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齊B小短裙 嫩模周蕊 三點黑黑全裸高空彈跳

ppstream 發表於: 2012-9-16 22: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以「齊B小短裙」在網路上爆紅的車模周蕊,在微博上炫富受到網友砲轟,這也因此讓她受到外界的關注。最近她被遊戲廠商相中擔任代言人,第一次代言就毫無矜持全裸入鏡,甚至還在微博放送全裸高空彈跳短片,炒作手法無人能比。

周蕊從網路紅人晉升為遊戲代言人,為了成名她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她在微博上寫下:「和大家交個心,我八歲練習舞蹈,十幾歲揣著夢想到首都,見過黑幕,遇過不公,有個不錯的乾爹……有些人罵我低俗,有些人對我鼓舞,無所謂。我不在乎你的讚美,也不在乎你的詆毀,我知道我要走什麼路,需要哪些付出,以魔攻魔,我是伏魔者。」而周蕊這番言論,除了幫代言的線上遊戲打廣告,也不忘對那些批評她的網友宣戰。



前有話題女王干露露叱吒娛樂圈,周蕊為了一拚高下,日前也在微博上放了一段的短片,據悉,經紀公司為她包下北京的青龍峽旅遊區,讓她在現場全裸嘗試高空彈跳,全身上下除了保護繩綁住她的身體,其餘三點只用黑色顏料噴黑遮羞,這可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在網路砲轟:「為妳的後代感到羞恥!」
全裸高空彈跳: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XXD168 at 2013-10-18 00:12:58
LOL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