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港澳女性來台手術的首選是?

    isikiss 發表於: 2019-08-29,

    VASER威塑抽脂 纖細手臂立刻GET!   炎炎夏天,身材不夠誘人的妳,去海邊只敢穿長袖長褲潛水衣?平日上班LOOK永遠也只能穿外套,深怕露出粗壯臂膀嚇壞人?https://upload.cc.

  • 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讓你有效率和肌膚問.

    isikiss 發表於: 2019-08-27,

    https://upload.cc/i1/2019/08/27/5fWgUD.jpg不管是小細紋還是黑眼圈,甚至是痘痘粉刺和膚色黯沉等皮膚問題造成你多大的困擾,伊利普斯脈衝光都可以成為你的肌膚救星!與其花時.

  • 壯如館長也需要血液淨化保養!亞健康,精準檢測.

    isikiss 發表於: 2019-08-16, 回復: 5

    作者:心苑診所前幾天,格鬥名人兼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己臉書上 PO 了他接受『血液淨化療程 (又稱細胞SPA)』時,全身插滿管子的數張相片 (來源點此) 。館長也在直播中透露,他日前做.

  • 痠痛老是「喬」不好?

    isikiss 發表於: 2019-08-14,

    運動醫學新方向 精準數據才能根治痠痛全民瘋運動,不僅各家健身中心經常一位難求,就連各項三鐵、路跑、單車賽事名額也常是秒殺,很多人對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痛、疲勞,都以為是乳酸.

  • 新型女神動態玻尿酸讓你變的自然青春又亮麗.

    isikiss 發表於: 2019-08-12,

    https://upload.cc/i1/2019/08/12/O2L3cY.jpg愛笑的菲菲對自己的五官一直很有自信,很愛照相。但這兩三年來發現自己愈來愈不上相,總是流露出一種疲累憔悴感,表情都顯得很勉強。.

  • 穿衣更有自信 線條更美麗

    isikiss 發表於: 2019-08-06,

    位於捷運新北投站的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從成立以來,「隆乳」一直是入秋到過年期間詢問度與預約最高的整形項目第一名。除了專業,這裡具備了如同飯店的環境,兼顧了隱私.

  • 再生醫學新趨勢 亞果生醫展台灣生醫技術價.

    isikiss 發表於: 2019-07-30, 回復: 4

    文 / 整形達人雜誌編輯部 林毓芳https://upload.cc/i1/2019/07/30/yCjFGn.jpg隨著科技與醫療技術日益進步,近年來,「再生醫學(Regenerative Medicine)漸漸受到重視,屢次在國際.

  • 第一屆金線獎頒獎典禮 圓滿落幕 穿針引線 .

    isikiss 發表於: 2019-07-16,

    2019 第一屆金線獎頒獎典禮,於 7 月 14 日於艾美寒舍酒店盛大舉行圓滿落幕。金線獎宗旨為推動線雕 技術發展、推廣整個線雕領域的專業。此頒獎典禮受到台灣及對岸醫界與媒體.

  •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走出祛斑誤區很重要.

    vanessa399 發表於: 2014-07-19,

      臉上長斑有很多原因,可能很多人都在尋找祛斑的方法,那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呢?   蘆薈   對於處女座的我來說,什麼事都講究個「因果」,對於護膚也一樣!既然斑點形成了,自然.

  • 「盛夏的果實」,Bio-Lydia終結曬傷.

    azalearat 發表於: 2014-06-20,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尤其是今年熱浪發威,各地氣溫持續飆升,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被紫外線曬傷。曬傷又稱為日光性皮膚炎,輕微的會有發紅、發熱和輕微疼痛的感覺,嚴重點的會有腫脹、.

  • 別用毒素養脂肪 食安陷阱讓人越減越肥.

    askl147 發表於: 2014-01-23,

    別用毒素養脂肪 食安陷阱讓人越減越肥-當心蘇打餅讓你體重不降反升-----------------------------------------------------------------------------------年節將近,年菜、零.

  • 胸部也有黃金比例!? 罩杯升級有密碼.

    gjgjgj123 發表於: 2014-01-18,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2014/01/16罩杯,是女人的驕傲同時也是秘密,但多數人對罩杯的計算方式及含義卻有所不知;聖宜專業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說明,常見的罩杯尺碼是採用數字加.

  • 大腸癌初期無症狀 定期健檢好防治.

    gjgjgj123 發表於: 2014-01-18, 回復: 1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2014/01/16癌症防治還真的得定期做健檢!歌神張學友日前在出席公開場合時即指出,由於有家族罹癌史,所以每年都會定期做健康檢查,而且在做大腸鏡檢查時,.

  • 雙眼皮手術大眼加倍奉還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1-02,

    近年來韓風席捲全台,無論是少女時代還是Wonder Girl,各個身材高挑不說,一雙雙水汪汪的眼睛更是讓人心醉。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擁有像韓星一樣的雙眼,紛紛到美容診所接受雙眼皮手.

  • 癌幹細胞除不了?! 中藥複方可抑制.

    gjgjgj123 發表於: 2013-12-29,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2013/12/19根據國健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癌症已蟬聯31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首位!由於醫學研究發現,癌症的治療,若是無法將癌幹細胞清除,則癌症就會「春風.

  • 雙眼皮手術提醒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3-12-13,

    決定到光澤晶漾診所做雙眼皮手術後,週末與曾醫師約了早上的時間。 首先,護士小姐先作卸妝的清潔動作, 接著穿上手術服,戴上手術帽,開始前不免有些小緊張。 上了手術台,眼皮打了麻.

  • 減肥成功關鍵 別離開你愛的食物.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10-23,

    減肥成功關鍵 別離開你愛的食物 想要順利減肥成功,別太刻意只吃低卡食物!據外電報導,一項調查發現,在進行節食計畫時,不要背離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例如巧克力,有86%的減肥者能順利減.

  • 減肥這樣做!調整飲食順序絕對瘦.

    cstol7111 發表於: 2013-10-23,

    減肥這樣做!調整飲食順序絕對瘦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是先大大口地夾肉配飯,或是挑選最下飯的料理,然後稀哩唿嚕的吃完飯,接下來蔬菜就吃不太下了,只好隨意的夾上幾口證明自己有攝取.

  • 遵守飲食「肥」害紅綠燈 身材好到很犯規-減.

    u001349 發表於: 2013-10-21,

    台灣的美食小吃可說是世界知名,除了美味獨特外,垂手可得更是一大特色,就算到了深夜,還是有香噴噴的鹽酥雞誘惑著味蕾。但這對於想減重或是訴求健康飲食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一大阻.

  • 連日高溫猛灌冰飲 小心肥胖又水腫-調整飲食.

    u001349 發表於: 2013-10-14,

    艷陽高照,讓人忍不住想來杯冰飲,各式手搖飲料店生意興隆,熱門一點的,要杯飲料都得耗費將近半小時。但你知道嗎,常喝冰飲會導致人體基礎代謝率下降,不僅容易囤積脂肪,水分更易滯留體.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