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漏水的水桶

    劍武之風 發表於: 2014-04-05, 回復: 2

    從前有一位富翁請了一個管家,這管家每天為主人到屋外兩里的井打水,管家用的是兩隻水桶,其中一隻水桶完美無缺,另一隻水桶則有一條小裂縫,因此每次即使管家把兩個水桶盛滿,回到主人.

  • 別輕估自己在朋友心中的重要性.

    ab123445852 發表於: 2014-04-03, 回復: 1

    我唸高一時,有一天看到一位同班同學吉米•凱從學校走回家; 他看來是把所有在學校用的書要都帶回家。 我想著:為什麼有人要在禮拜五把所有的書都帶回家呢? 他一定是個很無趣的.

  • 徐重仁:你,可以不一樣

    kanglin102 發表於: 2014-03-28,

      什麼叫做機會?一般人指的是到大企業去上班,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但這麼想太狹隘了。不用把機會講得太偉大,也不是做很了不起的事情才叫做成功。是你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 4種心態,讓工作能量不絕

    kanglin102 發表於: 2014-03-28, 回復: 2

     01. 正面思考思想方式能強烈左右一個人的心態,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改變思考方式來轉換心態。◎非好事不想:試著想像自己如何一步步實際完成目標,甚至試著將成功帶來的感受.

  • 秘書心酸血淚史

    evave 發表於: 2013-12-23, 回復: 1

    為什麼會當秘書?小時候不懂事+電視看太多,電視上的秘書每天都穿的美美&到處跟老闆一起見客戶吃大餐哇~多麼光鮮亮麗的工作哪裡找,於是在我小小年紀的時候,”秘書”就在我心.

  • 他是我老爸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2

    〔爸~我要出去玩!給我兩千塊!〕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說著。 〔昨天不是才給你了嗎?怎麼又花完了!〕我爸露出些許無奈的神情質問著我。 〔你到底給不給嘛?你若是不給我的話,我就去偷.

  • 猶太人是怎樣教小孩有錢的 ?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3

    石油大亨洛克菲勒 觀察國內親子的理財教育,發現都有過於寬鬆的現象,其實,全世界最會賺錢、 最會教小孩賺錢的人,是猶太人。 猶太人理財教育冠全球,對小孩的理財教育有一套獨特.

  • 沒有錢 我們能愛多久

    jnny66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我的女友很優秀、很出色,直至如今我仍想不出對她能夠不一往情深的理由,她的優秀讓我對所有感情的誘惑都不屑一顧,我們深深的愛著對方,在校園那段美麗而又浪漫的日子裡,我們身旁全.

  • 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6

    夫妻之間的恩愛和諧,往往要歷經數年的磨合才能實現。很多人直到年逾不惑,才悟出,婚姻裏不講什麼道理,講的只有適應和忍讓。幸福婚姻的一個重要秘訣便是: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 .

  • 不要輕易和少婦上床 豬男和少婦.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3

    不要輕易和少婦上床     豬男和少婦    成功和少婦上床攻略(哈佛評論,非常經典)   一男趕集賣豬,天黑遇雨,二十頭豬未賣成,到一農家借.

  •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他自閉.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從小他就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 聯絡簿上寫滿紅紅的一大片對他的指責 不該有的記錄他一樣不缺:遲到常客、作業一拖再拖、打架、破壞公物、罰寫未交....... 自己問題一堆不知.

  • 烟火人間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夜深沉,微风吹动,水晶珠帘,在万家灯火中,寂寞摇曳了一季初夏的清香。 也曾想过我能为这夏夜增添些什么,只是不知在这苦寒之地.

  • 不是不愛你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9-10,

    不是不愛你 這一生....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我永遠都記得..

  • 【張忠謀談夫妻相處之道】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9-10,

    【張忠謀談夫妻相處之道】 張忠謀談夫妻相處之道 作者-張忠謀 人不講理,是一個缺點。人只知講理,是一個盲點。 通常越有知識的人,越相信講理就可行遍天下。 講理也許可.

  •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台灣的觀感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9-10,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台灣的觀感 ~~~~ 海外華文女作家協會每兩年開一次年會,今年選在台北。我精神上有一種尋根返鄉的感覺。因為喜歡漢字,又喜歡繁體字,更喜歡台灣的出版業,去圖書.

  • 愛不盡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相信自己的感覺,喜歡自己的人生,拼命奔跑,華麗跌倒。 2013-02-27 13:38 愛不盡       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

  • 你是五月的莲荷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你是五月的莲荷,脱俗娇颜,我如痴如醉的心魔。爱你,如荷最初的一朵,唯一最美的记忆,只想牵你走过生命的长河;怜你,若.

  • 娘,我的傻子娘!!!好多人看了都哭了……~.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23年前,有個年輕的女子流落到我們村,蓬頭垢面,見人就傻笑,且毫不避諱地當眾小便. 因此,村裡的媳婦們常對著那女子吐口水,有的媳婦還上前踹幾腳,叫她"滾遠些".可她.

  • 生命的感恩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9-10,

      每個人來到世上,會有很多的人陪我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們或是愛人,或是親人,或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陌生人,或是指引我們的人,愛我們的人,跟我們鬥嘴的人,與我們爭鋒相對的人.

  • 女的看了別哭!!!男的看了別摔鼠標!.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2

    當她的巴掌打在他臉上的時候,她的心裡不愧疚嗎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他曾深愛過一個女孩,她很漂亮,他很愛她。夏天天氣炎熱,他要坐在她身邊為她扇風,讓她在清涼中睡去。與她在一起,.

74473/373<12345678910>>|

好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