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夏日輕戀曲!喬美整形診所3D環狀抽脂 打造S曲.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18,

    「好想擁有名模般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喔!」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拼命的運動、節食想達到瘦身效果,但局部肥胖問題卻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消失。在意的臀部馬鞍肉、手臂掰掰肉、水.

  • 簡單消除蘿蔔腿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18,

    1.洗完澡或睡前,躺在床上,雙腳貼著牆壁成垂直狀,讓血液倒流,讓血液別都充在小腿,減少蘿蔔腿的發生,    抬腿時間至少要20至30分,初學者可以第一天先抬5分鐘,在慢慢的增加.

  • 減肥達人! 1年減27公斤 一天800卡成功瘦身.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18,

    掉整整43公斤,他是減肥達人張百惠,最高紀錄一年瘦了27公斤,七年下來總共已經減掉了43公斤,雖然成功瘦身,不過他也曾經因為不當減肥,讓他連流下來的汗,都變成黃色! 減肥達人張百惠.

  • 濫用保健品 女性回春不成反致病.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18,

    【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追求回春當心引來後遺症!近日在婦產科門診中,發現多起因減肥過度,或是長期攝取含雌激素作用的保健食品,影響DHEA濃度改變,造成皮膚粗糙、滿臉.

  • 媽媽手冊換贈品2012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6-18,

    Tag:媽媽手冊換贈品2012,媽媽手冊免費換贈品2012,媽媽手冊2012,麗嬰房媽媽手冊換贈品2012,媽媽手冊換贈品,媽媽手冊贈品,維康媽媽手冊2012,丁丁藥局媽媽手冊換贈品2012,媽媽.

  • 打呼助減肥 打呼一夜=運動30分.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18,

    許多人可能會因為枕邊人打呼,而感到困擾,但是根據美國最新的一項研究調查,其實在夜裡打呼,可以幫忙消耗許多熱量,專家換算一下,打呼一整個晚上,就相當於在健身房運動30分鐘,可以消去.

  • 大小很重要 大臀MM的瘦臀體操

    jnny66 發表於: 2012-06-18,

    時尚潮流一浪推一浪,審美標準一天一個樣.你的腰該多粗、臀該多大、胸該多高、腿該多細……如果你的身材符合這一標準,那麼恭喜你了,典型的新時尚窈窕美女;如果不達標,怎麼辦? 現在.

  • 撩撥欲火又能減肥 情侶塑身瑜伽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14,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柔美曼妙的音樂襯托下,兩個身著瑜伽服的情侶或面對面,四目相望、雙手輕握;或背.

  • 超級簡單4方法 排凈體毒減肥加速 .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14,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身體裏的毒素日積月累,不僅導致皮膚黯淡、腸胃紊亂,還會引起身體浮腫、虛胖等問題。其實ʌ.

  • 網路減重系統 - 網路減重計畫

    toyota 發表於: 2012-06-14,

    網路減重系統, 雙和醫院網路減重系統, 網路減重計畫, 雙和醫院網路減重減重時不能吃水果嗎?如何瘦到手臂和屁股?有這些疑問的人,與其道聽塗說,不如在營養師與運動教.

  • 6項成功減重的秘訣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10, 回復: 1

    一旦你已經減重,維持體重減輕實際上隨著時間變得更容易,根據一項詳細說明,六項長期成功減輕體重秘訣的新研究,大約五分之一嘗試減重的體重超重者至少成功減少了10%的體重,並且維.

  • 正確呼吸法 讓你健康!讓你瘦!.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10,

    減肥已經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運動,其中的方法千奇百怪,但是用呼吸減肥是最簡單的,可以站著練,坐著練,躺著練還可以睡著練!聽起來十分神奇,其中卻包含了許多科學原理。 聯合國IOU大.

  • 四種簡單的消除蝴蝶袖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就能.

    jnny66 發表於: 2012-06-10,

    3招甩掉蝴蝶袖 明明穿的是無袖上衣,鬆垮的雙臂卻尷尬地像蝴蝶展翅嗎? 3個動作加恆心毅力讓你輕鬆展露雙臂。 文.李宜蓁 2004/03 康健雜誌 64期 春裝要上場了!放鬆了一整.

  • 預防下半身肥胖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6-10,

    對女性來說,下半身可說是脂肪積聚的大本營。如果不加理會,後果堪虞。我有四個方法,可預防下半身肥胖: (一)節制飲食,不要吃得太飽,亦避免多吃太咸的食品,以免體內水份積聚,造成肥腫.

  • 瘦身的觀念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10,

    在這裡跟各位溝通一個科學觀念。 "能量不滅定律" 大家都聽過吧?  就是說能量可以在各種形式中轉換,但是總量是不變的。 說這個幹麻? 我們吃的喝的,.

  • 曲線決定權操之在腰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6-10,

    瘦!調整出沙漏曲線 雙手萬能,如果懂得善用道具及美塑產品,調整出沙漏般完美的S腰線,絕對指日可待。三個方法讓妳朝小腰精目標前進。 方法一:善用工具,塑腰力道加倍好 對雕塑局部.

  • 吹風機也可瘦身?吹穴道取代艾草針灸 一個月.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10,

    要減肥,這下吹風機也可以派上用場了,署立嘉義醫院中醫師利用吹風機熱氣,取代艾草,吹胃部附近的5個穴道,可以節制食量,再配合運動,1個月下來可以減重2公斤,腰圍縮小1吋,讓不少想減肥的.

  • 請妳跟我這樣做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10,

    以下七個瘦腿小動作,每個動作做五分鐘,堅持兩週以上 動作一:馬步樣式向下蹲起 動作二:平躺床上,雙手反拉 動作三: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向上 動作四:平躺床上,雙手伸直,腳彎曲.

  • 消除你的蝴蝶袖-影片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10,

  • 可以讓小腿和大腿和肚子瘦下來 好多種.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10,

    基本上消肚子需要做有氧運動(如健走、慢跑、游泳、騎單車…等等) 1.立壁抬腿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 2.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10分鐘,可改善蘿?腿和腿部浮腫。 3.平.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