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偷懶功夫;瘦大腿速成班

frandyni 發表於: 2012-5-07 13: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如果你是在兩周內就要穿迷你裙或運動小短褲,上陣競選派對皇後,但又為大腿看起來略胖、不成比例而傷透腦筋的話,別擔心,這裡有一帖兩周內見效的“速效藥”,讓你出征當天自信滿滿,風光無限,而且只要趟著運動就行。

A.平躺,將雙腿伸直並抬起,和床面成90度。慢慢將雙腿在空中盡量像剪刀般打開後,停5秒钟,再將雙腿閉合,連續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兩次。

B.側躺,並用左手撐著伸直的身體,右手放輕松即可,先練右大腿。將整個右腿伸直,盡量往上抬,抬到最高處後,停5秒钟再慢慢放回左腿上。連續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兩次。左腿比照同一方法修練

C.平躺,將雙腿伸直並攏抬起,和床面成45度。再同A步驟,將雙腿在空中盡量像剪刀般打開後,停5秒钟,再將雙腿閉合,連續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兩次。

注意,這個運動一定要天天做,不能偷懶才會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