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2013銀河音樂聚 原創音樂演唱會,整個8月等你.

    skillfun 發表於: 2013-08-02, 回復: 1

    3J7jj9STihM第二屆 銀河音樂聚 i want music festival整個8月共舉辦8場夏日午後的原創音樂饗宴,地點信義區香堤廣場熱血開唱!60多組演出樂團,包含電音、阿卡貝拉、爵士、抒情、.

  • 愛情裏~~~沒有課本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7-23,

    收看小燕有約時,小燕姐曾說了這麼一句話... 『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身邊的朋友感情世界風裡來浪裡去, 有腳踏兩條船還不快刀斬亂.

  • 曾經

    jnny66 發表於: 2013-07-23,

    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的對許多事情不再那麼的執著和熱情 曾經我們有許多夢想和約定 我們執著於我們的情感 不論是友情亦或著愛情 在那時世界對我們而言就是那麼簡單 我.

  • 剛過,剛從父母身旁離開,你留意過你的父母嗎.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7-23,

    做為子女的都會有老的一天 古來癡心父母多,孝順子女誰見了? 父母對子女關愛得多了 就顯得嘮嘮叨叨,迭迭不休 做子女的肯定會厭煩 但是孝順的子女是應該顧及到 父母的感愛的,無論.

  • 請拿傳單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請拿傳單 ‧王文華 走在台北街頭,很多人會攔你。 第一種是算命的。我在新公園附近上班,在襄陽路、台灣博物館對面的人行道,有 三個算命的攤位。每次走過,算命先生都會大叫「少.

  • 酒店小姐的幽默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2

    酒店小姐的幽默   與同事到外地出差,當地的同事熱情好客,當晚便在一特色酒店的包間設宴接風。男男女女十幾個人落座後便不停的聊天,只有一個人在點菜。點好了,徵求.

  • 佛家生活智慧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1. 人的不滿與自卑,大都是從比較中產生; 人的快樂與幸福,大都是從感恩中獲得。 2. 如果想要將人際關係做得好,首先必須先喜歡對方; 如果想要將學問事業做得好,第一必須先全心投入.

  • 成功來自前進 快樂則來自向後退.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人如果是一輛車,那麼,這輛車不可能永遠一直在前進,他有可能停下來,也有可能要後退,因為,停下來可以維修或看地圖規畫行車路線,向後退則可以讓你從死胡同裡出來,重新再找新的路。 然.

  • 一碗湯麵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一篇感人的故事, 與有真性情的你們分享! 或許故事有點長,請耐心看下去唷!!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名稱我們叫它做一碗湯麵。 這個故事是十五年前的十二月三十一日,也就是除夕夜.

  • 要贏得成功,就不能有壞習慣才行.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7-23,

    一位智者和他年輕的學生在樹林裡散步。智者突然停了下來,並仔細看?著身邊的四株植物。 智者指著一棵剛剛冒出土的幼苗,對年輕學生說:「把它拔起來。」年輕學生用手指輕鬆地拔?.

  • 「放下」的真諦!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放下」是不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操縱別人,而是允許別人 掌握自己的命運。 「放下」不表示停止關懷,它意味著我無法為別人做這件事。 「放下」不是將自己隔離,而是了解到我.

  • 你的陽光在那呢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 只要能珍惜最美好的片段,又何必在乎是聚是散? 有過愛情經驗的人...常說 相愛簡單,相處難,但是分手更難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很微妙的東西 很難以具.

  • 無法包容別人時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從前有座山,山裏有座廟,廟裏有一個小和尚講故事。 這個小和尚對自己的頭腦、學問、智慧還算比較自信。 聰明人當然願意和聰明人交流,那確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而遇到學.

  • 再見----我的愛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真的從沒想到我們會──說再見 因為實在太愛妳了 終於不得不勉強答應── 與妳不再見面 因為有太多的依戀  太多的不捨 但是妳可知道──那天以後,  .

  • 幸福的路徑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7-23,

    母親是個非常好的人,自小我就看到她努力地維持一個家。 總是在清晨五時起床,煮一鍋熱騰騰的稀飯給父親吃,因為父親胃不好,早餐\只能吃稀飯。 然後還要煮一鍋乾飯給孩子吃,因.

  • 這個日子怎麼過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這個日子怎麼過 有飯  吃飯 沒飯  快煮 吃飽了  閑無事 東家長  西家短 等著拉屎  過日子 喂 ! 別罵我無聊 , 也別.

  • 藍色緞帶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7-23,

    我們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優點。像是某人很漂亮啦, 工作能力很強啦,人緣很好啦,但我們很少能看到自己的長處及自己的價值。 這也許是傳統教育下過度謙虛的表現,因為要嚴以律己, .

  • 失去的開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7-23,

    她輕輕地回頭,看見他臉上剛毅的表情。? 我們分手吧!........他說。? 為什麼會這樣?.........她問。? 沒什麼,失去感覺了。......他冷漠地回答著。? 失去感覺了?昨天我們還睡.

  • 外星人就在你身邊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7-23,

    別的小孩 興奮的 玩著盪鞦韆的時候 他ㄧ坐上去就嚇得 嚎啕大哭 別的小孩 忘我的 溜著溜滑梯的時候 他愣在一旁 不知所措 從小他就是老師同學眼中的 頭痛人物 他可以因.

  • 我40歲,我迷惑

    frandyni 發表於: 2013-07-23, 回復: 1

       HBO最近常提醒我:我已經40了。 兩個月前的早上,HBO在演《七個畢業生》。這部1985年的片子,講的是社會新鮮人的故事。主題曲《聖艾摩之火》,曾經紅遍半邊天。主角羅伯洛.

好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