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透明衣似全裸 楊丞琳擔心側邊走光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1 22: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全能天后」楊丞琳昨(30日)於西門町舉辦《想幸福的人》慶功簽唱會,和粉絲歡度中秋。唱片公司也特地應景準備188顆月餅,排成銷售數字「56800」來為她慶祝新專輯銷量創佳績!

簽唱會上一位畢業於服裝系的男粉絲,還特別送上他親自設計、手工打造的「透明舞衣」,設計理念是要呈現最完整真實、透明的丞琳,讓她笑說:「我們藝人被攤在陽光下還不夠透明嗎?」
粉絲送上透明舞衣,楊丞琳驚呼:「根本就是全裸」。(記者許世穎/攝影)
▲粉絲送上透明舞衣,楊丞琳驚呼:「根本就是全裸」。(記者許世穎/攝影)

不過這件舞衣尺度真的相當大,透明塑膠的材質,讓楊丞琳看了都不禁說:「這單穿的話根本就是裸體,這樣側邊乳房會跑出來耶!」她坦言自己不敢穿上台,可能 要做好心理建設,不過可能可以「留給以後穿給未來老公看。」提到自己的尺度,她笑說裸露程度是以「百分比」計算,來看看能否安心,不過標準只有自己知道。

至於有媒體報導她的「前」緋聞男友王陽明,傳出與今年初剛離婚的性感辣模王麗雅「戀愛ING」,還被爆甜蜜遊東南亞,楊丞琳直說:「那是別人的新聞啊!」
提到王陽明她也說「就只是傳過緋聞」,最後更無奈的說:「總不能每次有人出國都來問我意見吧?」
唱片公司也特地應景準備188顆月餅,排成銷售數字「56800」來為楊丞琳慶祝新專輯銷量創佳績。(記者許世穎/攝影)
▲唱片公司也特地應景準備188顆月餅,排成銷售數字「56800」來為楊丞琳慶祝新專輯銷量創佳績。(記者許世穎/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