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趣味測試:對你最有效的減肥運動.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8-31,

    來源:國際在線通過對自己進行一個快速測試來改進運動與飲食方式。請對下面的測試選擇答案,然後你就可以按專家的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與飲食計劃了。 1.我運動因為—— A..

  • 動感單車:三個簡單姿勢超效瘦腿.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31,

    來源:國際在線在騎功率自行車時,上半身有兩種姿勢,下半身則是固定體位,即腳伸進腳踏,用腳跟發力,腳部平行踩踏,如果用腳尖發力,容易增加膝關節的損傷。下面告訴你騎單車的正確姿勢,保.

  • 運動後一小時聰明吃 加速減重

    kkman 發表於: 2012-08-28, 回復: 1

    運動完不必挨餓,把握黃金一小時補充輕食,體力迅速回復又不怕胖。運動結束後擦擦汗,你是為了讓減肥效果更好,只好忍著飢餓感猛灌水?還是犒賞自己的辛勞,大快朵頤?其實,你可能已經浪費.

  • 每天喝一杯拿鐵 一年4.5公斤肥肉上身.

    kkman 發表於: 2012-08-23, 回復: 1

    每天沉醉在有牛奶香和濃郁咖啡香的拿鐵咖啡(Latte Coffee)中,雖然很愜意,不過可要當心了。英國健身教練組織REPS研究指出,每天只要喝1杯,小心1年體重就增加4.5公斤。 這項研究是.

  • 減肥塑形經典動作 人人都能瘦(圖) .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8-22,

    來源:國際在線 1.抬腿減肥重點:腹部、臀部伸展重點:大腿外側A、坐在樓梯(床沿、硬椅子邊)上,雙腳分開平放在地面上,抓住樓梯邊緣&#.

  • 睡前小量運動有益健康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22,

     1、指甲摩頭兩手食指、中指、無名指彎曲成45度,用指端往返按摩頭部1至2分鐘。可以加強腦部供血、強健腦細胞、促進入.

  • 實錄: 大學校園美眉盛傳的減肥招.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8-22,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一、飲食,我們的減肥計劃中飲食占的位置不是很重要的因為在我們看來過度的節食會引起人體的營養缺失那樣我們的皮膚就不PP了,所以只要你保證正常的飲食.

  • 25歲以後保持苗條的秘訣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22, 回復: 1

    25歲是人體的一個臨界點,人的生長和體力在這一年達到最高峰。但這以後就逐漸地走下坡路,最早表現的是肌肉開始慢慢地喪失力量和彈性,然後心肺的.

  • 成功減重 掌握4要則

    jnny66 發表於: 2012-08-16,

    3年過去了,胖女人從體重三百多磅變成120磅,減肥成功的秘密是--遵守醫生的4個法則……。 美國喬治亞州的首府,亞特蘭大有一個三十幾歲的胖女人看到自己的媽媽生病時那種可怕的模.

  • 含糖飲料沒告訴你的3個秘密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8-16,

    台灣手搖飲料店到處林立,飲料甜度還能任君挑選,要少糖、半糖、微糖,甚至還有「一分糖」。 但民眾點「微糖」飲料,真的就吃進比較少糖嗎? 《康健雜誌》篩選出知名且多據點的3.

  • 5種致胖食物 量多寡才是重點

    jnny66 發表於: 2012-08-16,

    一般人常發現,年過20歲之後,一不小心一年就會多胖個半公斤,年過30歲之後,想要多瘦一分,更是比登天還難。不過,隨年齡增加的體重,真的只與新陳代謝降低有關嗎?答案是否定的。 一項最.

  • 居家自練六式瑜伽"狠"減肥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14,

    來源:國際在線   瑜珈其實並不復雜。一般的體育鍛煉,往往註重的是外在的美麗,而內在的東西卻很少顧及。瑜珈則不同了ʌ.

  • 針灸減肥的5大誤區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05, 回復: 1

    -------------------------------------------------------------------------------- 一些美容院、減肥中心的失實宣傳,惹得不少姐妹興沖沖跑去針灸減肥,卻過於神話了針灸的.

  • 吃出窈窕 風靡日本吃香菜狠減肥.

    jnny66 發表於: 2012-07-20,

    來源:國際在線   香菜是不少亞洲人非常喜歡的一種調味蔬菜,很多菜肴由於它的加入而更美味。不過,由於味道特殊,很多人還是對香菜敬而遠之,它在日本一直都不太受歡迎。  可是.

  • 象腿 十日修腿膳食 瘦腿看得見.

    jnny66 發表於: 2012-07-20,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腿部幾乎占了身體比例的一半,往往能吸引人們的目光。一雙纖纖修長的玉腿,其實更能散發出女性的美。因此,擁有一雙美麗、修長的玉腿,便成為女士們夢寐以求.

  • 番茄瘦身法 7天減10斤讓你苗條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13,

    來源:搜狐社區   蘋果與食肉瘦身餐都是眾所周知的減肥瘦身餐,但效果如何則見仁見智。番茄瘦身餐你又可有試過?未有所聞便要留意.

  • 7個習慣 讓你皮膚不知不覺變水潤 .

    jnny66 發表於: 2012-07-06,

      皮膚保養其實很簡單,牢記7件小事就OK。這7件事雖然都是日常小事,養成習慣後可能根本不會特意想起,但只要每天照做,幾個.

  • 夏天狂流行 七天七色水果減肥法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06,

      一周七天,每天吃不同顏色的水果,讓你輕松減去贅肉變成骨感小美女。今年夏天可是狂流行的哦。 周一:木瓜黃色水果 .

  • 晚餐前空腹運動 減肥效果超明顯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7-01,

    來源:新華網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應運而生了.

  • 瘦腿 輕松蹲馬步 甩光大腿贅肉.

    jnny66 發表於: 2012-06-24,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很多女生都覺得自己的大腿粗粗的,內側肥肉還很多,總想把肥肉減掉。其實練習蹲馬步就可以完成這個願望z.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