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淋雨的老和尚

    linker 發表於: 2009-07-21,

    時近傍晚,有一位和尚在返寺途中,突然雷聲隆隆,天,下起了大雨。雨勢滂沱,看樣子短時間內不會停止,「怎麼辦呢?」和尚著急四望,所幸不遠處有一座庄園,只好拔起腳步去求宿一宵,避避風雨。.

  • 台灣 你是我的驕傲!

    linker 發表於: 2009-07-21,

      這學期法文課照程度分班程度好在二班基礎在一班我分班考的考卷都還沒寫老師就跟我說 "AMELIA 我確定你在二班 你不用寫了"XD.........當然 法文念那麼久一定要當程.

  • 天使的三個微笑

    linker 發表於: 2009-07-21,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裡,一個鞋匠在守了一整天空盪盪的店舖後,拖著一身疲累, 返回他那破舊的小屋。他想著家裡沒剩多少麵包了吧!而這個冬天, 一刻比一刻更冷。他忍不.

  • 站在黃花崗陵園的門口 最牛滿分作文.

    directx 發表於: 2009-06-23,

    中國大陸的大學聯考稱為「高考」,競爭相當激烈,今年就約有1020萬考生應試,據大陸媒體報導,多位作文閱卷老師一致讚美一篇名為《站在黃花崗陵園的門口》的古體長詩,被他們評為今年.

  • 情願失業3年,也不願意打工....值得深思的文.

    ttplayer 發表於: 2009-06-04, 回復: 1

    不錯的論訴觀點,犀利了點,但值得看   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很明顯的今年來面試的求職者增加了不少,在面試過為數不少的求職者後,令我十分驚訝與百思不解的是,竟然有人.

  • 坐裡面的位子(蠻有深度的文章).

    ttplayer 發表於: 2009-06-04, 回復: 1

    坐裡面的位子(蠻有深度的文章)讀大學的時候,我在大講堂裡聽過一次講座。 那是學校最有名的一位教授開設的講座。 等到我趕往大講堂的時候,大講堂裡靠近講台和過道兩邊的座位, .

  • 樹的方向 由風決定,人的方向 自己決定.

    yuki 發表於: 2008-11-12,

    來源:網路流傳 想成功的人請舉手 ──有一時的僥倖,沒有永遠的埋沒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或許,沒有人是我們的敵人,我們真正的敵人是──  自己「懶惰.

好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