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世界因你而精彩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獨坐一偶,靜靜聽歌,看窗外彌漫的陽光為枝幹鍍上一層暖色。你起身、移動,在地面上灑下碎碎的投影。無你,便少了這自然和諧的風景。   世界,因你而美麗。   田徑場上,彩.

  • 這個世界對窮人太狠了!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現在連中產階級在台北市都買不起房子,窮人怎麼辦?   某投資專家公然在電視上說:「政府不要因為有人眼紅就打壓房市,沒錢你可以搬到偏遠的地方住啊!」問題是所有好的資源都.

  • 人間淨土本皆福 失道毀譽誤前途.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摘錄自鸞書自在琉璃心雜誌84期16頁) 書名:善惡采風錄 瑤池金母  登台 詩曰:人間淨土本皆福。失道毀譽誤前途。名利爭鬥延因果。莫待百年遺骨枯。 聖示:台疆之地.

  • 如何從挫折痛苦中儘速復原的簡單方法?.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以下所述簡單方法,如同紙之一面。至於紙之另一面,則是「修善斷惡」。   因此,簡便方法與修善斷惡如同紙之兩面,缺一不可,皆應秉持真誠之心,努力精進,否則恐亦乏力難行。  .

  • 少女與小偷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2

    小偷被人追趕,他跑進一個小巷,跳進一座老宅.老宅很大,很靜,也很荒涼.正當他想該藏在什麽地方時,一個柔弱的聲音在他身后響起 .“你是誰呀,你找誰?“ 小偷嚇了一跳.轉.

  • 愛情想一想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2

    愛情想一想 小樹和花一起出生在豐沃的土壤中,兩人一起長大在過程中不斷的為對方加油打氣,也因為如此漸漸的有了濃厚的革命情感。只是因為生長的位置有些距離,所以也都只能遠遠.

  • 不開心 卻無力改變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2

    不開心的狀態已經持續很久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浮現的總是不開心的畫面 從小到大~可能自己動作較慢跟個性關係~常常被當作怪人 發現雖然我有.

  • 再見!可兒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2

    再見!可兒【上】 再見吧!可兒... 我是沒有勇氣開口向妳說再見; 只有藉這個版面說出我心中痛苦的選擇。 不論如何,相信我! 妳,將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段插曲... ※※※※※.

  • 人的壹生只有這麼長

    jnny66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人的壹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壹生。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壹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壹生;多數人到.

  • 通行人生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9-10,

    如何到達彼岸?   如果那條河流足夠的窄,那麼我會用雙腳邁過去;如果那條河流足夠的淺,那麼我會像魚兒似的歡快的遊過去;如果那條河流被浩瀚的海水分開得異常的寬、出乎意料的.

  • 精華~佳作~總整理~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9-10,

  • 仁心仁術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9-10, 回復: 1

    如果你在大年夜裡生病了,那可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因為你可能找不到醫生來救你。 但在這時候有一家老診所,卻從不在這個時段休息,如果你在大年夜走進這裡,你就會發現生意好得不得.

  • 一生最重要的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8-21,

    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快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女生走上台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

  • 帶妳去看電影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08-21,

    帶妳去看電影 作者:葉銘村  中華民國101年6月25日 走  到西門町看電影 讓導演編織的故事 而沉緬於豁亮的夢 是夫與妻滋潤的夢 已好久好久沒.

  • 傾聽讓心更有力量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8-21, 回復: 2

    炎炎夏日總是令人心煩意亂而這段時間又是部隊任務最繁重的時刻;一方面要注意工作上安危。一方面還要應付各種臨時交辦的事項,再加上人力調動的吃緊伴隨而來的便是壓力的增加;漸.

  • 你就真的成熟了 ~張忠謀

    naoki232 發表於: 2013-08-21, 回復: 2

    1~4歲  比可愛 5~7歲  比聰明比學藝(幼稚園) 8~12歲  比成績(國小) 13~15歲 比cool(國中) 16~18歲 比帥比漂亮比討不討人喜歡(高中) 19~22歲 比女友比男友(大學) 23~24歲 比體力(當兵.

  • 老公與老婆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8-21, 回復: 2

    老公啊,我們什麼時候能結婚啊? “老公啊,我們什麼時候能結婚啊?”女人一臉好奇的問,從聲音分辨,她是很輕快的詢問!他們在一起時間不久,兩年而已,相處兩年的情侶到處都是,隨便就能抓.

  • 享樂與快樂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3-08-21, 回復: 1

    人與獸最大的差異就在於「享樂與快樂」的分別,享樂是單方面的得到,而快樂是共同的喜悅。 但動物無法跳脫食物鏈束縛的障礙,因為生而以食為天,物競天擇、環環相扣也相互吞食而取.

  • 看完9個笑話 頓悟9個人生道理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08-21, 回復: 2

    1、建築師     夫人對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1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

  • 上帝開的玩笑

    kingdomoo 發表於: 2013-08-21,

    清晨的鬧鐘響起 他雖然醒來 時間還早於是他又倒頭繼續睡 媽媽忍不住來催了 他才緩緩的坐起 回說 他早已醒了 但是從床上下來他要花10幾分鐘 刷牙洗臉要花30幾分鐘 .

好文共享