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沐浴減肥法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5-07 13: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沐浴可以消除身上污垢,舒暢身心,如果能再加些巧思,還能達到開運減肥的效果!
熱水能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體溫會因熱水而升高,進而讓身體大量排汗,消耗多餘的脂肪和熱量,皮膚中的老化角質、廢物及毒素也會隨汗水一起排出,因而達到美容瘦身的目的,我自己也常用這個方法保養,推薦給大家試試。
☆方法一:先用溫水、沐浴乳洗淨全身,剛開始沐浴時,切記水溫勿過熱,以減低心臟的負擔,肥胖者尤其要注意。
☆方法二:選擇溫和的磨沙膏或去角質用品搓揉全身,尤其是手、腳等容易積垢的部位。
☆方法三:坐入水中約3-5分鐘,最好全身都能浸到水,只露出頭,再離開熱水3-5分鐘,如此重複3次,第三次排出的是汗和油。汗水重複排出,會讓過剩的熱量得到消耗。
☆方法四:若想加強效果,可在熱水中放入浴鹽,加速排汗量;或加入精油,能放鬆又可減肥,如杜松、薰衣草、迷迭香能加強排尿量;薑、玫瑰可加強排汗量。
水中刮痧效果更神奇,用瓷製湯匙順著精絡刮刮肩、兩手、大腿,能得到絕佳的循環和代謝。
在泡澡的同時,加入玫瑰花瓣能強化財運和愛情運。離開熱水時,可坐在小板凳上,揉捏按摩腹部、腰部、腿部,並調整呼吸,保持愉悅心情。
☆方法五:最後入浴時,要閉目養神,讓全身疲勞完全得到消除,然後用溫水再次淋浴全身及臉,完成一次輕快舒暢、全新感受的沐浴經驗。

不喜歡泡澡或因居家空間有限的人,可以選擇淋浴,因為浴室裏的噴水蓮蓬頭是一個很好的陰離子發生器,當蓮蓬頭噴出水流時,空氣中會產生大量的陰離子。科學也證明,陰離子對人體有很大的助益,它能使人健康長壽,還能醫治某些疾病,經常淋浴有鎮靜、鎮痛、鎮咳之作用,亦可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建議早上上班前來個溫水淋浴,可提神醒腦,讓你一整天都精神奕奕!
每週可進行2-3次深層沐浴,一個月下來可減重1-3公斤,氣色白裏透紅,呈現最佳運勢。
採用沐浴減肥法時,應喝少量的水或花果茶,去淤放鬆的效果更棒。
若能喝杯無糖果汁,如奇異果,還能有助於排宿便,達到內外皆美的境界。
此外,沐浴應注重環境的明亮與通風,才能健康好運兼具。

最新回復

minilife at 2012-6-07 15:40:51
洗澡加運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