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D奶小模奶精李玟儒 性感內衣噴血!

ppstream 發表於: 2012-9-03 12: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小模奶精(李玟儒)有一雙不成比例的大眼睛,搭配尖尖下巴,宛如真人芭比,在網路上累積不上粉絲。近日為性感內衣擔任模特兒,穿上黑色緞面情趣睡衣,大放送傲人D奶。

奶精是網拍麻豆出身,也經常出席各大展場,近期轉往電視圈發展,包括在《國光幫幫忙》、《舞力全開》、《移動星樂園》、《舞功蓋天下》等節目,都有她的身影,每次出場水汪汪大眼,總令人印象深刻。

▼小巧玲瓏的奶精,放送傲人D奶。(圖/擷自奶精臉書)

不只如此,嬌小身材有別於其他模特兒,是她最大辨識度,身高150公分,體重35公斤,22吋小蠻腰,驚人的是小巧玲瓏身材,竟然有D罩杯,因此成為內衣廠商熱愛的模特兒人選。新作品一放上臉書,粉絲大呼:「噴血了!」、「好讚的身材!」、「 哇嗚!好性感」,『噴血照』瞬間成為宅軍團一天活力泉源。

▼台灣小模奶精,體重35公斤,竟有D罩杯。(圖/擷自奶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