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楊謹華晾美腿心機洩春光

ppstream 發表於: 2012-9-03 12: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王陽明、楊謹華齊赴香港宣傳偶像劇,以一襲透視打扮性感亮相的楊謹華本該為最閃亮的一顆星,未料鋒頭竟被兩人好友蕭亞軒蓋過,港媒焦點全放在蕭被富商求婚一事,性感出擊的她儼然變成蕭亞軒的發言人。

此行訪港,50個小時內王陽明、楊謹華得跑1場活動、11個通告,2日舉辦見面會,現場湧入超過500名粉絲同歡。日前富商劉德祖砸下重金向兩人好友蕭亞軒(Elva)浪漫示愛影片外流,對此Elva前男友王陽明說:「很多人追她很好啊!我也追過她。」

▲楊謹華性感亮相,大秀白皙美腿。(圖/擷自teddybape微博)

眼見活動可能失焦,楊謹華連忙表示:「大家都很認真工作,請大家也多注意我們的工作。」試圖將話題拉回來,但港媒仍對蕭亞軒和富商一事相當好奇,苦了盛裝出席獻上筆直白皙大腿的楊謹華。

但她似乎不是省油的燈,和王陽明的一張合照微露心機,下半身透視設計露到大腿根部,性感無比;上半身則大意失荊州,不小心露出黑色安全防護罩,這種另類「上下失守」的招數可說是技高一籌,令人驚豔!

▲楊謹華(左)大展另類「上下失守」高招,右為王陽明。(圖/擷自王陽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