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實錄: 大學校園美眉盛傳的減肥招

naoki232 發表於: 2012-8-22 09: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一、飲食,我們的減肥計劃中飲食占的位置不是很重要的因為在我們看來過度的節食會引起人體的營養缺失那樣我們的皮膚就不PP了,所以只要你保證正常的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就成了。但是在睡覺前兩個小時最好不要吃什麼食物了至於原因也就不需要我細說了。我們的飲食的獨特之處就是每個星期二的清腸活動,因為星期二的功課很少只是早晨有兩節課所以那一天的清腸胃排毒活動很容易堅持下去。那一天我們的主食就是蘋果但是一天最多只吃三個蘋果,然後就是喝白開水,通常這樣過後的第二天你上廁所的時候會發覺你肚子裏積存的垃圾都沒了身體一下輕松了很多,但是切記禁食以後的第一餐千萬不要吃的太飽和太過油膩呀要不你前一天的辛苦就白費了!

  二、運動減肥我想是最好的減肥方式了,但是我們這裏做的要求不是很多並不是要魔鬼式的訓練。由於大家的肥胖的地方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的運動方式也有差別,而且很簡單。在這裏我要說對於減肥每個人都必須做的一項運動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就是慢跑,每天晚自習回來後(9;00)我們就換了衣服到樓頂去跑步了,一般我們跑的四百米左右的一圈兩正圈一反圈,這樣堅持四十五分鐘,運動之後我們的整個身體的毛孔都舒展開了,汗液帶走了我們體內的垃圾這樣人不但達到了減肥的目的皮膚也變好了。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各部位的減肥方式:

  小肚腩:

  對於我們讀書和做文職的女孩子來說小肚腩是最常見的了因為長期的坐姿讓脂肪在我們的腹部不斷的堆積人一下就看上去臃腫了很多,更別提什麼腰身了。針對這個我們想到了幾個燃燒脂肪的好方法,可能大家最常見的就是轉呼啦圈或者做仰臥起坐了但是這些都是必須長期堅持的而且很容易反彈見效也不快。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配合其它運動達到全面燃燒身體脂肪1.在跑步的時候把塑料薄膜纏在你的小肚子上這樣運動的時候脂肪就得到充分的燃燒了;2每天做15分鐘的深蹲,可能大家對深蹲這個詞不熟悉我給大家解釋一下就是兩腳並攏身體站直,雙臂伸直向前與地面保持水平,然後做蹲起動作,此動作最好保持在五秒左右。這樣堅持一個月左右你就會發覺不但你的小肚腩變小了你腹部的皮膚也變得平滑緊繃具有彈性了!

  大腿:

  減大腿最好的方式是爬樓梯,但是絕對不是大家想象的一個臺階一個臺階的爬而是兩個臺階兩個臺階的爬.這種運動剛開始可能大腿會痛但是堅持一下就好了.在怕樓梯的時候也要把腿上纏上塑料薄膜另外做高擡腿的效果也不錯!每天爬八層的樓梯堅持爬四圈這樣一般堅持一個月你就會見到效果。

  手臂:

  很多女孩子長的很嬌小可是卻有著非常粗壯的手臂.冬天穿的衣服多看不出來什麼可是一到夏天的時候該穿短袖和吊帶了這個時候MM們開始心煩了.我們寢室最小的一個女孩子其實才92斤但是手臂看上去很粗這樣她穿裙子的時候就看著她的肩特別寬.後來我們找到了幾個減手臂的好方式.手臂向身體兩側伸展與肩部保持水平這樣堅持三分鐘,然後放松0.5分鐘這樣循環做半個小時;或者用兩個1.5升的礦泉水瓶裝上水一手拎一個堅持0.5分鐘然後放松一下,這樣也循環做30分鐘.這樣堅持一段時間手臂的肌肉會變得結實具有彈性了,這樣自然手臂也看上去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