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在一個講究包裝的社會裡(網路好文分享).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22, 回復: 4

    在一個講究包裝的社會裡, 我們常禁不住羨慕別人光鮮華麗的外表, 而對自己的欠缺耿耿於懷。 就我多年觀察, 我發現沒有一個人的生命是完整無缺的, 每個人多少少了一些東西。 .

  • 別人是我們的棉被(早安圖)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21, 回復: 5

    別人是我們的棉被 在一座破舊的廟宇裡,一個小和尚沮喪地對老和尚說:「我們這座小廟,只有我們兩個和尚,我下山去化緣的時候,別人都是對我惡語相加,經常說我是野和尚,給我們的香.

  • 一個氣球(網路好文)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20, 回復: 6

  • 無條件的幫助 ~~ 這是發生在阿根廷的一個.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8, 回復: 3

    無條件的幫助 ~~ 這是發生在阿根廷的一個真實故事 天色已晚, 陰雨綿綿. 阿爾斯托看見路邊停著一輛車子,車旁一位老太太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他沒有猶豫地將自己破舊的.

  • 這張圖有點意思! 從左到右❶❷❸❹.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7, 回復: 2

    這張圖有點意思! 從左到右❶❷❸❹ ❶、只擁有錢的人,站得太高,看不到沿途風景; ❷、只會讀書的人,思維固化低下,反而被限制眼光; ❸、邊學習邊掙錢的人,才能擁有最好的視野,看到最美.

  • 濟公活佛與張榮發的前世因緣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7, 回復: 2

    濟公活佛與張榮發的前世因緣 早在宋朝時期,濟公活佛還在「靈隱寺」和「淨慈寺」當和尚時,張榮發便和濟公活佛,結下了一段甚深的佛緣!當年的張榮發;也是個有錢的員外,濟公活佛去四.

  • 善良無需考證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7, 回復: 2

    善良無需考證 這篇文章太好了,太感人了,太啓迪人了!我非常贊賞文中結束語:「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附原文:善良無需考證 巴西著名導演沃爾.

  • 史上最棒的自拍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7, 回復: 3

    《史上最棒的自拍》 印度寶萊塢男演員博曼伊蘭尼(Boman Irani)在IG貼出一張照片, 圖中有5位印度小孩正在玩「自拍」,但他們拿的不是手機,而是一支夾腳拖。 雖然小孩知道那不是手.

  • 分享好文 - 與病毒對話 值得推薦身邊的人看.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5, 回復: 3

    與冠狀病毒對談(值得閱讀) 我們應人類邀請而來,協助轉化負面情緒! 今天看到一張病毒的圖片,當時我都驚呆了。病毒的內部結構,居然是正二十面體,這和地球週邊的合一意識網格的形狀.

  • 「一入耳根,永為道種」

    蘇盈蓁 發表於: 2020-10-15,

    有一次兒子探望他的母親,他問母親: 媽媽,最近有沒有去聽法師的開示?」 母親肯定地回答說: 「當然有了。」 兒子說: 「法師開示時講了什麼內容呢?」 母親想了想,卻想不起法師到.

  • 感動

    hk890501 發表於: 2018-11-21, 回復: 3

    12836

  • 『無私的奉獻和真誠地友善自然環境』的精神.

    candy99dog 發表於: 2016-12-13, 回復: 3

    眾人所關切的無非是能夠得到生活上的安頓與終其一生。動福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善待所有的生命,竭盡所能,讓流浪動物們能夠在飲食生活上無憂,畢竟所有生命有著共同的起點。目.

  • 4個好點子 讓舊報紙回春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6-15, 回復: 2

    閱讀完的舊報紙除了擦玻璃、放入鞋子中防潮外還能做些什麼呢?答案就是書櫃、聖誕樹、壁紙和桌椅!參考以下範例,試著動手做做看吧。1.抽屜櫃將報紙結實的捲起來後,穩固的黏合成一.

  • 用木棧板塑造愜意休閒的戶外空間.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6-15,

    先前介紹過木棧板在居家的DIY應用,有了木棧板,打造自然又純樸的居家空間變得更加輕鬆了。但比起室內,其實木棧板使用於室外,會讓人覺得更加自然 ,應用也更加廣泛。現在繼續來看看.

  • 一生都要坐在輪椅上的動物,超勵志!!.

    SassoonKelly 發表於: 2016-06-11, 回復: 5

    即使一生都要坐在輪椅上,牠們還是堅強地活下來,因牠們知道生命得來不易,活著就是一­種福氣。生命珍貴,沒有任何生命是卑賤的,請不要輕易放棄生命和否定您自己價值,因為­您.

  • 動動腦!讓廢棄廚具重獲新生!!.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6-06,

    除了上次介紹的茶壺、濾鍋、湯匙、湯杓、軟木塞可以再利用外,還有許多待汰換的廚具是可以再次賦予它新價值的,接下來就繼續看一些再利用的例子,一起幫老舊廚具找到事業第二春吧.

  • 好萌!好療癒!4個步驟輕鬆綠化你的家.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5-28, 回復: 12

    樸素生硬的房間若能加入一些綠意,不但能讓空氣變好,還能讓室內顯得自然別緻。若空間不夠,也不一定要放置大型盆栽,只要弄個小盆栽、多肉植物或空氣鳳梨放著,也很好看。 以下就教.

  • 瑪莉歐也能給你DIY靈感!舊水管變身工業風家.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5-27, 回復: 1

    (圖片來源: Play Super Mario World (hack) Online GEN Game Rom)還記得超級瑪莉嗎?穿著吊帶褲的瑪莉歐在水管中來回穿梭,別說你只會看卡通或玩遊戲,看到那些水管,你總會想.

  • 100種調味料也放得下!快試試這5個廚房收納妙.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5-12, 回復: 2

    鍋碗瓢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一個不小心就塞滿廚房! 廚房收納總是讓人好困擾?到底要如何放呢? 今天就來介紹收納妙招,幫你解決廚房困境!1.壁櫥式櫥櫃像儲藏室一樣的櫥櫃,將廚.

  • 5個步驟自製幾何壁架 豐富生活空間.

    homemesh 發表於: 2016-05-09, 回復: 3

    幾何線條經常運用於現代風格的家居裝潢中,應用得當,經常讓空間充滿變化性,不會過於單調死板。若你喜歡簡潔俐落的現代風格,不妨親自動手製作幾何壁架,為空間增添視覺層次感,也增添.

74471/37312345678910>>|

好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