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分享給子女-學會感恩 ,值得深思!.

    jnny66 發表於: 2013-07-23,

    看了才知道習慣的可怕。分享給子女+學會感恩 一名成績優秀的青年去應試一個大公司的經理職位。 他通過了第一級的面試,董事長做最後的面試,做最後的決定。 董事長從該青年.

  •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7-23,

    證嚴法師曾說過一段話:「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也要做一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很多的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點緩衝的餘地,可以隨時調.

  • 遺憾和後悔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遺憾和後悔 遺憾 和 後悔 你會選擇什麼呢? 後悔 和 遺憾 你會選擇什麼呢? 假使有一件事,不做會遺憾,做了會後悔,你會如何? 假使有一個人,愛了會後悔,不愛會遺憾,妳會愛嗎? .

  • 常保寧靜心

    jnny66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無論做什麼事,如能保持一顆寧靜的心,就會成功。讀書需要有寧靜的心,才能對知識進行審問、慎思、明辨的功夫,然後才能有所得。魏朝的管寧和華歆是好朋友,曾經同席讀書,碰巧屋外有熱.

  • 愛情破了,也許就再也回不去了.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7-23,

    愛情破了,也許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開始誋誫誖誒,翠翢耤聜她壓根兒沒有正眼瞧他。在她的心目中,早已給未來的愛人勾畫了嚴格的標準。而他睮睾瞅瞃,緅綬綽罰無論從哪方面來講,都是.

  • 人生最難做到的事~~~寬容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傍晚,在一個規模不大的快餐廳裡,總共有三個食客: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還有我。 或許是因為食客不多的緣故,餐廳裡的照明燈沒有完全打開,所以顯得有些昏暗。我坐在一個靠窗的角落.

  • 好文欣賞~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1.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 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 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 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 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兒! 她.

  • 放下、放空、放平、放心、放手.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新來的小沙彌,對什麼都好奇。秋天,禪院裡紅葉飛舞,小沙彌跑去問師父:「紅葉這麼美,為什麼會掉呢?」 師父一笑:「因為冬天來了,樹撐不住那麼多葉子,只好捨。這不是『放棄』,是『放下』.

  • 平常的道理最有道理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轉貼)   像「好人有好報」,因為太平常,反被忽略了。 諺語來自民間,有質樸和平直的鄉土性格,每以勸善規過為己任。譬如勸人做好人,就有很多說詞:好人常在,慢水長流;好.

  • 主動表示善意,不表示懦弱

    jnny66 發表於: 2013-07-23,

    很多好朋友會為一句話句而傷了和氣,損及友誼,甚至不講話不往來。 要交一個朋友,需要很長時間的培養,但是要失去一個朋友只要一秒鐘。 當然有人會說:「少他一個也不會死!」。是.

  • 放棄每一個瞬間的執著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古代有一個和尚,聽到其居住的村莊遭強盜洗劫,和尚有感平日村民們的照顧,決定要救渡村民,便獨自前往強盜的巢穴,結果被強盜捉的了起來。 當強盜要砍他的頭時,和尚說道:「你們要殺我.

  • 太多的來不及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來源:網路流傳 好友的母親出門倒垃圾,一輛急駛摩托車猛然撞擊,就此倒地不起。這位伯母原本有心臟宿疾,家裡隨時準備著氧氣筒。然而萬萬沒有料到,她是用這種方式離開。 子女完全.

  • 星星的承諾

    jnny66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翔,你聽過一個傳說嗎?話說相愛的一對情侶,其中若有一人先離另一方而去,那麼先去世的那一個人就會蛻變成一顆星星,在夜空中永遠守候著在人間那位心愛的人直到活著的情人找尋到另.

  • 親情如水,綿延不絕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是什麼樣的思緒在安靜的夜晚裏悄悄泛起,隨即那一點牽掛便漲滿了整個心房?是什麼樣的感動在一個毫不相關的瞬間突然掠過心頭,讓我們不由自主地回憶?是祖父撫愛我們的粗糙的手.

  • 那ㄧ年的夏天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那ㄧ年的夏天我在高雄  工讀 它是ㄧ個炎熱和充滿熱情的城市 下了班總約三五同學到籃球場打球 常打到球場關燈了 才休息一起去冰果室吃又涼又爽的冰 打了ㄧ.

  • 人生需要創意

    jnny66 發表於: 2013-07-23,

    生活是需要創意的.           創意的悲劇性和珍貴,就在於創意的技巧.是沒有辦法復制的。從這個角度講,創意又似是無法學習的。     &.

  • 價值的迷思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7-23,

    有一個生長在孤兒院中的男孩常常悲觀地問院長: 像我這樣沒有人要的孩子,活著究竟有什麼意思呢? 院長總笑而不答。 有一天,院長交給男孩一塊石頭,說: 明天早上,你拿這塊石頭.

  • 忘 與 記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7-23,

    年幼時期,我以為記得牢是真本事,過目不忘的大腦,真是天才啊! 中年以後,我逐漸領悟到忘得掉才是真幸福。 忘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人生會披上一層灰色陰影; 忘不掉傷心的往事,人格.

  • 見面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7-23,

    高雄小港機場上的時鐘,顯示著差六分就五點鐘,高大的男孩,從計程車上跳下,就一路從門口走來,抬起黝黑的臉,瞇著眼看著時間。他的心,跳動著自己都很吃驚,因為無法控制。再過六分鐘,他就.

  • 真心小語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7-23,

    找一個懂你的人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妳;所以,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 當妳遇到挫折時,他不.

好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