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減重不當恐留後遺症 賠上一輩子健康 -聶美華.

    health 發表於: 2013-10-06,

    ----------------------------------------------------------------小女生怕胖減肥,對於吃下肚的食物錙銖必較,久之反而導致影響不良,甚至利用不良的催吐法搞壞身體;中醫師聶美.

  • 非侵入式類抽脂 體脂代謝不動刀-標靶震波溶.

    health 發表於: 2013-10-06,

    ------------------------------------------------------------------------------------抽脂手術風險高,衛生署福利部禁止18歲以下未成年人進行侵入式手術,害怕動刀破壞健康.

  • 瘦身不忌口 控制卡路里是關鍵.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07-24,

    瘦身不忌口 控制卡路里是關鍵 你是否曾經為了減肥,三餐只吃水果或故意不吃飯呢?其實這樣的減肥方式,不但效果不長久,還容易傷身體,臨床上就曾有婦人將水果當飯吃,導致糖尿病,主要.

  • 奇異果多酵素 有助於減重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07-24,

    奇異果多酵素 有助於減重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豐富葉酸、膳食纖維、酵素等營養,是減肥的一大聖品,不但餐前吃一顆能增加飽足感,餐後吃一顆,也有助於消化、排出廢物等;營養師建議.

  • 夏日減重看過來! 戒冰少澱粉多喝水.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07-18,

    夏日減重看過來! 戒冰少澱粉多喝水 炎炎夏日又將到來,如何甩掉身上多餘的贅肉,維持輕盈好體態?醫師建議,夏日減重,應避免喝冷飲、吃冰品,並減少攝取澱粉,補充足夠水分,並盡量養成在.

  • 運動前後1小時進食 不怕脂肪堆積.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07-18,

    運動前後1小時進食 不怕脂肪堆積 暑假間,為了避免待在家裡越吃越肥,出門運動是維持身材最好的方法。然而健康運動也要搭配正確飲食,如何挑選運動前、中、後的最佳進食時機和營.

  • 餐前喝水喝豆漿 有助於控制減重.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07-18, 回復: 1

    餐前喝水喝豆漿 有助於控制減重 餐前喝水、喝豆漿可以減重!國內一項研究發現,只要在餐前半小時飲用白開水或是豆漿,為期12週,平均體重可以減重4公斤,一名電子工程師甚至因此成功.

  • 健康美麗微笑! 值得媽媽炫耀的幸福禮物.

    health 發表於: 2013-05-22,

    健康美麗微笑! 值得媽媽炫耀的幸福禮物 【中時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按摩椅、雞精補品、母親節大餐,到底該送媽媽什麼母親節禮物?不少人傷透腦筋。事實上,健康才有幸福,為了.

  • 家政婦慢性腰痛 中醫治療外敷內服雙管齊下.

    health 發表於: 2013-05-22,

    家政婦慢性腰痛 中醫治療外敷內服雙管齊下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母親節要到了,許多人選在這一天感謝母親一年來的恩勞,打算為媽媽準備一份精心大禮,四處挑選好看的.

  • FUE植髮速度快 濃密髮量立即可見.

    health 發表於: 2013-05-09,

    FUE植髮速度快 濃密髮量立即可見  再過不久就進入驪歌響起的畢業季,也是社會新鮮人求職的旺季,為了謀得一份好工作,許多應屆畢業生早有準備,除了比證照、學經歷之外,也得比.

  • 李孝利檸檬水減重法 瘦未必真減肥.

    health 發表於: 2013-04-18,

    李孝利檸檬水減重法 瘦未必真減肥【中時健康/趙欣 台北報導】  進入夏季氣溫逐漸升高,韓國女星帶起下衣失蹤新潮流,修長美腿和結實腹肌頓時成為今夏女性的兩大瘦身重點。.

  • 30秒瘦肚操 一個動作 肚子馬上瘦3.3公分.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09,

    「最近肚子有贅肉了……」、「我的腰好像愈來愈粗了……」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尤其是上班族。每天坐辦公室,唯一的運動就是從家裡通勤到公司上班,接著就一直坐在電腦前處.

  • 澱粉殺手白腎豆 阻斷澱粉變肥肉.

    health 發表於: 2013-04-04,

    澱粉殺手白腎豆 阻斷澱粉變肥肉【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3.03.19   不老天王劉德華曾在演唱會上大秀6塊腹肌,好友鄭秀文更直爆華仔為維持完美身材,已經戒白米飯30.

  • 年後發福是真是假 檢測小腹便知曉.

    health 發表於: 2013-04-04,

    年後發福是真是假 檢測小腹便知曉【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期間,民眾普遍吃得多、動得少,門診統計發現,約有4成民眾在過年期間體重增加約2公斤,上班日到了.

  • 網友推薦的跳繩茶葉減肥法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2-07,

    小編點評: 人體肥胖,主要是皮下堆積了多餘的脂肪。本期真人減肥故事裡的mm採用的是運動(跳繩)和飲食相結合的方法,因為沒有不當.

  • 神奇減肥法 堅持7秒鐘你就能瘦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1-10, 回復: 2

    7:00邊刷牙邊抬一條腿一個腿抬起來,一條腿則膝蓋彎曲,變成90度,慢慢把上身放下來,堅持7秒鐘。反方向的腿也做2~3次同樣的動作.

  • 神奇瘦身食譜 3天能減四斤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1-10,

    【第一天】 早餐:花生醬土司一片、柚子半個。 午餐:水漬鮪魚110公克(除去多餘的油油水水)、全麥土司1片。 晚餐:瘦肉40公克(雞肉、豬肉或牛肉)、豆子1杯、中蘋果半個、低脂香草.

  • 讓你胸部縮水的5個不良習慣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1-10,

    1.蛋白質攝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減肥方法也許能讓你的腰細下來,但也可能讓你的胸部“縮水”。攝取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

  • 網友推薦的月減14斤私招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1-10,

    第一階段:食慾大作戰(耗時12天,成果5KG) 這個階段是相當難堅持的,不過凡事怕個方法,在我所得到的信息裡,必須強調的就是“經濟晚.

  • 八個超有效的日常瘦腹小貼士 .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1-10,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