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害人不淺的幾種錯誤瘦身法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13,

    減肥瘦身最健康最有效的方法其實只有適當控制飲食加運動 可是能把這個世人皆知的好辦法持之以恆貫徹到底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各種不用節食又無需運動的懶人減肥法—— 比如.

  • 造成肥胖的8大原因

    jnny66 發表於: 2012-05-13,

    1. 遺傳因子: → 據統計,父母單方肥胖者,子女肥胖的機率是40%,為一般人的四倍。 如父母雙方都肥胖者,子女肥胖的機率升高到70~80%,為一般人的八倍。 → 目前已知有超過130種的基.

  • 不用餓肚子的健康減肥法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13,

    能讓你瘦得健康又長久的減肥法,才稱得上是有效的減肥方法,而秘訣就在於運用控制飲食的方法,聰明地攝取足夠的“營養”、同時減少“熱量”的吸收,達到既減肥又強身的功效。 談.

  • 輕鬆健康享瘦法~~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13,

    健康享瘦法 每週減重0.5-1公斤 體內脂肪是日積月累慢慢形成的,要減掉多餘脂肪也要慢慢來,有些標榜一週可減少超過3公斤的快速減肥法,其實大多只是水份排出,所以減重要慢慢來.

  • 紅豆綠豆減肥法享受夏天減肥法.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13,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紅豆的甜膩和愛情的味道,綠豆的消暑清涼味道,兩者雙加,減肥的效果就是倍增的!紅豆綠豆減肥法,讓你一次性享受夏天的味道,享受愛情的味道,還享受減肥的快樂味.

  • 破除6大減肥迷思

    jnny66 發表於: 2012-05-13,

    女性的一生幾乎都在減肥,與那幾公斤、幾公克奮鬥終生! 為了健康、為了美麗、為了自信,我們總是在「斤斤計較」,但是,妳的減重方法對了嗎?而坊間流傳的各種減重法,到底有沒有用呢?為.

  • 如何改善酸性體質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13, 回復: 1

    何謂鹼性血液與酸性血液 1. 鹼性血液 食物經過消化液分解燃燒後所產生的成分,如成鹼性則這些食物就是鹼性食物,被身體吸收變換呈「鹼性血液」。人健康的血液應呈鹼性,PH值約7.3.

  • 解救4種肥肚族 大揭密!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13,

    解救4種肥肚族 大揭密! 你的身材不胖,肚子卻特別大嗎?小心脂肪囤積腰腹部,大大危害健康;仔細觀察自己的肚子型態,找出原因,才能有效改善,恢復健康好身材。  誰說只有胖子的肚子.

  • 減肥10大迷思

    jnny66 發表於: 2012-05-13,

    減肥10大迷思(五)不吃澱粉,就一定會瘦? 我常舉這個例子來做案例分享:十幾年前,當我還在醫院實習時,曾遇到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女性--她是位四十五歲的中年婦女。身高156cm,體重68kg,當.

  • 減肥15招! 輕鬆保持最佳狀態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13,

    減肥15招! 輕鬆保持最佳狀態 努力的減肥卻越減越肥、不知如何減壓而心情沮喪、使用昂貴的保養品卻沒有效果……我們或多或少都曾面臨過這樣的情況而苦惱不已! 最近Charlene.

  • 女人瘦身絕不能犯三錯誤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13,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不管是忙碌的工作日,還是可以好好休息的節假日,都會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而嚴於律己,但是成果始終甚微。這或許你自己某些細節做錯了,導致效果極差。今天小編就.

  • 如何在短時間達到瘦身運動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7,

    運動快速減肥方法 ☆跳蠅減肥法 每日跳繩一千下 每天�減減肥0.5公斤 ☆仰臥起坐減肥 一天20次每日增20一直到每天100次 每天�減肥0.6公斤 ☆游泳減肥法 每天早晚去游泳一次.

  • 減肥動力來自胡志強 清大教授半年減20公斤.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07,

    半年減重20公斤,這真的非夢事!172公分高的清華大學材料系主任周卓輝原來90公斤重,為了減肥,他自創一套水果餐減重法,只要早餐吃水果,午晚餐照吃,短短半年,他減了20公斤。 拿著奇異.

  • 進食順序也可以享瘦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7,

    先喝水分多、熱量較低的湯,這些湯能很快產生飽腹感;接著吃蔬菜類,然後拌了沙拉醬的蔬菜,更應先攝取煮菜或炒菜;然後是主食,麵包、米飯排第三位吃,肉、魚等蛋白質和脂肪食物這時才一.

  • 妳的排毒瘦身套餐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7, 回復: 1

  • 十日瘦身餐 ( 二 )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7,

    星期                         早餐           &.

  • 愛紗的減肥食譜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7,

    生活智慧王---愛紗的減肥食譜 瘦身湯: 2~3粒蕃茄+一個包心菜+兩個青椒+一小把芥菜+兩粒新鮮洋蔥,依個人喜好加調味料,加水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 第一天 吃水果以及無糖飲料(香蕉.

  • 17種古怪的美食瘦身法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7,

    如長期以純肉食作正常飲食習慣,會令體內膽固醇過高,導致心臟或血管毛病。而人體在分解脂肪和蛋白質時會制造有害物質,大大增加腎臟和肝臟的負荷,長期進食會缺乏充足的水份,故只適.

  • 超好用的減肥食譜原則+範例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7,

    過多的熱量會使人發胖,那麼,是不是熱量越少就瘦得越快呢?答案是「錯的」。長時間的過低熱量飲食,會因為熱量不符人體生理活動的基本需求,而使身體發揮一種自然機制,將生理作用所必.

  • 全新概念的金字塔飲食 吃出健康不肥胖.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7,

    很多人不想嘗試素食,是因為覺得吃素太單調,或認為素食口味不佳,還有人認為吃素營養不夠,其實這些都是對素食有所誤解。素食不是只有青菜豆腐,除了奶類和肉類外,我們一樣可以搭配其.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