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想瘦 這招一輩子不腹胖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7,

    大魚大肉之後,相信許多民眾一定對於腰圍的增加困擾不已,國泰醫院新竹分院介紹「低胰島素減重法」,只要建立起正確觀念,可以讓大家一輩子不復胖! 高纖低糖 降低胰島素 國泰醫院新.

  • 偷懶功夫;瘦大腿速成班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07,

    如果你是在兩周內就要穿迷你裙或運動小短褲,上陣競選派對皇後,但又為大腿看起來略胖、不成比例而傷透腦筋的話,別擔心,這裡有一帖兩周內見效的“速效藥”,讓你出征當天自信滿滿,風.

  • 要想減肥成功 一定要儘量少吃這些食物!.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7,

    要想減肥成功 一定要儘量少吃這些食物 法國科學家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根據食物顏色選擇飲食可以幫助減肥。 綠色食品有助減肥 綠色食品主要指各種綠色蔬菜,如嫩筍、菠.

  • 週末 一公斤宿便排毒計畫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7,

    週末 一公斤宿便排毒計畫 > > 研究腸道細菌已經34年的日本辨野博士表示,現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問題,一般的上班族婦女,一天的排便量可能只有100 ∼200公克,排便量與.

  • 降脂的5大明星食物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7,

    據報道,以往有大量實驗證實,控制食物中的膽固醇含量,可起到降血脂的作用。 而最近一期《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上刊發的一篇文章指出,採用低膽固醇飲食1年,最多可使膽固醇降低29%.

  • 消夜減重法 醫師甩35公斤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7,

    *每餐控制100大卡 實行一年半瘦下來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 吃消夜不再是減重禁忌?開業醫師黃祥哲昨天分享自創「消夜減重法」,讓他一年半瘦35公斤,由原本的113公斤瘦到78公斤。.

  • 沐浴減肥法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7, 回復: 1

    沐浴可以消除身上污垢,舒暢身心,如果能再加些巧思,還能達到開運減肥的效果! 熱水能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體溫會因熱水而升高,進而讓身體大量排汗,消耗多餘的脂肪和熱量,皮膚中.

  • 只要吃對、有方法 糖也可以讓你快樂瘦.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7,

    受到日本資訊及養生風潮影響,不起眼的黑糖由黑翻紅,搖身一變為符合健康取向的養生糖首選,大受歡迎,無論黑糖剉冰、黑糖糕、黑糖麻糬......,總之,用了黑糖,健康加分,消弭了大啖甜食的.

  • 3招絕招 只要動動嘴角下巴立刻變尖尖噢.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7,

    面對鬆弛這一不可抗拒的老化過程,我們所應該做的就是選擇專門的抗老緊致產品。為了預防,你應在面部使用正常面霜的同時,單獨為下頜、頸部選擇具有提拉緊實功效的頸霜,專門頸霜類.

  • 瘦身食譜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7, 回復: 1

    吃沙拉可以減肥嗎?時下得到的答案是”不行”,原因就在於沙拉醬的熱量很高,那麼把它的熱量減到最低,這樣沙拉吃起來才能讓妳不發胖∼ 兩道瘦身沙拉食譜提供給妳∼ (健美沙拉之.

  • 想瘦身,每天1杯豆漿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7,

    想瘦身,每天1杯豆漿! 瘦身豆漿這麼喝... 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豆漿,對夏季減肥超有幫助喔! 為什麼光喝豆漿就能瘦呢? 其實,從開始飲用到吸收消化,豆漿中所含的營養成份都不.

  • 中藥進補減肥食材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7,

    配合天天運動 和食物上的控制 一個月減個5-10公斤 真的不是問題 白術:富含揮發油,油中主要成分為蒼術醇和白術酮,並含有維生素A類物質。白術有持久的利尿作用,並且能促進電解質.

  • 多吃蔬果寫日誌 妳可以控制自己的飲食.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7,

    年過四十歲,很難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專家建議不妨這麼做: 一、每天記錄飲食日誌:只要用紙和筆,把每天任何時刻吃下的東西鉅細靡遺的記錄下來。有研究顯示,體重過重的人寫飲食日記,.

  • 美味:月減15斤 實錄冬瓜減肥法.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07,

    來源:《美眉》雜誌社 食用方法: 少量多餐製。餓了就吃上幾口,盡量等湯涼了再喝。堅持吃蝦仁燴冬瓜,一個月配合適量運動(步行)大約可以瘦身15-20斤左右。請務必注意,不要食用蝦.

  • 水果減肥風雲榜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7,

    發現沒?說起想要減肥時的水果選擇,其實大家都有某種共識呦!有些水果是瘦身食譜中的常客,美女們可得聰明的的選對瘦身水果吃呦!現在我們列出一張風雲榜來,讓你一目了然誰是水果.

  • 番薯當代餐可以減肥喔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07,

    甘薯(地瓜;番薯) 地瓜放屁其實是好現象,因為偏鹼性的地瓜含纖維質高,不僅可以刺激腸骨蠕動,中和體內酸性物質,有益大腸保健,其富含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保持血管彈性和暢通,預.

  • 薑汁紅茶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7,

    喝杯熱的薑母紅茶,不但能保暖身子,又可提高代謝率,消耗體內熱量,具有瘦身作用。3餐後或空腹時各喝400c.c.薑母紅茶,或搭配食物減肥,3天可減掉約1公斤。 這樣做 薑母紅茶適合吃.

  • 十日瘦身餐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7,

    在二個星期後 , 讓您瘦 9 公斤 !! 首先要記得一些要領 , 怎吃才健康 , 才有效 , 又不傷身 !! 一. 沙拉不加油 , 咖啡 , 茶不加生奶及糖 . 二. 魚肉可烤煮 , 但不可用煎.

  • 瘦下來!成功不復胖的關鍵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07,

    千辛萬苦瘦下來,怎樣才不會讓磅秤彈回恐怖數字?減肥還不容易,少吃不就得了。 但不久,醫界就發現沒那麼容易,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副教授曼恩(TraciMann)追蹤觀察採行節食法的.

  • 降「體脂肪」不能等!成功4大法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7,

    全台灣的男女,每三人就有一人過重, 想減重卻減到傷身、瘦不久又馬上復胖,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減重兵法? 如果問:台灣人普遍最關心的健康議題是什麼?答案:減重。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