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改編於豆漿減肥法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2,

    有鑑於豆漿喝多了尿酸會偏高而做修改 早餐:(非油炸)+無糖豆漿or低脂牛奶or無糖優酪乳250ML (控制在400-500大卡) 中餐:不超過500大卡 晚餐:不超過500大卡(多補充蛋白.

  • 飯後來杯咖啡可以減肥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黑咖啡的美容、瘦身、排水功效很好 吃完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喝一杯濃鬱的不加糖和伴侶的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嫠嫣嫗嫕,並促進脂肪燃燒。淺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溫度高.

  • 20招 脂肪燃燒大提速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不管怎麼吃,怎麼懶得運動,緊身牛仔褲依舊那麼合身!這可能嗎?可能!事實上,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一點,那你體內的新陳代謝就還沒有“甩開膀子跑起來”。新陳代謝是我們身體裡一列消耗卡路.

  • 不要忘記吃飯前先喝一碗湯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2,

    人們已發現,在吃飯前,先喝點熱湯,對控制體重的增加是有好處的。美國學者以一千個肥胖者作對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飯前先喝熱湯的人,每餐攝取的熱量,往往要少55卡。 一般說來,吃飯.

  • 補充鉀元素6食物助你快速瘦身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2,

    正在通過運動減肥的朋友,肯定希望脂肪再少一點,肌肉再多一點,而在這個過程中,通過正確的飲食來補充適量的鉀元素,將有助於肌肉的生長,也會讓你的瘦身計劃更加有效哦。 《美國臨床.

  • 美容瘦身花草茶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2,

    ※瘦身=玫瑰花+洋甘菊+薄荷※(讓您身裁一級棒) ※排除宿便=玫瑰+檸檬草 ※分解體內脂肪、養顏調經=烏龍茶+玫瑰花 ※塑身、降血脂=檸檬草+菩提子 ※潤腸通便、改善內分泌失調=粉玫瑰.

  • 兔年新願望 飲食健康不要胖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2,

    每逢過年,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豐盛的美食佳餚,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家人;在歡聚的團圓時刻,大家一起享用美食,也是過年給人的普遍印象。只不過在享受年節美食饗宴之餘,也深怕體重會跟著往.

  • 美鳳推薦的減肥瘦身湯之一週食譜.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2,

    材料: 西芹.紅蘿蔔(不削皮,洗淨).蓮藕.高麗菜.白果.紅棗.蕃茄.檸檬.蘋果.北杏, 冰糖.鹽.蕃茄醬 作法: 將西芹/紅蘿蔔/蓮藕/高麗菜/蘋果/蕃茄等洗淨切塊,將材料分別加入滾水.

  • 睡前吃這些 瘦身還助眠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1、香蕉 減肥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緂綮綯綻,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嫣嫗嫕嫳,因為它.

  • 去油助消化 中西醫教你怎麼吃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過年大魚大肉,油膩的食物和不定時定量的飲食讓腸胃道消化不良,甚至引起便秘、腹脹。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昨天因腸胃不適到醫院看門診的人數就比平常多兩成,消化外科醫師陳昭仰指.

  • 沙糖牛奶減肥法!!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22,

    砂糖牛奶減肥法 來自日本的真人實証~瘦24公斤、腰減9吋、升級一個罩杯 總是不斷提出瘦身方法,利用各種新意來刺激提升減肥慾望的日本人,最近又有新話題 。如果妳經常翻閱日文.

  • 美女中醫師3個月狂瘦13公斤 就是靠這個消.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美女中醫師3個月狂瘦13公斤 就是靠這個消脂茶... 年過了一半各種豐富好料應該已經不少下肚了吧!是該來杯消脂的茶飲了,產後13週內便瘦了13公斤的中醫師廖婉絨瑳瑱瑭瑤,銝銇銈.

  • 十三種公認減肥食品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2,

    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難題,強制性減肥往往容易引起反彈,其實注意平時良好的飲食習慣也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在這裡介紹十三種公認的減肥食品。    ●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

  • 8種海洋減肥食品 春季狂閃脂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2,

    海產品向來以營養美味為人們所喜愛,其實,只要選對了海洋食物,不僅能夠滿足你的口福,還可以幫你減肥瘦身。以下的7種海洋減肥食品,就可以實現你在美食中變窈窕的願望。   1、.

  • 15種會瘦的的食物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2,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 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

  • 什麽是走路減肥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0,

    如何走路減肥最有效,僅僅需要每天走路一萬步就可以減肥,研究指出,在身上系上步數計,每天走路一萬步,對減肥將有很大的幫助,專家表示,這走路減肥大約是五英裏的路程,但是必須用一天.

  • 九種輕柔動作方便塑身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0,

    九種輕柔動作方便塑身 忽視它、不認真對待它,我們的身體就會和我們健康美麗的愿望唱反調。忙于工作應酬的你有瞬間喘息的時間嗎?下面介紹9種簡單的氣息和肢體練習,讓你通過輕.

  • 吃的不多 為何還會長胖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20,

    吃的不多 為何還會長胖 很多女生為了身材苗條對平時的飲食已經一少在少,由于對熱普遍量缺乏認知,以為吃得少就能減肥,卻不知道有的食物熱量很高。比如1個菠蘿面包熱量就有800卡.

  • 超幸福泡澡減肥法邊玩邊瘦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0,

    辛苦了一天,該洗個澡了,躺在浴缸里等著時間過去?NO!減肥必須爭分奪秒,更何況浴室是減肥的圣地!浴室里那面大大的全身鏡,讓最狡猾的贅肉也無處藏身。 從現在開始,一場浴室打卡運動就.

  • 跳繩減肥法 每小時燃脂1300卡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0,

    跳繩減肥法 每小時燃脂1300卡  一根繩子的巨大燃脂魔力   ●簡單易行,隨時可做,一學就會,很難給人帶來挫敗感。   ●鍛煉肌肉力量及耐力跳繩可以鍛煉全身肌肉,消除臀部和大.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