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輔大「奶機妹」雷亞希 胸夾手機照網路永流傳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4 23: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輔大「奶機妹」雷亞希去年到資訊展當Show Girl,一張用胸部夾住手機的自拍照引起高度關切,事隔一年後都還有人在「神」她的真相是誰。其實雷亞希在9月已經悄悄買了房子,而且屋主就是藝人光良,讓她相當開心呢!



雷亞希今年23歲,身高172公分、體重48公斤,除了有修長美腿外,還有E奶好身材。去年她在資訊展當Show Girl,身穿廠商準備的中空制服大秀美乳,讓網友大感驚豔。雷亞希皮膚白皙、五官分明,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雷亞希在經紀公司的網站上自我介紹道,「五官輪廓深 臉小 高挑腿長身材比例好 很多人說長得像隋唐」她曾經在2009年亞洲小姐前26強,也曾上過電視節目,並幫眾多平面雜誌拍照,相關經歷非常豐富。




雖然雷亞希剛跟光良買下房子,但她也提醒大家要小心惡屋主,因為8月份時她本來要以1850萬元在台北購屋,但卻與對方談不攏發生糾紛,最後對方還要她包個紅包來談,不然就要把一成價金185萬元沒收,讓雙方鬧得不歡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