覺,瞪著圓圓的大眼睛振振有詞地說:“本來就是,上.

  • 大家都不怕死只怕生不如死嗎?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10-13,

    男生對於尺寸非常的在意,如下~~~ 賣飲料的朋友說:新聞報塑化劑會死人,結果生意少1成。 後來新聞改報塑化劑會讓雞雞變小,結果生意掉了6成...     大家都不怕死只怕生不.

  • 轉不了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0-13,

    一名工作不順、家庭破碎、身染重病的男子找算命師卜卦……。 算命師看了他的命盤,說:「你會一直潦倒到後年,然後……!」 男子迫不及待的問:「然後?然後怎樣?有轉機嗎?」 算命師慢.

  • 以后上課時間不準接客

    Louissai 發表於: 2016-10-13,

    1.周末沒回家.加上三個女生四個人.上自習.老班叫我們給他打掃房間. 在他床底掃出6個用過的避孕套..那次以后再也沒叫過我們了. 2.想追某女生在手臂上刻上她的名字.表示勇.

  • 熱心還是雞婆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9-20,

    有一個老婆婆趕火車準備到另一山頭山村幫女兒接生。 可是女兒的婆家是一個很偏僻的小地方火車只經過不停的, 於是老婆婆就一直拜託車長,希望他能答應她的要求-停那一站讓她.

  • 男生&女生 誰比較花心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9-20, 回復: 1

    男生女生 誰比較花心國小時,女生喜歡隔壁的大哥哥; 男生喜歡年輕的正妹 國中時,女生喜歡班上出風頭的男生; 男生喜歡年輕的正妹 高中時,女生喜歡會打籃球又帥的學長; 男.

  • 笑話年度冠軍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9-20,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 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 , 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 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

  • 寶貝,我們搬家了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9-20,

    一對新婚夫在蜜月中,丈夫發現妻子對做愛太瘋狂了,想到以後長苦的日子,他實在受不了,精神崩潰而死。但她妻子決定保留他的巨大GG。她把丈夫的GG剪下來,掛在牆上,每天都親暱一番。這.

  • 校花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9-20,

    有一天,某校校長打電話給某家長: 「先生,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都是關於您兒子的!」 「校長,先說壞消息吧!」 「壞消息是,您的兒子的動作十分女性化。」 「那好消息呢?」 「好消.

  • 掛在網上都不是好東西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9-20,

    有一天,蜘蛛跟蝴蝶說: 蜘蛛說:蝴蝶小姐,我很喜歡妳,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 蝴蝶想了一下說:不行耶,我媽媽說整天掛在網上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蜘蛛:.............................

  • 我女友比較漂亮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9-20,

    昨天我哥例行地騎機車來接我下班 想當然爾,閃光節路上除了走路的閃光,也有騎機車的閃光情侶 騎著騎著,車子都遇到了紅燈停了下來 快要變綠燈的時候,隔壁機車上的情侶中的男.

  • 外星人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9-20,

    一架飛碟降落在一處人煙稀少的農場,從飛碟裡走出一對外星人夫婦,他們竟然長得如此和地球人一樣。農場主人夫婦非常高興的接待這對罕見的訪客,四人相談甚歡,當晚決定玩玩換妻的遊.

  • 大學男生的超強簡歷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9-20,

    十分堅強:被女孩子海甩了45次,還活著。 人也很好:這是45個女孩子中的36個女孩子和我說的最后一句話就是“你人真的很好”。 喜歡干凈: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能天天不洗澡!脫衣服嘍。 .

80693/404<12345678910>>|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